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銀s925好是s999好

2021-06-05 04:32:24 字數 5425 閱讀 7813

1樓:巡夢

泰銀,又叫“烏銀”,是在銀首飾上把銀、硫的混合物融化,並以玻璃質狀態形成覆蓋層。烏銀覆蓋層疏鬆烏黑,與**的光潔銀白形成鮮明對比,產生特殊的視覺效果。由於經過了特殊的防舊處理,烏銀首飾不僅長期不變色,表面硬度也大大增強。

別具一格的質感和色澤,使這種首飾粗獷而古樸。

s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泰銀一般是千足銀,即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銀含量,也有些防制泰國工藝把925銀硫化成""古銀效果""的也稱做""泰銀"",泰銀飾品經過燒蘭工藝處理,以質樸的風格、啞光的、舊舊的、古老的氣息,受到時尚一族的喜愛。

 來自泰國的含銀量為92.5%的銀飾,和普通銀飾不同的是前者的亮度更高、紉性更強。

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製成的首飾漸漸在飾品潮流中脫穎而出。另外,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而經過特殊工藝的925銀就使這個問題得到改善。

泰銀s999的比s999的要少見,所以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以隨意揣測的,***投資銀行就有,不建議盲目投資**,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各大銀行都有諮詢,不建議被騙。鄙視金融廣告

2023年11月7日交易價開盤到3.00元左右,首飾**5元左右;

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如需**核實,請追問

3樓:

1.999好

2.數字代表純度,自然純度越高越好

買了兩百塊的手鐲,銀手鐲上的s999是代表什麼,這是真的純銀手鐲嗎?

4樓:天天微淘

s999純銀就表示**飾品含銀量為99.9%,是千足銀,也是純銀。

常見的**含量和成分為了以下幾種 :

1、純 銀:有“s925”或“925”的標誌(前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5‰.

2、足 銀:有“s990”或“990”的標誌,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0‰.

3、千足銀:有“s999”或“足銀999”的標誌,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9‰.

4、泰銀:泰國特產,標準也是925的銀含量。外表缺乏光亮度,追求一種“古”“舊”的“古銀”效果。

5、藏銀:一般不含銀的成分,是白銅(銅鎳合金)的雅稱,傳統上的藏銀為30%銀加上70%的銅,現在市場上也已見不到了,大多以白銅替代。

6、苗銀:苗銀是指本來就是拿白銅做成飾品了,再在這些飾品的表面鍍上一層薄薄**,其效果跟真實的純銀做出的效果一模一樣。

5樓:

千足銀飾通常有兩種標誌;一種標誌即是同名的"千足銀",還有一種是"s999"。千足銀是指銀含量99.9%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9.

9%,也是目前國家標準《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

s999純銀就表示**飾品含銀量為99.9%,是千足銀,也是純銀。

6樓:1小娛樂

佩戴銀手鐲到底是足銀999的好,還是s925的銀手鐲好?小漢告訴你大家佩戴銀手鐲到底都有什麼好處?銀飾對身體都有哪些好處?銀手鐲 足銀999 s925銀飾 含銀量分辨 ***

7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銀手鐲的純度為99.9%,是不是純銀手鐲,要看看它白不白

8樓:乃空拂想

銀飾純度不是越純越好,990是目前純度最高的,越純越軟,越容易氧化發黑,以飾品來說925的會比較好,因為硬度高,不易變形,不易褪色,所有的飾品都是如此,你看彩金基本都是18k的,但是他的硬度高,做出飾品能多樣化,更別緻,而純金的,最常說的千足金純度是999,還有萬足金純度是9999的,但是帶過純金的都知道極易變形,永遠記住我們買飾品是為了佩戴美觀,起裝飾效果,而不是買來後去賣的,那樣的話直接買金磚好了,所以啊不要聽信賣家所推崇的純度,現在國家已經開始取消萬足銀9999,千足銀999,足銀990,還有**什麼的這些稱呼了,只要純度達到,統成為銀,金

9樓:另

應該就是一個型號的意思銀手鐲差不多價錢也便宜

10樓:溫暖許夢

是真的銀。三個9代表千足銀兩個九代表足銀。s925也是足銀不過硬一點 一般都是項鍊

1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那裡有正銀,都是鐵渡銀,999只不過國家承認而已

12樓:小狸

分手了一直不能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假的 也是銀量非常低的那種 帶銀飾必須帶純銀才有效果 200塊錢買這麼大的 你自己相信嗎 有句老話 便宜沒好貨 好貨不便宜 你可以去那種可以現場給你打出來的那種店 **也是比較貴的

泰銀會褪色嗎? 褪色後又是什麼顏色呢?

14樓:與你最初

泰銀不會褪色會變黑。這是因為銀被氧化的原因。

泰銀概念上就是925純銀,(泰銀是一種做舊復古工藝,含銀量包含92.5%,99%,99.9%,純度高的比較少出現)只是一種特殊工藝的特殊稱呼。

又叫“烏銀”,是在銀首飾上把銀、硫的混合物融化,並以玻璃質狀態形成覆蓋層。

烏銀覆蓋層疏鬆烏黑,與**的光潔銀白形成鮮明對比,產生特殊的視覺效果。

泰銀因為經過特殊的防舊處理,不僅長期不變色,表面硬度也大大增強。別具一格的質感和色澤,使這種首飾粗獷而古樸。

15樓:北極星荒島

不會。泰銀的材質上就是925/990純銀,是一種做舊復古特殊工藝的特殊稱呼。又叫“烏銀”,是在銀首飾上把銀、硫的混合物融化,並以玻璃質狀態形成覆蓋層。

烏銀覆蓋層疏鬆烏黑,與**的光潔銀白形成鮮明對比,產生特殊的視覺效果。由於經過了特殊的防舊處理,烏銀首飾不僅長期不變色,表面硬度也大大增強。

16樓:劉文後

泰銀會褪色。褪色之後會變為暗黑色。這是因為銀被氧化的原因。

泰銀,概念上就是925純銀,(泰銀是一種做舊復古工藝,含銀量包含92.5%,99%,99.9%,純度高的比較少出現)只是一種特殊工藝的特殊稱呼。

又叫“烏銀”,是在銀首飾上把銀、硫的混合物融化,並以玻璃質狀態形成覆蓋層。烏銀覆蓋層疏鬆烏黑,與**的光潔銀白形成鮮明對比,產生特殊的視覺效果。

解決辦法::

1、將銀器放入到食鹽水中浸泡。

2、將銀器放置在食醋中浸泡。

17樓:匿名使用者

又叫“烏銀”,是在銀首飾上把銀、硫的混合物融化,使這種首飾粗獷而古樸。

泰銀,概念上就是925純銀,只是一種特殊工藝的特殊稱呼。適合清秀的女生也適合追求唯美的女士及追求大方的男士。

泰銀一般是千足銀,即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銀含量,所以比起925銀鍍白金,**要較低一些!

泰銀飾品經過燒蘭工藝處理,以質樸的風格、啞光的、舊舊的、以求得一種獨特的色澤與質感,雕琢鑲嵌出令人無法割捨的珍寶。

18樓:柒歌歌兒

泰銀因為經過特殊的防舊處理,不僅長期不變色,表面硬度也大大增強。別具一格的質感和色澤,使這種首飾粗獷而古樸。

19樓:ann的哥斯拉

褪色倒黴這麼嚴重,就是會發暗,有點黑黑的那種感覺,可以拿到首飾店清洗的,能恢復原來的光澤,不用擔心

20樓:可愛牙牙

一般來說,氧化了就發黑發暗了,去賣銀飾的地方洗洗就好了,或者在**買擦銀布,擦擦就亮了

21樓:漂亮的美小鴨

不會褪色就是會變黑,會褪色的是假的吧。

925純銀是不是銀裡最不好的?

22樓:我這麼傻你懂麼

話不是這麼說的,我們所說的925銀是比較適合佩戴的,因為純銀的含量過高時,會導致飾品太軟,不適合佩戴,且易變形。

所以現在市面上多采取925純銀,因為其中除了銀之外,還含有百分之七點五的合金成分,這樣可以增加飾品的硬度,不宜變形,而且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銀飾的顏色非常的亮,可以說接近白金的亮度,就是因為其中合金的成分起了作用。

真正的純銀是沒有這種色澤的,而且易變黑(即氧化),易變形。

那麼其中合金的成分就因牌子的不同而加入的物質不一樣咯。大多數會加入銅,這也就是很多人在佩戴銀飾的時候也會過敏的原因了,不過這種情況很少出現,銀飾一般不過敏的。

23樓:小薇薇

從佩戴、藝術的工藝要求來看,925銀是最好的。但是並不是純度最高的銀,只是925的銀兼顧了硬度和銀的純度,因此是現在公認的純銀標準。

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92.5%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5%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製作出造型多樣的銀製品。從此銀首飾以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中檔的時尚品位,迅速風靡全世界。

24樓:太陽月亮

1、不是

2、s925指的是含銀92.5%,真正純銀是999的,不過現在一般國際上流行的都是925銀了。因為純銀太軟,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

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製成的首飾漸漸在飾品潮流中脫穎而出。另外,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而經過特殊工藝的925銀就使這個問題得到改善。 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s”或“sterling”)的印記。

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

25樓:庭葉翻翻

925的意思是銀含量92.5%,同理999銀或者99銀的意思是銀含量99.9%

925銀是國際標準銀,就是說大部分品牌的銀飾品都採用925銀,因為加入一定的合金可以彌補999銀質地柔軟難以成型的缺點,你看到的999銀大部分都是粗粗的手鐲,鎖之類的飾品,遠沒有925銀那麼細膩,就是這個原因。

至於市面上賣的苗銀、藏銀、泰銀,大部分成色都不好,含銀量很少甚至不含銀

所以925銀不是銀裡最不好的,想反是應用最普遍,變化最多,可選擇空間最大的,925銀就可以稱為純銀了。

26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 如果是過敏體質的話 最好帶s990的足銀或千足銀 畢竟925純銀裡新增了7.5%的其他金屬 有可能引起過敏 雖說純度越高銀質越柔軟 但是銀畢竟金屬 再怎麼柔軟也不會像穿的衣服一樣 你一動就變形了 只要不是大力的碰撞 擠壓 s990的銀飾也不是那麼容易變形的 相對於s925 硬度來說肯定是容易掰動 s925很硬

現在市面上s925的銀飾基本都是壓模 不是手工雕刻 所以對於機器壓製 自然是有點硬度 比較好 但是有一點壓模的東西 很容易碰到相同的款式 不想和別人戴一樣的話 最好還是買s990手工雕刻的

銀裡最不好的是藏銀 名字裡有銀 但是一點銀都不含 比它好一點事苗銀 含銀30%的 以前的老銀飾基本都是含銀量在80%到90% 然後才是s925的 s950的 s990 s999

s925純銀是好嗎,S925純銀是好嗎?

s925銀好。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990銀較軟,而且比較容易 氧化 俗稱內 變色 而925銀因容加入了其它金屬使其硬度增加,製作首飾及工藝品不易氧化,變色,不易變形。製作的成品光澤度更好。925銀具有理想的硬度 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而且能夠鑲嵌各種寶石,925銀首飾以色澤光鮮 ...

s925鑲a貨翡翠多少錢,s925純銀125克值多少錢

s925銀鑲翡翠a貨串珠吊墜,帶鏈實價百元附近 市場價200左右.多是商場超市 打低折銷售的.s925純銀1.25克值多少錢 s925純銀1.25克現在的銀價是4.05元每克,手工費用根據工藝決定,一般在2 6元每克。s925的18g戒指值 多少錢 銀質925戒指現在值100多元,今天 999的 每...

買個s925銀戒指,為什麼掉漆,買個S925銀戒指,為什麼掉漆

很明顯,質量問題,建議樓主拿去做個金屬,鑑定!要是銀飾不會發生掉漆的情況,最多是因為氧化二有點發烏,個人建議,用脣膏輕輕擦拭一下,如果無法恢復原貌你就去做個鑑定吧 那我只能說你買到假的了 好的925是沒有這樣的 買個s925銀戒指,為什麼掉漆 假的,是鍍銀真銀有些人帶會變黑,用牙膏洗就乾淨,不會掉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