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眾安百萬醫療保險是真的嗎?投保需要健康證明嗎

2022-01-11 18:18:30 字數 6778 閱讀 6352

1樓:

眾安保險百萬醫療,是最早(2023年)推出的,現已經升級15次了

身體健康,投保時有健康告知,如實告知就可以了,智慧核保

身體健康異常,不符合核保要求的,需要提供的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眾安的百萬醫療險和其他保險公司同類產品相比差別大嗎?想知道的可以直接看這份對比表《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是真實的,投保醫療險需要進行健康告知,如果你對眾安保險還不是很熟悉,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紹。

要想知道眾安保險是否夠好,公司的整體實力和保險產品的質量要重視,這是最重要的兩點。我曾經做過關於眾安保險的分析,詳細內容可以看這一篇》眾安保險這個保險公司怎麼樣?產品值不值得買?

文章基本上都講清楚了, 這裡就簡單說說吧。

首先來看看公司實力方面。眾安保險的註冊資本將近14.7億,2023年的總保費收入超過146億,是2023年中國上市保險公司整個年度保費前十名中的一名。

這都顯示著眾安保險的實力不錯,而且法律也會有相關規定,需要賠給我們的保險是不可以不賠的,這一點不用擔心。

再說說眾安保險的產品。眾安保險的產品有很多,主推的產品如下圖所示:

其中做得最好的是一款醫療險--尊享e 生,也是眾安保險的代表產品,所以我們就以最新版本的尊享e生2020這款產品為例來分析。

它的優點是保障十分全面,不止有一般的基礎保障,還有121種罕見疾病保障,且增加了家庭共享免賠額、重疾保險金、重疾住院津貼3項可選責任,質子重離子保額也得到了提高,還有**方面也是相對便宜的。

然而它也不是完美無瑕的產品,質子重離子醫療、可選重疾住院津貼保障責任續保需稽核,可選重疾保險金理賠後不得續保。

如果對續保要求比較高的話,那麼就可以考慮選擇一些續保條件更友好的同類產品,比如我之前整理的這幾款都還不錯》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醫療險!

總體看來,眾安保險算是挺好的,不過買保險最重要的不是公司而是產品,選擇既優秀又適合自己的產品,才算是買到了好的保障。

望採納!

這個眾安百萬醫療保險是真的嗎?投保需要健康證明嗎?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眾安的百萬醫療險和其他熱門百萬醫療險有什麼不同?有需要的可以參考這一份對比表《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如果要判斷眾安保險這個公司好不好,公司的整體實力和保險產品的質量要重視,最主要的考量因素就是這兩個了。之前我就針對眾安保險做過一次分析,詳細內容可以看這一篇》眾安保險這個保險公司怎麼樣?產品值不值得買?

文章裡寫得清晰明瞭, 在這裡我們就簡單看一下。

第一是分析公司的實力。眾安保險的註冊資本將近14.7億,2023年的總保費收入超過146億,是當年中國保險市場上市公司全年保費的前十名。

從這些就可以知道眾安保險的實力不容小覷,而且有中國法律的保護,保險公司應該賠給我們的都不得不賠,這一點不用擔心。

再說說眾安保險的產品。眾安保險的產品有很多,主推的產品如下圖所示:

這裡面有一款名為尊享e 生的醫療險就是眾安保險的代表性產品,因此,就以最新版的尊享e生2020為例作一個簡單的分析吧。

它的優點是保障十分全面,除去一般的基本保障,還有121種罕見疾病保障,且增加了家庭共享免賠額、重疾保險金、重疾住院津貼3項可選責任,質子重離子的保額也提高了,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貴。

但也有一個缺點,質子重離子醫療、可選重疾住院津貼保障責任續保需稽核,可選重疾保險金理賠後不得續保。

要是最看重續保條件,不妨考慮一下其他續保條件更寬鬆的產品,我之前也收藏過一些不錯的產品,順便分享給大家看看》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醫療險!

整體來看,眾安保險還不錯,但是買保險,在哪個公司買不是最重要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要買又好又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把保障做到最好。

望採納!

4樓:你姥個腿

,眾安保險是個上市公司,是由馬雲馬化騰,發起的保險,網上營銷保險公司,交費少保障高,我和家人都保了,投保的時候要實事求是的,說清自己的身體狀況,防止以後出險了理賠麻煩

5樓:銷售總監

保險肯定是真的,但是在買的過程中一定要看清楚責任條款,特別是百萬醫療核保比較嚴。必須如實告知。投保不需要健康證明。

但是買保險的關鍵是如實告知。

6樓:蔚天談理財

保險確實是真的,但是購買保險要謹慎,不要圖便宜,一定要看清楚責任條款,續保條款,不能保證續保的產品,都是不靠譜的,可能會出現第一年理賠,第二年不給續保,甚至產品發生大面積賠付而停售產品。另外百萬醫療不需要核保的,但是必須如實告知,否則會發生拒賠的。

建議購買知名度高,口碑好的大公司的產品

我買了眾安百萬醫療險是真的還是假的?

7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眾安百萬醫療險是真的。

其次,眾安百萬醫療險,比如最新推出的尊享e生2020,都是有保險產品備案的,簽訂的合同具有法律效應,可以放心,最重要的是看它的保障內容是否適合自己。這是尊享e生2020的產品測評文章:「尊享e生2020」升級後,騷操作怎麼還變多了?

下面我們簡單看看它的基本形態:

住院、重疾住院、特殊門診、住院前後門急診尊享e生2020都是可以保障到的,質子重離子也在保障範圍內,可選特需醫療、家庭共享免賠、重疾保險金、重疾住院津貼等責任,實用的重疾綠色通道、費用墊付等增值服務也能提供。

尊享e生2020續保不需稽核,如果身體健康狀況變差或發生過理賠,均不影響續保。但是質子重離子醫療、可選重疾住院津貼保障責任續保需稽核,可選重疾保險金理賠後不得續保。

綜合來看,尊享e生2020的保障還是很全面的,**也有較大優勢。如果追求保障全面、高價效比的,可以考慮這款。想知道有沒有更好的醫療險選擇,可以看這個排行榜: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望採納!

8樓:學霸說保_曉琳

馬雲、馬化騰、馬明哲三人共同創立的國內第一家網際網路保險公司眾安保險備受關注,但人怕出名豬怕壯,不少人對眾安百萬醫療險產生了質疑。心存疑慮的朋友不妨先看看這份全面測評:眾安保險,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但眾安保險的百萬醫療險確實是真的!可以看看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十大熱門百萬醫療險榜單中是否有它: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保險可不可靠,還是得從產品本身出發:

可以看到眾安百萬醫療險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其中較為突出的亮點有:

保障力度大,重疾保額總額高達600萬,在我國這筆賠付金拿來治病是綽綽有餘的!三馬也真的是實在人!

但這款產品較明顯的劣勢在於不報銷質子重離子的相關**費用,但包括眾安的尊享e生醫療險在內,市面上較多的百萬醫療險是含有質子重離子的保障的,有的產品報銷比例高達100%

此外,雖然保障續保,但不保證產品停售後的續保就讓這款產品大大減分!

綜合來說,這款產品總的來說價效比不錯,一些基本保障都有涵蓋,依照合同內規定是可以獲得理賠的,但存在的一些缺點還是需要引起重視的哦!

9樓:學霸說保障

當然是真的!

剛好最近我在對比眾安保險的幾款產品,我總結了眾安保險的這些事,分享給大家:

眾安保險,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想必很多朋友都會疑惑,眾安保險我沒怎麼聽說過呀?靠不靠譜的啊?

首先,所有保險公司都是合法設立的,由保監會統一監管。即使破產或者清算的情況發生,保監會也會指定一家大型保險公司接管保單,所以不存在由於破產等原因而導致無法理賠的情況!

其次,眾安百萬醫療險由眾安保險公司承保,它可是由「三馬」聯手設立的! 其中的「二馬」——馬雲和馬化騰想必大家都聽說吧? 眾安保險公司是國內首家網際網路保險公司,資金充裕且發展勢頭很猛,其優質產品是也廣受好評的。

快來看看眾安保險在中國前十保險公司中排名第幾!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優點:

·保障內容包含了一般的醫療費用支出,重疾與一般住院能都得到100%的報銷額度。

·續保無需稽核,即使身體健康狀況改變,或理賠過也不影響續保

·含一般住院以及重疾住院保障。增值服務中,常見的就醫綠通、醫療費用墊付也都有涵蓋還是比較不錯的。

缺點:

·無智慧核保:如果有健康告知不符合的情況,就無法投保

·保障不完善:這款不含有質子重離子保障,不如其他種類的百萬醫療險產品。

·續保無保證

綜合來看,眾安這款百萬醫療險還是比較不錯的,作為一份比較基礎的百萬醫療險,很適合身體健康的追求保障和服務全面的人群進行購買,價效比是比較高的。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望採納~

學霸說保險官網

10樓:學霸說保_南希

最近眾安百萬醫療險很火,買的人很多。不過人氣不代表口碑,眾安百萬醫療險怎麼樣?還是要和市面上的同類產品對比過才知道》 《超全!

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上產品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眾安百萬醫療險最大

眾安百萬醫療險最大的亮點在於續保條件比較好,無論是身體健康狀況改變,還是理賠過都不會影響續保。

其最大的不足是:沒有質子重離子保障,這一點對於一款百萬醫療險而言,可以說是硬傷。質子重離子是目前癌症**最有效的手段,**比較昂貴,一個療程需要30萬左右。

而市面上的百萬醫療險幾乎是必備這一保障的。

總的來說,眾安這款百萬醫療險表現還算中規中矩,雖說購買醫療險是必要的,但市面上有很多優秀可靠的百萬醫療險可以選擇,可以多看看其他產品》《2023年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11樓:奶爸保講保險

首先,只要是在正規保險公司**的保險,都是靠譜、可信的,只是保障好不好,價效比高不高的問題。

百萬醫療險可以說是以小博大,抵禦大病風險的最佳選擇。通常一年保費只需要幾百塊錢就能獲得全年百萬額度的保障,醫療費用可以直接報銷,無論是門診、住院、手術還是護理醫藥費用,扣除社保、扣除免賠額,統統報銷。對於普通家庭來說,百萬醫療險作為基礎醫療保障的補充是再合適不過了

何況眾安保險的醫療險在市場中一直都是綜合價效比極高的產品。

眾安百萬醫療保險由眾安保險承保,是在支付寶上面銷售的一款百萬醫療險,現在已經升級到眾安百萬醫療2020版。

這款百萬醫療重疾保障涵蓋100種疾病,還有121種罕見病,並加上了質子重離子責任,整體保障內容全面。

一、眾安百萬醫療2020優缺點分析

可以看到眾安百萬醫療2020整體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其中較為突出的亮點有如下幾點:

1. 重疾保障額外增加了121種罕見病

需要注意的是,眾安百萬醫療2020中的121種罕見病,是於2023年5月22日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布的《第一批罕見病目錄》為準。

2. 質子重離子保障

質子重離子作為目前為止癌症**最好的手段,同時**十分昂貴,動輒幾十上百萬,如果擁有這項保障,且是100%報銷,是非常有競爭力的。

要注意的是,質子重離子、外購藥和重疾醫療保額共享600萬保額。

3. 報銷限制

眾安百萬醫療2020醫院範圍和大部分醫療險一樣,限二級及以上公立醫院普通部。

但是報銷不限社保,100%賠付,這是不錯的一點。

不過,投保該產品時用有社保身份投保的,但是報銷時未使用社保的,賠付60%;

4. 續保條件

眾安百萬醫療2020是保證續保的,不會因為健康狀況變化或理賠情況而拒絕續保。

二、那麼,眾安百萬醫療2020有哪些坑:

1. 對職業病免責

如果是在粉塵、放射性物質或者有毒有害物質環境工作的朋友建議優先考慮其他產品。

2. 不保障物理**、中醫理療及其他特殊**費用

不過,這幾項保障的費用並不高,所以即使沒有保障在內也並沒有很大的關係。當然,介意該項內容的朋友們也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三、奶爸總結

整體而言,眾安百萬醫療2020是款不錯的百萬醫療險。

除了百萬醫療險,其他險種也同樣值得重視。相比之下,同是眾安保險公司承保的眾安尊享e生2020,不僅在保障內容上更勝一籌,保費也更加便宜,可以瞭解一下。《眾安尊享e生2020深度測評》

百萬醫療保險真的靠譜嗎,百萬醫療保險是真的嗎?

百萬醫療險靠譜嗎?百萬醫療險怎麼買划算?我是深藍保,專注保險測評!關注深藍保,教你買保險不採坑 百萬醫保自推出以來就受到消費者的青睞,越來越多的保險公司加入了百萬醫保的行列。這種產品保費低,保險金額高,每年保費只有幾百元。重病是救命錢,沒有意外就是投資失敗。30多歲有社保的人,一年只需兩三百元,就能...

安心百萬醫療保險真是騙人的嗎,安心百萬醫療網際網路保險是真的嗎?

百萬醫療險一登場就備受矚目,中國人壽也來分一杯羹,最近還推出了百萬安心療險。那這款產品在中國人壽裡是不是最有誠意的產品,感興趣的不妨先看看這款產品和全國熱銷的一百塊錢百萬醫療險的對比表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聽別人說不如自己測評,看看產品價效比如何,我們直接看圖 1 優點 1 靈活性強 這...

眾安。600萬保險是真的嗎,眾安600萬保險是真是假?

一 保額最高600萬的眾安百萬醫療保險是真的嗎?眾安百萬醫療保險的一般醫療保額300萬,重疾醫療保額600萬。重疾醫療涵蓋100種重大疾病和121種罕見疾病,保障疾病種類算多。0 60歲的人群都可以投保這款產品,最高可續保到105歲。但不保證續保。一般醫療有1萬元免賠額,重疾醫療沒有免賠額,等待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