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買份保險,平安保險的愛滿分怎麼樣

2022-01-11 18:18:30 字數 1838 閱讀 6740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便宜,又有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非常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想給孩子買份保險,平安保險的愛滿分怎麼樣?"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皆有可能

平安愛滿分的優點

生死兩全:有病理賠,沒病返本

輕症賠付三次,無分組、無間隔期

投保人身故豁免

平安愛滿分的缺點:

8大高發輕症缺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比較有錢,買平安的保險沒啥問題!但一般老百姓,建議您還是得多看看其他公司的保險,特別是你們所說的小公司,買保險其實不是買品牌了,是要買符合自己的保險產品,是買保險合同中的條款,平安公司大,保額和保費是不成正比的,因為品牌的原因,就和汽車一樣,牌子越大,車價越貴,服務還不一定好!真正懂保險的人,是選擇保險產品,而不是選擇保險公司。

因為所有的保險公司都是安全可靠的,因為有保險法給老百姓保護!還有您給孩子買保險的同時,要先考慮大人的保險,一定是先大人後孩子!平安保險的愛滿分產品,不錯,就是價位高,其他公司的產品,用買愛滿分的錢,可能在其他公司能買到保障更高的產品!

4樓:

建議你買太平人壽吧!這比較好。才保險

想給5歲的孩子買保險,平安福和愛滿分不知道要買哪個,哪位大神可以講解一下哪個比較合適

5樓:子夜夕陽

我覺得可以來個國壽福和康悅你覺得怎麼樣,中國人壽的產品,想進一步瞭解的話私信我可以嗎

少兒適合買愛滿分還是平安福

6樓:汲潔玉

如果必須要在這兩個裡邊選擇一個那我我選平安福。如果不在這兩個裡糾結,那還有很多更好的選擇。

7樓:

保險買了就有保障,不要隨便聽信他人的言語。別人不會對自己說的話負任何責任的。別人隨便說說或別有目的的言論,都不會對你負責。

平安保險買滿10年後怎麼退,平安保險萬能險交十年後錢能拿出來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買重疾險之前我們最好多做對比,認真選擇了才不容易後悔,要是大意買錯保險要退保的話是很有可能會造成經濟損失的,就好比這幾款產品,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考慮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如果您購買的這份保險,是交10年,保的年限更久的話,那麼,到時退保應該會有一些損失的,具...

打算給孩子買份保險,朋友了天安保險,請問這如何啊

國內保險公司競爭激烈,很多保險公司雖然名字聽著陌生,但是也非常有實力,想知道天安保險在國內排名的可以直接看這篇文章 中國保險公司排名新鮮出爐!天安竟排第 雖然名氣沒有中國平安 中國人壽這些大型的保險公司名氣大,但也算得上一家不錯的保險公司,為什麼這麼說呢?看完我接下來的分析你就知道了。1 背景介紹 ...

想給寶寶買個保險買啥保險好,想給孩子買份保險,什麼樣的合適

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要根據自己的需求意向和實際情況來選擇。如果不瞭解你的需求意向和實際情況就給你直接推薦,那就是忽悠人的。多瞭解一下吧,我可以給你做組合計劃 你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保費的預算是多少?真的想買加聊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