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銀好還是925銀好,925銀好還是999千足銀好

2022-03-28 03:21:52 字數 5434 閱讀 4472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925銀是指**純含量為92.5%,999銀是指**的純含量為99.9%。925銀由於加入了7.5%的合金,使銀具有了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

2樓:簡約生活達人小趙

回答其實999銀和925銀各有千秋的,主要根據個人的喜好而定,999銀指的是純銀,也叫千足銀,而925銀表示裡面的含銀量高達92.5%,由於裡面摻入了其它金屬,所以質地堅硬,也不容易氧化,但光澤要稍微差一些。

999銀和925銀各有千秋

其實999銀和925銀各有千秋的,主要根據個人的喜好而定,999銀指的是純銀,也叫千足銀,其質地軟一些,但表面的光澤更亮更白,且容易氧化後變黑,加工效能差。

而925銀表示裡面的含銀量高達92.5%,由於裡面摻入了其它金屬,在硬度和韌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且易於加工,也不容易氧化,但光澤度要比999銀差一些。

925在顏色上沒有很大的優勢,但質地和效能比999銀好一些,也更符合現代年輕人的審美觀,若是為了收藏升值的話,選擇999銀更好一點,若是做成日常佩戴的手指,925銀的效果要略勝一籌。

更多6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越大越好,表示純度越高,工藝越高。

這個數字實際上是個百分比。即99.9%和92.5%。

現在做**首飾的都用低純的來打**戰啊。

每次都說是千足金(99.9%),貴的那種是萬足金(99.99%)。以後買 的話要區分啊。

925銀好還是999千足銀好

4樓:獨立起舞

999千足銀好。抄

925銀,是指在做首飾時在銀中加入7.5%的銅。這種含銀92.5%、含銅7.5%的合金,

925銀** 24-40 元/克;但是我們平時購買的是925銀首飾,並不是交易所**,需要加入一些工費。因工藝不同**也不同。925銀**的價值比交易所**低。

999銀首飾裡面的足銀,可以叫純銀。含量就是金屬符號後面那些數字,999就是99.9%(3號**)。

運氣好的話,含量可以達到99.95%,就是2號**。銀及其合金純度千分數最小值純度的其他表示方法800;925;990。

足銀:純度千分數前冠"銀"或"s"如"800"或"s800","s 990"或"足銀"。****也是根據銀及其合金程度的不同而有所變化。

所以說999銀更好。

5樓:痴夢一場

純度最高的是

抄999的,叫千足

bai銀,含銀量為99.9%,很容易氧化變黑,du需要小心佩戴zhi

其次的純度是990的,叫足銀,含銀量dao為90%

999和990因含銀量高,比較軟,所以適合做素銀首飾。

最常見到的是925銀,叫國際標準銀,國際上認定為純銀的最低標準。

925銀新增了7.5%的銅合金成分,硬度增大,更適合做花型首飾。成品銀飾通常電鍍拋光處理,所以比999和990的抗氧化能力強,但銀飾都需要保養,不能不管不顧的任意戴

s是銀的標記,飾品上要有s999、s990、s925或千足銀、足銀這樣的印記

送老人和小孩子通常用999和990的,年輕人追求時尚好看的話,更適合925的

平時佩戴儘量避免接觸洗滌製劑,就是洗手、洗澡、洗衣服、洗碗幹這類活時別戴

也儘量避免接觸硬物,因為銀飾容易起劃痕

發黃沒有光澤了平時可以用軟布蘸牙膏擦拭,再用清水洗淨擦乾就行,也可以用擦銀布,但不要用洗銀水,那是腐蝕銀飾的。注意牙膏要選透明啫喱狀的,絕不能用帶磨砂顆粒的,以免劃傷銀飾。

6樓:匿名使用者

純度來講999更純,很軟。925銀更硬,小項鍊都是用925銀,硬度高,不易斷。就像鑽戒,不可能用純金鑲嵌,太軟了,鑽石戴不了多久就會掉。

所以買飾品還是要看自己喜歡的款式

7樓:匿名使用者

s925銀表示含銀量92.5%、含紫銅7.5%的首飾銀低於99.6%,含量大於等於99%的**,我們稱作為足按含銀量說當然是999銀好

買銀項鍊買925的好還是999的好

8樓:fsrm南

需要看本人需求。

925銀一般稱之為標準銀,標誌為「s925」或「ag925」,因為加入了一些其他金屬,所以不易變形,亮度也夠,不會變黑,但無法重新打製。常見於時尚的項鍊,戒指,手鍊,耳釘等。

990銀一般人都稱之為純銀,標誌為「s990」或「ag990」,其質地較軟,做成的戒指、項鍊之類的容易變形或斷開,也容易變黑,好處是壞了可以重新打製。常見於傳統飾品,手鐲長命鎖等。

擴充套件資料:

銀飾鑑別方法

1.看顏色

銀首飾純度越高,銀色越潔白,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果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2.掂重量

**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他金屬。

3.查硬度

**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4.聽聲韻

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另外,銀首飾的含銀量必須準確標明,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首飾上是否有「s925」或「925」字樣。「s」是銀的英文單詞的第一個字母,「925」則是純銀的標誌。只要有「s925」就可確保所購買的是真正的純銀首飾。

購買時還要特別注意它的扣件是否能夠扣緊而且牢靠。購買銀鏈時要將它放平,看鏈環是否扭結或彎曲。 (這裡925指的是92.

5%含量的標準銀,還有7.5%含量的合金,因為純銀物理特性不適合做首飾,純銀基本上是不會用來做首飾的,做首飾一般採用電鍍的辦法,首飾才能長久儲存)

9樓:匿名使用者

買925銀比較好,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製作出造型多樣的銀製品。

「999」代表千足銀,999銀的顏色蒼白,而且很軟,用它做的首飾容易變形,不能鑲嵌寶石等。

「99」代表足銀,銀的含量為99%,在首飾上標註為s990。

「925」銀,銀含量為92.5%,含銅7.5%,在首飾上標註為925,常見的銀首飾大部分都是用925銀製造的。

925銀首飾經過拋光後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夠鑲嵌寶石,做成中高檔首飾。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項鍊一般選擇925銀比較好。

世界上將含銀量92.5%的銀稱為純銀,99.9%的事千足銀。

之所以用925銀做首飾,不是因為省成本,差那點純度每克省不了三毛錢。主要原因是銀不比金那麼耐腐蝕,銀戴久了是會氧化變黑的。

純銀因為加入了其他一些金屬,所以耐腐蝕性大幅度提高。這是為什麼大部分飾品都是用925銀的原因。

項鍊也屬於很容易被腐蝕的位置,所以項鍊戒指吊墜都是用925的純銀,只有手鐲這種不易被腐蝕的部位才會用足銀或者千足銀。

所以你買銀項鍊,還是建議買925純銀的比較好。你要是買千足銀的,估計不出一個星期就開始發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銀項鍊分兩種 99的和925兩種,99的就是銀子的純度很好,相當於我們在**裡面說的千足金的意思,而925的的純度相對低些,但是由於銀子的物理特性,越高純度的銀子約容易變形易斷,所以一般買銀子都買925的這種925的銀子裡面慘了少量的其他金屬元素,使銀子的硬度提升,不易變形。

所以推薦你買925的

ps,99的和925的一般都不會過敏,你可以試戴,如果你真的對某種金屬過敏,試戴的時候馬上就會知道。如果在不過敏的條件下,建議你買925的為佳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愛中華愛家人

925銀硬度強,亮度好,不易變黑,999銀比較軟,容易變黑。

13樓:首飾會說話

925以鍍金類居多,色澤接近鉑金鈀金,項鍊款式新穎,多樣,不易變色,清洗方便。但是也需要注意保養,以保持光澤度。

缺點就是維修的時候,有些情況下很麻煩。

999以純度見長,許多人傳此類銀子有祛風溼保健的作用。容易變色,需要經常清洗,避免與某些化妝品接觸,與汗液會發生反應,存放也要清洗乾淨之後密封為佳。款式和選擇性沒有前者多。

925純銀好還是999純銀好呢

1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925銀是指**純含量為92.5%,999銀是指**的純含量為99.9%。925銀由於加入了7.5%的合金,使銀具有了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它與9.999銀有所不同,因為9.

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 銀含量99%的稱為足銀飾品,當然**會比925的高出許多!可是樣式就沒有925那麼多姿多彩了- -!....

(個人建議,買925的就夠了,**合適,款式大方多樣化。不過不管你選擇買哪種規格的銀飾,都要記著好好的愛惜保護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s999"千足銀是指銀含量99.9%的銀,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肯定是s999也是目前國家標準《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

1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銀標誌純銀999是指銀含量純度為99.9%,算高純度的,925的銀飾含有雜質的,銀含量只有92.5%。銀標誌999是純銀。

18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是指銀的含量為92.5%的銀,其中另外的7.5%是其它合金。

純銀是指含銀量99%以上的銀,925銀比純銀硬度要高,便於首飾製作,因為925銀的銀的含量很高,一般也稱作925純銀

19樓:匿名使用者

925純銀其實是指含銀量92.5%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

這是銀器要求的最低純度,就正如999**的純度一樣。 因為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所以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的最低標準。 沒有999純銀

20樓:最銀南

足銀:銀含量99%及以上稱為足銀。銀成品的足銀標準含量一般有兩種:足銀990,足銀999

純銀:銀含量92.5%及以上稱為純銀。大多數時候人們所說的純銀,是指銀的含量接近100%的銀,也就是指純度非常高的銀。國家銀製品銀成品的標準也就是92.5%

銀純度:足銀999>足銀990>純銀925

925銀和999銀哪個排毒,925銀和990,999有什麼區別?佩戴需要注意些什麼?

那個都不排毒,銀本身就含毒 額 o 排毒。本來就帶重金屬了還排毒!本就有毒!925銀和990,999有什麼區別?佩戴需要注意些什麼?925銀一般稱之為標準銀,標誌為 s925 或 ag925 因為加入了一些其他金屬,所以不易變形,亮度也夠,不會變黑,但無法重新打製。常見於時尚的項鍊,戒指,手鍊,耳釘...

千足銀,990銀好還是925純銀好

這三種表示的是銀復的成分制純度,千足銀的純度高達99.9 以上,而不關於好與不好的問題。如果是小孩子佩戴,儘量選千足銀999的,對身體好,還可以防輻射。我店裡的純銀999 990都是從莆田市海洋之星純銀批發店進貨的,因為他們只做990 999的,所以質量都放心 千足銀是最純的,925是國際標準純銀 ...

泰銀s925好是s999好

泰銀,又叫 烏銀 是在銀首飾上把銀 硫的混合物融化,並以玻璃質狀態形成覆蓋層。烏銀覆蓋層疏鬆烏黑,與 的光潔銀白形成鮮明對比,產生特殊的視覺效果。由於經過了特殊的防舊處理,烏銀首飾不僅長期不變色,表面硬度也大大增強。別具一格的質感和色澤,使這種首飾粗獷而古樸。s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 的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