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如何拋光

2021-06-05 04:32:24 字數 2349 閱讀 1628

1樓:

銀飾拋光的方法

方法一:可在清水中加入蘇打粉然後清洗擦拭後,再擦乾銀器(飾)上的水。

方法二:使用擦銀布、擦銀膏擦拭。

方法三:用軟布沾些牙膏搓洗飾品、再用清水洗乾淨,以棉布擦拭乾淨既可。

方法四:熬製濃茶葉水(最好是綠茶),用軟布蘸取茶水反覆擦拭銀飾即可,此法適用於手鐲等表面較平整的首飾。

2樓:可頌銀

如果是自己用的銀飾,可以用擦銀布擦下,還有另一種拋光,應該是電鍍吧。要拿到專業的電鍍廠電鍍。光澤跟鉑金一樣,非常漂亮。

3樓:9檸檬味

銀器如何拋光呢?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法就可以幫您解除煩惱1. 可在清水中加入蘇打粉然後清洗擦拭後,再擦乾銀器(飾)上的水。

2. 使用擦銀布、擦銀膏擦拭。

3. 用軟布沾些牙膏搓洗飾品、再用清水洗乾淨,以棉布擦拭乾淨既可。

4、熬製濃茶葉水(最好是綠茶),用軟布蘸取茶水反覆擦拭銀飾即可,此法適用於手鐲等表面較平整的首飾。

5、 將銀器或銀飾浸泡洗銀水,再用清水洗乾淨,最後以棉布擦拭乾淨,使其保持乾燥即可。但建議儘量少用洗銀水,因為洗銀水為化學的產品,是利用洗銀水本身的腐蝕性來清潔銀飾,長久使用下會對銀飾品造成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用研磨,加一點點的拋光液

5樓:嘉定房產網

用電動旋轉的毛刷就可以進行拋光了

或者 用軟布來回的擦

怎麼把純銀飾品上的劃痕去掉?

6樓:冰點絮語

這隻能去做銀飾的店,讓他重新幫你燒燒它。不要燒過喔。不然會熔掉,只是輕微這噴噴火就可以了,只要那個痕不是太深都可以弄掉的。或者直接叫做銀飾的店幫你弄就可以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銀飾店問下哦,叫他們幫你翻新下,我也買了條銀項鍊 就翻了好多次了,翻過了我覺得跟新的差不多。

怎樣去除銀飾上的劃痕

8樓:文學嘗試

去除銀飾上的劃痕主要有以下方法:

1、拋光法

對於表面平整、光潔的素面銀首傷,如無花手鐲和項圈等,採用這種方法較好。拋光時可用綢布或牙刷蘸少量牙膏在需要拋光的地方反覆磨訊直至首飾面光潔如新為止,拋光後再用清水洗淨。

2、表面塗膜處理

在首飾表面塗上一層透明的清漆膜,使銀和外界空氣隔絕,一般的佩戴者可以用無色透明的指甲油在首飾上作塗膜,這種方法特別簡單,且不影響銀首飾的光澤,並且可以消除劃痕。根據佩戴者的具體磨損情況來決定塗指甲油或透明漆膜的時間間隔。

擴充套件資料

銀飾品的保養

1、銀飾不佩戴時要清潔後再收好,最好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氧化變黑。佩戴者如果出汗較多,可以每天用軟布擦拭表面,以保持光澤及除去汙垢。表面電鍍白金的銀飾最好是用專用的擦銀布,擦銀布可在銀飾品牌店購買。

注:擦銀布含有保養成分,不可水洗。

2、無電鍍白金的銀飾,日常清洗多可自己完成,例如擠點牙膏,加點水,用軟布搓洗,縫隙可用細軟毛牙刷刷淨,再用清水衝淨即可。(鑲嵌有寶石的銀飾不可沾水,以免水影響膠的牢固性,最好由專賣店專業人員清洗)

3、銀飾的工藝品種多樣,保養方法也各不相同,不能一概而論,對於網上的很多保養方法也僅能作為參考,最好是詢問專賣店專業人員,以免自己操作不當,致使心愛的銀飾受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別心疼~

告訴解決方法=)

如果是水泥地那種的粗質刮到的話,

可以用我們女生用的指甲4面拋光的那種東西(各大超市均有**)用2的地方(第二粗的那一面) 一來一往的摩擦被刮到的地方,差不多來回30下左右(注意要方向一致,譬如-上上下下or左左右右)

然後再用第3粗的那一面在同上一遍,然後在用最光滑的拋光面(最滑溜溜的那一面)重複上述步驟,~最後在用牙膏+洗碗精用手搓搓搓,水衝乾淨之後你就會看到嶄新的寶貝鐲子了

但是注意。

這種方法好用但是缺點就是

如果您的技術不熟悉可能會留下刮痕(但也不會比現在的大)原理就是【磨+拋光】

所以如果磨太久會變薄哦。

但是基本上拿來磨指甲的本來就係數不高,所以適合新手上手我們的指甲那麼軟都ok了,

所以才會推薦你試試看

以上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拿到首飾店去讓人家修補.銀的東西很好搞.硬度畢竟有限..金子就可以修的何況銀子啊

11樓:逆風尋

只要不是太深用鋼化瑪瑙壓光跟新的一樣,或者用磨光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來昌樂寶石城找我,我給你搞定

首飾如何拋光,銀飾如何拋光

滴幾滴縫紉機油,來回擦拭首飾,即可光澤奪目。如果金銀首飾在佩戴前塗上一層無色指甲油,則可以使得金銀首飾表面光澤持久。如果銀飾已經氧化變黑,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來補救。打紙,換紙到用好很。次 細砂細4直砂次數都每就起後了膩5的要磨一目,概種看來大一了 用純牛奶泡一...

如何鑑別銀飾真偽,如何辨認銀飾的真假?

1 看顏色。銀飾品純度越高,銀色越潔白,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 如果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2 掂重量。的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 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

銀飾怎樣護理,銀飾怎麼保養

商家都是怎樣清洗銀飾的?3種清洗小技巧,學會自己就能清洗 銀飾怎樣護理 不論何種珠寶首飾,都必須小心護理和定期清潔,以儲存其光澤亮麗和完整無缺。在運動或做繁重工作時,不要穿戴珠寶首飾,以免碰擊或磨損。不要把各種首飾隨意放置在同一個抽屜或者首飾盒內,因為各種寶石和金屬的硬度不同,會因為互相磨擦導致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