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25鑲a貨翡翠多少錢,s925純銀125克值多少錢

2021-03-04 03:20:24 字數 1349 閱讀 8724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s925銀鑲翡翠a貨串珠吊墜,帶鏈實價百元附近

市場價200左右.多是商場超市**打低折銷售的.

s925純銀1.25克值多少錢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s925純銀1.25克現在的銀價是4.05元每克,手工費用根據工藝決定,一般在2-6元每克。

s925的18g戒指值 多少錢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銀質925戒指現在值100多元,今天**999的**每克4.22元,925的銀價在4.05元每克左右,手工費在30元左右一枚。

情侶戒指s925多少錢

4樓:idee艾迪兒

一般情侶戒指要根據 品牌 設計 做工 三方面選擇。普通的100元左右,上檔次點的要500-8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無品牌的普通款30,高仿100,有品牌的以專櫃**為準。

s925純銀項鍊2.87克多少錢一條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今天的銀價是每克4.15元,純銀項鍊一般不按克賣,手工費一件銀項鍊一般在25元左右,925銀項鍊3克左右單價在60元比較正常。

s925銀戒指鑲鋯石的市場價是多少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s925銀戒指鑲鋯石的**一般是一二百元錢,沒有很貴的,純銀戒指一般重量家8-10克,今天的銀價每克4.22元左右。鋯石几十元一顆。

8樓:鄲雁山海樂

925純銀是含銀量92.5%再加上別的金屬製作的,一般電鍍白金或**,也有的做成古樸的泰銀樣式。銀價一般是4元多一點,戒指再大再加上鋯石****一般50元左右,樣式不同也有差別。

買過藝飛銀飾的寶貝,可以參考一下

9樓:猶爾冬歷雍

銀是很便宜的***,原料不過3元左右一克,做成工藝銀也不過十幾二十一克的,但沒有按克的,全部按件賣,一般一個單的銀戒指在小店買的話,在30~60一個,現在市場上的鋯石大部分是人造的,也很便宜,也就幾元一顆,算起來差不多了。在**上的估計能更便宜~~品牌店的話,就很貴了,品牌附加值很高的,那就幾百了

10樓:庹迎荷力晗

你的也沒個**,也

沒有商品的資訊,重量,工藝怎麼樣?

我是拍拍售銀飾的,在我這你買的價錢能買到我這,925鑲大鋯石,而且還是升麗婷八心八箭的.有興趣上看我的商品的話加q,回答名字即是我q.歡迎你光臨!

s925鑲a貨翡翠多少錢,翡翠a貨吊墜s925多少錢

棉多,種水一般,幾百可以搞定。你好,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你買的超過200就虧了。希望你沒有買貴 圖看是翡翠a貨,油青糯種,棉多,質地不好,而且又小,用料不多。內如果要買...

翡翠a貨掛墜s925值多少錢,翡翠A貨掛墜s925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底色,小佛公,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925銀屬於廉價的鑲嵌,購買價值不高,一定要買的話,不能超過300元。屬於中低檔的翡翠飾品。我今天在商場買了個和你的差不多,又買了一個銀鐲子500元,不知道買貴了沒 s925翡翠a貨掛墜 請問大約值多少 天然翡翠a貨無疑問,糯種...

s925翡翠銀鑲翡翠多少錢一克,我買的這個翡翠S925值多少錢

翡翠,從來不按克論價,925銀鑲嵌,一般都是低檔翡翠,圓珠形,水滴形為常見。種質,多為糯種,豆種,糯豆種質地,種嫩,棉多,色澤平普,個頭較小,整體機械加工成型,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實事求是的告訴樓主,克重在5克以內,玉器市場 就50 100元左右。這類吊墜多出現在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幾千塊,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