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25純銀是好嗎,S925純銀是好嗎?

2021-03-04 07:59:53 字數 5132 閱讀 1776

1樓:搣熴礌枑諡苛釂

s925銀好。

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990銀較軟,而且比較容易「氧化」,俗稱內「變色」,而925銀因容加入了其它金屬使其硬度增加,製作首飾及工藝品不易氧化,變色,不易變形。製作的成品光澤度更好。

925銀具有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而且能夠鑲嵌各種寶石,925銀首飾以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中檔的時尚品位,風靡全世界。

這樣可以麼?

s925銀手鍊是純銀嗎?

2樓:小薇薇

不是純銀,但一般認為925銀是純銀。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

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92.5%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5%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製作出造型多樣的銀製品。

3樓:轅冊

s925即925純銀,其實是指含銀量92.5%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

這是純銀最低標準。因為990足銀999千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所以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

4樓:笨貓

925銀,沒有990的純,但是990相對比較軟所以一般不適合用來做手鍊和項鍊,鐲子倒是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純銀,是92.5%的銀,和其他金屬雜質

什麼是 s925銀?和純銀有區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就是含銀量為千分之925的銀

純銀其實是個不確定的詞,自然界中本就不存在100%的單質金屬,只能根據定義來

925這個含量的銀已經算純銀了,當然也有更高含銀量的銀,如999銀也叫足銀

925銀是常用的首飾銀,因為這個含量的銀硬度和抗氧化性都比較好,純度更高的銀反而不好了

s925銀掉色嗎?

7樓:匿名使用者

s925銀不會掉色,但銀因為易氧化,時間久了,色澤會變成暗的黃白色。

日常銀飾保養(預防變色):

1、平時不佩戴時要收好,最好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銀飾表面與空氣接觸而氧化變黑。

2、日常清洗可以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白泡泡,再用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3、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 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4、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

5、佩戴時每天要用軟布擦拭銀飾表面,以保持光澤。不過最好是專用的擦銀布。擦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水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也是925的,戴了挺長時間的,沒感覺到掉色

就是不太亮了,清洗一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掉色的,因為s925銀中的銀含量為92.5%,時間長了,或者不用的話會變黑,但是可以洗掉,之後仍然是銀白色。

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92.5%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5%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製作出造型多樣的銀製品。從此銀首飾以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中檔的時尚品位,迅速風靡全世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只是日子長了 表面會氧化變色 只要做適當處理 就可以恢復銀白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掉色 但是時間久了會變黑 擦擦就能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無論是多好的s925都是很快會掉色跟氧化的,一般2個月久不會超半年,然後我們去找商家,商家一定會跟你講:是你身體不好!

呵呵-那是騙消費者的,那些賣銀的無良商家說銀飾帶了氧化是身體不好,電鍍白金鉑金電多少層金都是屁話的,凡是經過電鍍的東西一遇酸鹼(比如汗液、汗水含有硫化的成分)跟平時生活中碰碰撞撞的磨損就會掉色成咖啡色或者直接氧化變黑。電鍍就是要加化學物也就是市面上常說的「化學電鍍」,電鍍層是有化學成分的有些人帶了會得**炎的。多好的s925銀都是需要電鍍的,因為電鍍是為了省了很多加工成本、美觀銀本色的色澤跟延長銀本身的壽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掉色是變色,請妥善保管和佩戴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不會掉色 但戴久了會發黑 是正常現象

15樓:一個好人這樣說

時間長了會氧化,多少會有一點掉色,失去光澤了後可以用牙刷佔著牙膏刷一刷就會亮一些,生活小竅門

s925 銀 是純銀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s925是標明銀首飾的含銀量的標誌,也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所以「s925」跟「925」沒有區別。

s925銀在使用過程中常常會出現變黑的情況,尤其是銀耳釘最容易變黑,這也導致有不少朋友認為自己買了假的銀飾。其實s925銀戴久了是會被氧化變黑的,用925純銀製的銀飾一般都經過特殊處理,在銀表面度了一層其他金屬以使銀飾更有光澤。

如果你佩戴的銀飾品變黑了,可以試著用牙膏或者檸檬加小蘇打擦洗,然後用水清洗,應該可以把黑的部分洗掉,擦乾後可以用爽身粉再搓一下增加亮度。

925代表的是銀的純度,925銀其實是指含銀量92.5%的銀製品。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所以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的最低標準。

 銀由於加入了7.5%的合金,使銀具有了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而且能夠鑲嵌各種寶石,從此銀首飾以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中檔的時尚品位,迅速風靡全世界。而925也是銀飾品要求的最低純度,就像是999**的純度一樣。

「s」就是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是否加s是製造商的設計標準,有些設計商會加s(**的英文silver首字母),有些會加ag(ag是**的化學符號)。

s925銀就是含銀量為千分之925的銀,純銀其實是個不確定的詞,自然界中本就不存在100%的單質金屬,根據定義來看,925這個含量的銀已經算純銀了。當然也有更高含銀量的銀,如999銀也叫足銀925銀是常用的首飾銀,因為這個含量的銀硬度和抗氧化性都比較好,純度更高的銀反而不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是指含銀量92.5%的標準銀。

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的最低標準,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含銀量在92.5%之上的均被認可為純銀,達到99%的叫足銀,達到99.9%的叫千足銀。

因為100%銀較軟,不易成型,不便做成飾品,且易被氧化,而925銀因加入了其它金屬使其硬度增加,製作首飾及工藝品不易氧化變色,不易變形,製作的成品光澤度更好,所以多數銀飾還是使用925銀,並且被認可為純銀飾品。

如果不是不法商家造假的,是真的925銀,那就不會掉色,但銀飾比較容易氧化變黃髮黑。

儘量不要接觸洗滌劑,不要接觸硬物,發黃了用軟布蘸牙膏擦一下再衝洗乾淨就又恢復光亮了。

18樓:最後等四年

不是的,999的純度比較高一點,925含銀量很低。

19樓:我想_唱首歌

925(s925)銀一般是指含銀量不低於92.5%的銀質品,純度在此之上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7.

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製作出造型多樣的銀製品。從此銀首飾以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中檔的時尚品位,迅速風靡全世界。

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印記。銀飾品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

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列印記。鉑金(platinum),簡稱pt,也稱白金。

白色k金(white gold),它的主要成分是**。化學符號ag(來自拉丁語argentum,arg-是印歐語系的詞根(代表灰色及閃)),原子序數47,是一種過渡金屬。銀在自然界中很少量以遊離態單質存在,主要以含銀化合物礦石存在。

銀化學性質穩定,活躍性低,**貴,導熱、導電效能很好,不易受化學藥品腐蝕,質軟,富延展性。

20樓:轅冊

s925即925純銀,其實是指含銀量92.5%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

這是純銀最低標準。因為990足銀999千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所以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

21樓:呆子良

純銀s925 足銀s990 千足銀s999

純銀s925是銀質時尚飾品的一個比較合適的標準 簡單點說就是銀子太軟 加入0.075的合金保持硬度製作飾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925純銀又稱為「925國際標準銀」。剛剛出土的銀具有銀白色的金屬光澤,長期曝露在空氣中容易產生一層黑色的氧化物,失去表面的光澤,這是銀的氧化現象,但是可以清洗。純銀本身硬度不高,質地柔軟,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所以無法以純質形式製作成珠寶首飾,而是常與其它金屬和鑄,標準的含量是含銀量在92.

5%以上,稱為國際標準銀,硬度比純銀要好,能加工成比較精細的款式,是防過敏材質,**敏感者可放心佩戴。

23樓:蒲丹萍

925就是百分之九十二點五的含銀量,有三個999的,這個更好些,一般人們喊的是千足銀

24樓:虎迪通冬卉

就印幾個字而已,哪個生產廠家搞不定啊,

是吧,希望你懂。

這年頭真的假的太誇張了,

奶粉,藥品,傢俱都有假。

飾品就不要說了,

所以打不打925其實是一回事,

看你的渠道吧,呵呵

25樓:爾姮屠默

s925是銀製品含銀量的標誌,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材質在飾品中應用比較廣泛。

獨特的親膚性和防過敏性,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愛和追捧。

925銀與純銀的區別,925純銀和s925純銀的區別

925銀指的是含銀量在92.5 的銀,而純銀指的是含銀量在99 以上的銀一般是99.9的。它們有些區別 1 價錢不一樣,純銀要貴,大概一倍。2 銀含量含量不同,925銀里加入了7.5 的其他金屬,純銀銀含量要大得多。3 色澤不同,925銀一般會有一層電鍍,不管鍍什麼 都有很高的亮度,純銀亮度小,比較...

s925鑲a貨翡翠多少錢,s925純銀125克值多少錢

s925銀鑲翡翠a貨串珠吊墜,帶鏈實價百元附近 市場價200左右.多是商場超市 打低折銷售的.s925純銀1.25克值多少錢 s925純銀1.25克現在的銀價是4.05元每克,手工費用根據工藝決定,一般在2 6元每克。s925的18g戒指值 多少錢 銀質925戒指現在值100多元,今天 999的 每...

買個s925銀戒指,為什麼掉漆,買個S925銀戒指,為什麼掉漆

很明顯,質量問題,建議樓主拿去做個金屬,鑑定!要是銀飾不會發生掉漆的情況,最多是因為氧化二有點發烏,個人建議,用脣膏輕輕擦拭一下,如果無法恢復原貌你就去做個鑑定吧 那我只能說你買到假的了 好的925是沒有這樣的 買個s925銀戒指,為什麼掉漆 假的,是鍍銀真銀有些人帶會變黑,用牙膏洗就乾淨,不會掉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