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銀含量是什麼啊,925銀有多少銀含量

2021-08-02 05:48:41 字數 1800 閱讀 5010

1樓:

英文名稱silver

由化學元素銀(ag)組成的***,色澤純白,強金屬光澤。化學性質穩定,但易與硫化合生成硫化銀,致使銀器表面變黑失色。相對密度10.49。

硬度2.5~3。熔點961.93℃。具強延展性(僅次於金),且是熱和電的良導體。

銀是首飾行業慣用金屬材料,但由於太軟,因此,常

摻雜其他組分(銅、鋅、鎳等)。標準銀的銀含量為92.5%。近代,因銀首飾易變黑失去光澤,再加其價值比金和鉑明顯偏低,因此銀常被用於製作廉價首飾。

銀在工業上也有十分廣泛的用途,如常利用其良導電性製成各種精密儀器的電子元件和儀器等等。

2樓:易書科技

925銀是指含銀量92.5%左右的銀質品,純度在92.5%左右即認定為純銀。

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925銀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在國際標準上被公認的首飾用銀標準。100%的銀較軟,製作時不能成型,不便做成銀飾,而且比較容

易“氧化”,俗稱“變色”而925銀因加入了其它金屬使其硬度增加,製作首飾及工藝品不易氧化,變

色,不易變形。製作的成品光澤度更好。925銀一般稱之為標準銀,標誌為“s925”或“ag925”,因

為加入了一些其他金屬,所以不易變形,亮度也夠,不會變黑,但無法重新打製。常見於時尚的項鍊,

戒指,手鍊,耳釘等。

925銀有多少銀含量?

3樓:雪琳戀庚

925銀一般是指bai含銀量92.5%左右du的銀質品,

純度在zhi92.5%左右即認定為純銀dao。 因為純度過高專的銀柔軟並且容屬易被氧化, 925銀加入了7.

5%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能更好的塑形,鑲嵌各種寶石,製作出造型多樣的銀製品。從此銀首飾以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中檔的時尚品位,迅速風靡全世界。

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印記。銀飾品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

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列印記。

鉑金(platinum),簡稱pt,也稱白金。白色k金(white gold),它的主要成分是**。化學符號ag(來自拉丁語argentum,arg-是印歐語系的詞根(代表灰色及閃)),原子序數47,是一種過渡金屬。

銀在自然界中很少量以遊離態單質存在,主要以含銀化合物礦石存在。銀化學性質穩定,活躍性低,**貴,導熱、導電效能很好,不易受化學藥品腐蝕,質軟,富延展性。

4樓:水田的洋洋

925銀其實是指含銀量bai92.5%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du純度。這是銀zhi

器要求的dao最低純度,就正如回999**的純度一樣。

答 因為足銀過於柔軟並且容易氧化,所以自從tiffany公司開創925銀以來,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的最低標準。 銀由於加入了7.5%的合金,使銀具有了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

而且能夠鑲嵌各種寶石,從此銀首飾以色澤光鮮、款式別緻、工藝精美**中檔的時尚品位,迅速風靡全世界。

925銀的含銀量有多少?

5樓:cmt銀樓吧

925銀就是含銀量bai92.5%咯,市du場上的飾品基本上zhi都是925銀,因為dao

這種純度的銀版子比較 硬,使飾權品不容易變形,如果是純銀(也就是足銀)的話,就比較容易變形。925銀的批發價差不多5、6塊錢一克,但是飾品有加工費,而且外頭賣的話,店家要賺房租,水電費等等,肯定會加價更多,銀子的利潤空間比金子還大。

什麼是925銀?925銀是純銀麼

925銀是指含銀量92.5 左右的銀質品,是純銀。純度在92.5 左右即認定為純銀。因為純度過高的銀柔軟並且容易被氧化,925銀加入了7.5 的其他金屬,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銀飾品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 s 或 sterling 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

925銀與純銀的區別,925純銀和s925純銀的區別

925銀指的是含銀量在92.5 的銀,而純銀指的是含銀量在99 以上的銀一般是99.9的。它們有些區別 1 價錢不一樣,純銀要貴,大概一倍。2 銀含量含量不同,925銀里加入了7.5 的其他金屬,純銀銀含量要大得多。3 色澤不同,925銀一般會有一層電鍍,不管鍍什麼 都有很高的亮度,純銀亮度小,比較...

999銀好還是925銀好,925銀好還是999千足銀好

925銀是指 純含量為92.5 999銀是指 的純含量為99.9 925銀由於加入了7.5 的合金,使銀具有了理想的硬度 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回答其實999銀和925銀各有千秋的,主要根據個人的喜好而定,999銀指的是純銀,也叫千足銀,而925銀表示裡面的含銀量高達92.5 由於裡面摻入了其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