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漯河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2022-01-11 18:18:29 字數 3048 閱讀 2220

1樓:暴走少女

光大永明人壽保險****成立於2023年4月22日,由具有逾百年海外壽險經驗的加拿大永明金融與實力雄厚的中國光大集團攜手組建,是中國北方第一家合資壽險公司,真實可靠。

公司已建立起個險、銀保、團險三大銷售渠道,並相繼進駐天津、北京、浙江、江蘇等省市開展業務。光大永明人壽股東分別為:中國光大(集團)總公司、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鞍山鋼鐵集團公司與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四家公司共同持股。

註冊資本為30億人民幣,總部註冊在天津。

2樓:愛企查

光大永明人壽保險****漯河中心支公司是2013-12-10在河南省漯河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漯河市郾城區嵩山西支路與嫩江路交叉口建業壹號城邦六期b2座1單元。

光大永明人壽保險****漯河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100086277069r,企業法人禹大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光大永明人壽保險****漯河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漯河市行政轄區內開展人壽保險、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憑保險業務許可證核定的範圍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光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靠譜嗎?聽說是一家央企?

3樓:孩天

光大永明人壽是一家靠譜的公司,他們旗下近年來還是有很多價效比不錯的產品的。因為他們家缺乏了一些**度,而不被大家熟知。在這裡奶爸先送上一款他們家熱門重疾險的測評,感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光大永明超級瑪麗旗艦版測評:重疾險的價效比之王要更名了?》

我們先來看看這家公司的基本情況。

1、光大永明人壽的基本情況

光大永明人壽保險****(以下簡稱「光大永明」)成立於2023年4月22日,總部註冊在天津,註冊資本為30億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為張玉寬。

光大永壽保險****是由具有逾百年海外壽險經驗的加拿大永明金融與實力雄厚的中國光大集團攜手組建,是中國北方第一家合資壽險公司。

2、光大永明人壽股東持股情況

光大永明由四大股東組成:中國光大集團、加拿大永明金融、中兵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鞍山鋼鐵集團公司。

3、原保費收入情況

原保費收入的情況可以反映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也可以從側面反映出受消費者歡迎的程度。

據悉,2023年光大永明全面原保費收入約為15.9億元人民幣。

4、償付能力情況

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反映的是公司財務的穩定性。

那就有人會問了,那我投保要看這家公司的償付能力嗎?奶爸寫過這方面的回答,詳情可以看一下這篇:《投保保險需要看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嗎?》

根據資料顯示,截至2023年12月31號,光大永明人壽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242.95%,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243.04%,信用風險評估在aa級以上,符合銀保監會的監管要求。

5、光大永明的機構分佈

光大永明人壽大多分佈在東部沿海地區,經營區域:天津、北京、浙江、江蘇、上海、廣東、重慶、遼寧、河北、山西、四川、深圳、蘇州、河南、黑龍江、寧波、湖南、陝西、大連、安徽、湖北、山東。

光大永明人壽的覆蓋面廣,購買保險也無需擔憂地域問題。

我們除了要看一家保險公司原保費的收入和償付能力之外,還要注重一家的服務情況,那光大永明這家的服務***嗎?不妨來看一下這篇:《哪家保險公司服務最好?

來看看這份排名》

所以如果你想購入光大永明的保險的話,大可放心,這是一家靠譜的公司。不過,我們買保險可不能只在意保險公司啊,要注重保險的險種啊。這個險種的產品是不是你所需要的,是不是合適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望採納!

4樓:奶爸保險學堂

光大永明保險公司背後的實力非常雄厚,全稱是光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由中國光大集團和加拿大永明金融等四**東一起組建,是中國北方第一家合資壽險公司。

我國保險法對保險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限額有過規定,成立保險公司的最低限額為人民幣2億元,而且要求為實繳的貨幣資本。光大永明人壽保險****2023年年度資訊披露報告明確標識了註冊資本是54億元。

可以看到它的註冊資本遠遠大於國家的規定,擔心光大永明公司規模的消費者大可放心。

如果還是對光大永明公司沒信心,我們還可以關注這三個指標: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和風險綜合評級。

保監會明確規定這三項指標同時達到以下要求才達標:

1) 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不低於50%;

2) 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不低於100%;

3) 風險綜合評級在b類及以上。

下面看看光大永明人壽2023年第二季度償付能力報告:

光大永明人壽2023年第二季度償付能力報告

從表中看出,光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達到182.77%,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更是達到了246.11%。

而且2023年一季度風險綜合評級依然保持在b級,可以說是十分穩定,不用擔心公司運營問題。

再看看奶爸之前總結的34家保險公司2020上半年理賠報告,你就知道了:

34家保險公司2020上半年理賠報告

從表中可以看出,光大永明僅在2023年上半年理賠金額就達到3.5億元,在34家保險公司裡排名第三,單件最高理賠額達到200萬!

光大永明保險公司能夠支付如此龐大的金額,也能反映出它的資金實力雄厚;保險公司沒有必要增大理賠難度破壞自己的信譽,我們不必擔心保險公司不理賠的問題。

因此,從上面看,光大永明是靠譜的。一般來說,只要我們符合合同中的理賠條件,保險公司就會理賠,公司規模和理賠能力並不是劃等號的。與其根據名氣選擇大公司,還不如貨比三家,找到符合自身實際情況的產品。

5樓:巨妙柏

別聽扯淡了,光大集團是央企,光大永明人壽也是央企?

保險中的央企只有4家:中國人保、中國人壽、中國太平、中國出口信用保險

天津光大永明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人事專員

人事專員應該不跑業務,這個崗位本身就是很忙的工作,哪有精力跑業務啊。一般都是忽悠人去跑業務沒錯,但是許諾你不是跑業務那就真的不是。人事專員一般就是hr或者就是類似於居委會大媽一樣什麼都管的那種,5金1險沒問題的 樓上的很多扯淡。光大永明德總部在天津。說明是人事專員要看你應聘的渠道是什麼。如果是前程無...

推銷人壽保險的人會騙人嗎,光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為什麼會在銀行推銷,而且還光明正大光明?這不是騙人的嗎??

lz不要太偏激了 保險只是一種投資 就和你把錢放在銀行裡是差不多的 為唯一區別銀行在你出事時沒 而保險就有 我自己有做了幾份壽險 而且我的推銷員特別好 任何問題只要一個 他就可以幫你解答 總而言之作保險要找對推銷員找對保險單位找對險種 lz明顯不瞭解保險。保險公司掙錢主要是靠投資。推銷員可能騙人,但...

給1歲小孩買光大永明人壽的金生富貴保險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0 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