恆安標準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怎麼樣,恆安標準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怎麼樣?

2022-03-28 03:35:37 字數 1447 閱讀 8611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保險公司還可以,很有信譽,禮賠很好。

2樓:我愛保險網

恆安標準是個英國公司,已經有兩百年曆史了,他們的人壽保險產品顯現出了英國人做事的嚴謹態度,不像某些有名的保險公司先把人拉過來付完錢剩下的就不管了。你要是上保險,比如意外險,他們會為你專門做一次體檢,體檢中有一項不合格都會通知你,可能這保險您做不了,或者像理財類的保險他們會把一切可能的風險告訴你,把注意事項都明確表明,(這裡又該用那個有名的保險公司的反例了)不像某個公司把該注意的全給你隱藏起來,等發現問題時已為時已晚。而且他們現在有幾個理財產品是利滾利的,本金加複利,有一個比當時有名的「九九鴻福」投資險還好。

這僅是體驗過恆安保險的評價,建議您親自去了解一下,國家的政策是哪怕銀行倒閉也不能讓保險倒閉,所以不用擔心需要錢的時候出現問題,這可是經歷了好幾次金融危機後還安穩的企業呢

3樓:蠟筆愛小新觽納

恆安標準人壽保險****於2023年12月創立,總部設在天津。中方股東為天津市泰達國際控股(集團)****,英方股東為世界500強英國標準人壽。 公司構建了個險、銀保、團險、多元行銷等四大營銷渠道,力求全方位的為客戶提供服務。

1.個險——首創職員制營銷模式,培養專業、值得信賴的理財顧問,由他們根據客戶的家庭責任、資產結構、收入情況及職業生涯發展等諸多因素提供壽險保障和財務規劃建議,充分體現公司「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模式。 借鑑英國標準人壽領先的服務理念,恆安標準人壽建立起優質的客戶服務系統。

客戶服務代表經過嚴格的培訓和篩選,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提供及時和便利的服務。 恆安標準人壽一直履行著企業的社會責任,致力於提升行業形象和專業水準,希望成為消費者尊重和信賴的合資壽險品牌。

恆安標準人壽保險****怎麼樣?

4樓:

恆安標準人壽於2023年12月1日正式註冊成立,註冊資本金30.37億元人民幣, 在國內首創職員制銷售模式。公司堅持立足天津、輻射全國的發展戰略,已經在天津、青島、北京、江蘇、山東、遼寧、四川、河南、廣東、大連等省市開展業務。

「職員制」理財顧問營銷模式、精湛的產品研發技術以及公正、公平、注重解決實際問題的公司文化是恆安標準人壽核心戰略優勢。

恆安標準人壽利用英國標準人壽在壽險領域的先進經驗,結合中國市場的特點,積極開發新型保險產品。「職員制」的專業理財顧問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根據客戶的實際需求,依據客戶的家庭情況、資產狀況、收入水平、及社會發展等諸多因素協助客戶確定合理的生活方式與財務安排,其中包括健康規劃、保障規劃、子女教育規劃、養老規劃、儲蓄規劃。

恆安標準人壽在推進戰略發展的程序中,始終懷有建設品牌價值與實現社會認同的願景。公司確立了「誠信、穩健、創新」的品牌價值觀,並明確提出「生活比生存更廣闊」的品牌主張,希望能夠明確的引導公眾對生活的思索,完善他們的做事準則,期待對其生活態度的轉變與進步有所貢獻。

恆安標準人壽保險****河南分公司怎麼樣?

德華安顧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怎麼樣,德華安顧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怎麼樣,靠譜嗎?

不錯,很靠譜。德華安顧進入中國市場的時間不算長,德國股東是慕尼黑再保險旗下的公司,安顧集團,在全球三十多個國家都有業務,中方股東是山東省 國資委,國資信用。比較值得信賴。安顧集團隸屬於慕尼黑再保險公司,是德國和歐洲的主要保險商之一,業務遍佈全球30多個國家,並以歐洲和亞洲為重點市場,服務內容涵蓋保險...

天津光大永明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人事專員

人事專員應該不跑業務,這個崗位本身就是很忙的工作,哪有精力跑業務啊。一般都是忽悠人去跑業務沒錯,但是許諾你不是跑業務那就真的不是。人事專員一般就是hr或者就是類似於居委會大媽一樣什麼都管的那種,5金1險沒問題的 樓上的很多扯淡。光大永明德總部在天津。說明是人事專員要看你應聘的渠道是什麼。如果是前程無...

君康人壽保險怎麼樣,君康人壽保險可靠嗎

據我所知,君康人壽註冊資金為148億,償還能力為百分之442.5,行業排名第四,君康的產品收益高穩,可信賴 泰康人壽的險種都很好,保費低,保障高 回答您好,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君康人壽保險股份 簡稱 君康人壽 成立於2006年11月6日,是一家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註冊資本62.5億元人民幣,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