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拔刀劍的刀架怎麼做,我的世界拔刀劍mod刀架怎麼合成?

2021-06-05 04:30:15 字數 1169 閱讀 1405

1樓:小五帶你看社會

1、第一把白族拔劍第一把模子可以與《暮光之城》、《神祕》、《竹推薦》等幾個大模子聯絡在一起。合成刀的基礎是無名刀的木偶,所有的合成刀都是從木偶進化而來的。

2、首先,讓我們做一個木偶刺。第一條路線是杜,大太道路線。它可以用來在月亮上打一個結以示哀悼,前河村,或在月亮上打一個結。這不僅綜合了智貴,還需要大量的大太道。

3、另一條路線1.7.2非常容易使用。對大太刀沒有要求。需要殺死1000個敵人,修一次刀,靈魂值1000。

4、三是刀鞘路線。最後,黑狐被合成,而白狐是最迷人的。首先,合成未知劍竹光,需要竹模,但基本上都會有。這是正常的路線,然後著名的劍銀紙竹燈是在竹燈的基礎上合成的。

5、方法四是原版劍中附魔最多的不。狐月劍白狐要求殺死199個敵人,掠奪1個並修復一次。還有一把劍,狐月劍的黑狐,要求和白狐一樣,但版本是將魔法改為亡靈殺手1的結尾。

6、刀架的方法是握住大刀,按住**鍵,右擊木柵欄,再按住右擊刀架將刀放在刀架上。如果刀架上有刀子,按住**鍵,以空手右擊刀子來改變刀子的擺放方式。

7、以上是一個總結,如何畫一把劍在我的世界。

2樓:繁蕪彡嗟嘆

把欄杆插在地上 shift+耀魂右擊欄杆 大耀魂出橫刀架 小耀魂出豎刀架

3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小團耀魂按shift右鍵木柵欄

4樓:

刀劍的那個欄,把劍整出來,有一個像棍子似的黑色的,你挑出來,一點一點為上

我的世界拔刀劍mod刀架怎麼合成?

5樓:愛洋洋洋

《我的世界》經過在遊戲中反覆測試拔刀劍mod是不可以合成刀架的,不過玩家可以拿著刀之耀魂按住shift+右鍵可以把欄杆變為到掛臺。

《我的世界》拔刀劍基礎教程:

2、所有刀有幾個是而外mod的。

3、拔刀劍所需的物品。

4、所有的合成刀都是從木偶進化來的,首先我們來做一把木偶,這裡的木劍要求是59耐久,也就是用木劍打怪物或者動物或者人一下。

5、左邊的使用鐵錠合成,做出來的耐久就只有48,右邊用刀耀鐵錠做出來耐久就71,然後將這把刀用斷,耐久降低到1。

6、然後合成大太刀。

7、推薦附魔最多的刀:狐月刀【白狐】,對武士刀的要求是:殺敵199,附魔掠奪1,修理一次。

我的世界拔刀劍mod有哪些拓展刀分別是什麼mod的?似蛭和

有人釋出過一個1.12.2版本的拔刀劍拓展,拔刀劍與其他mod拓展刀基本都有,但是沒有村雨 拓展刀,分別是 似蛭.暮色森林,似蛭mod 村雨.熱力膨脹,村雨mod 紅名夜叉.暮色森林 五露臺.更多 竹光.和風 熒光.熒光 我的世界小灰破滅的光的拔刀劍是哪個模組 似蛭mod,熒光mod夜叉要打暮色的牛...

我的世界怎麼做水源?我的世界水怎麼做

挖一個2 2大小的坑 在這個坑裡對角線放水 就可以成為無限水源 用桶在坑裡任意位置取一桶水都不會消耗坑裡的水。我的世界水怎麼做 1 在我的世界中,可以裝水的材料有兩個,一個是水瓶,一個是水桶,不過水瓶明顯是不可以用來裝莊稼水,因為水瓶是用來煉藥,只有一小瓶子,所以玩家要製作水桶來裝水。2 水桶的製作...

我的世界蛋糕怎麼做的,《我的世界》怎麼做蛋糕?

1.找到牛 在資源世界中找到牛,右手拿著鐵桶對著牛點選滑鼠右鍵,獲得最少三桶牛奶一個鐵桶只能裝一桶牛奶 2.得到糖 使用甘蔗合成糖!一截甘蔗合成一份糖,最少需要2份。3.得到雞蛋 雞蛋的獲得很簡單,找到有雞的地方,在地上看有木有,或者直接殺掉雞有機率獲得雞蛋。最少需要一個雞蛋。4.得到小麥 小麥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