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孟美岐同時參加誅仙釋出會,兩人的造型誰更勝一籌

2022-01-11 18:18:28 字數 6706 閱讀 4102

1樓:初衣勝雪

在近日的誅仙釋出會上,李沁和孟美岐,同時現身。之後李沁的腿就上了熱搜。因為在這個釋出會上,李沁的衣品襯托了她優美的身材,讓粉絲大呼美。

說到李沁,其實大家就已經很熟悉了。李少紅的新版紅樓夢雖然被吐槽,李沁扮演的薛寶釵也成為史上最瘦的薛寶釵,但是李沁的表演還是可圈可點。她將薛寶釵那一種高貴平穩之氣演繹得非常到位。

而最近讓觀眾熟悉的,就是她在如懿傳裡演冷豔的妃子寒香見,眉宇間的冷氣,讓這個角色和劇本非常符合。

最近她出演電影誅仙,海報中看得出來,她的造型非常的大氣簡潔。在電影釋出會上,她和孟美岐同臺。

這兩個人的身高都是差不多的。只是說在這個臺上,孟美琪的蛋糕裙,加上她的大靴子,明顯的使得孟美岐矮了一截,顯得腿非常短。但是李沁,透明短上衣加上黑皮裙,踩上透明的高跟鞋,明顯讓她的身材看起來有1米70多,而且一雙長腿搶鏡,簡直胸之下全是腿的感覺。

更顯得身材十分的高挑完美。

其實孟美岐也沒有那麼差,可能是她今天穿的衣裳顯得有點拖沓,反而拉低了她的整體形象。但李沁明顯屬於會穿衣裳型的,這樣的穿搭使得她精神氣十足,氣質滿滿,明星風範,照眼驚豔,迅速地躍上了熱搜。

其實孟美岐也不用擔心。因為一部演影片的核心,是演技與情感。相信導演,挑選他們,都是有著她們各自的特點,能夠很好地詮釋人物。

期待誅仙電影裡有驚人的表現!

2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李沁的造型,而且她的演技也不錯的。

3樓:米尼花花

李沁,就因為有她所以才去看的誅仙影版

4樓:清春不打烊

我更看好的是李沁的,李沁真的很有氣質。

5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還是比較喜歡李沁,因為她的演技確是還是不錯的。

6樓:雨菁菁

這沒可比性吧!不是一個檔次的,李沁完勝!

7樓:君壹

李沁吧,孟美岐單獨一個人還好,一和李沁站一起,感覺完全是陪襯的,而且氣質也根本比不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比,沒有可比性,肯定李沁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認識李沁,不知道誰是孟美岐

10樓:有何不可呢

李沁美太多啦,氣質好演技更好!

11樓:林舒沫

李沁更勝一籌,人長得好看演技也好。

12樓:星期一中年

個人感覺孟美岐更好看一點,比較符合我的審美。

13樓:

還是孟美琪的造型更勝一籌吧,李泌還是差了點。

1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我個人覺得孟美岐的造型更勝一籌,我還是非常喜歡她的。

15樓:靜好

我比較喜歡孟美岐的造型,看著很美很仙。

《誅仙》釋出會上,李沁孟美岐同框,誰的造型更亮眼?

16樓:可晨情感說

我看了宣傳的**以後,發現還是李沁更美一些,孟美岐雖然也算美,但是跟李沁站在一起,無論是儀態,還是氣質,或者是穿著上,都沒有李沁漂亮,李沁可能不是那種一眼美女,但是一定屬於那種你越看,越覺得這姑娘真不差的那種。

娛樂圈裡,我比較佩服幾明星的儀態,一個是劉詩詩,那真的是無論何時,背都挺的筆直,還有一個就是李沁,大概也是因為學藝術的原因,她的氣質也很出眾,儀態也是特別的好,還有就是楊洋,那背就沒彎過,走路跟走軍步一樣的帥。

所以很多時候,人的氣質真的是模仿不來的,人的氣質也會給她的形象加分,李沁的氣質就是屬於那種很清冷,完全就跟她演的陸雪琪一樣一樣的。

當初《青雲志》拍的時候,聽說李沁也是去試過陸雪琪這個角色的,但是後來不明白為啥不是她,變成了楊紫,雖然小楊紫也很漂亮,但是這裡我不得不說一下,李沁的氣質真的更能勝任陸雪琪這個角色一些,而楊紫真的不適合這個角色。

所以這就是氣質的好處,兩個姑娘都穿的是白色上衣,黑色的下裝,細高跟,但是孟美岐則普通一些,而李沁則是站在那裡就像仙女,像一個清冷的仙女,我覺得這點應該是大家公認的了,因此我覺得這一次的釋出會,李沁更美一些。

17樓:jue兒

我還是更喜歡李沁一點。因為我一直認為李沁的演技很好。還有就是她本事就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

18樓:歷史天天見

我還是比較喜歡李沁,感覺是個大氣的美人,賞心悅目。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李沁的造型更加讓我喜歡把,也是非常的亮眼的。

20樓:豌豆

李沁的知名度要比新晉的孟美岐高出許多,而且她的演技也非常贊,我覺得李沁看起來更加漂亮有氣場一些。

21樓:有點記不得

李沁相對來說更有氣質一些,衣服也搭配得很不錯,孟美岐無論是從氣質還是服裝上都差了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李沁的造型更亮眼,很漂亮,很仙,而且李沁非常的有氣質。

23樓:好軟糯

李沁更大美女一點哦,孟美岐古裝還是差點意思的

24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李沁孟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李沁,孟美岐,肖戰,誅仙電影造型**,誰的造型更符合角色?

25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吧:

電影版的《誅仙》,講述了平凡少年張小凡經草廟村**拜入青雲門,機緣巧合之下獲得法寶「燒火棍」,從而捲入正邪紛爭的故事。原著作為當代仙俠文學鼻祖,十六年來圈粉無數,成為當之無愧的超級ip,此次電影版是十六年來首次登上大銀幕。

電影版《誅仙》肖戰飾張小凡,李沁飾陸雪琪,孟美岐飾碧瑤,唐藝昕飾田靈兒。最引人矚目而且討論最多的當屬李沁飾演的陸雪琪,超凡脫塵的俊逸造型,非常貼合原著「容顏空靈清絕,性子清冷出塵」的描寫。

在電影預告中,由李沁飾演的「陸雪琪」著一襲淺色紗衣,手持天琊劍俯衝從天而降,眼神清冷凌厲,將陸雪琪孤傲而又沉穩的性格表露無疑,乾淨的髮髻造型十分俊逸,俠氣之外更有出塵仙氣。

在《誅仙》當中,是個頂級大美人,而且是個冰山,不苟言笑,說是仙女也不為過,這個設定還是很蘇的。單看顏值,李沁絕對能駕馭這個角色,畢竟她一直都是公認的大美女。

當年的誅仙電視劇人氣很高,現在又將上映電影版的誅仙了,上映後免不了被拿來做對比,無論是影片的製作還是角色的演繹,都逃不開被比較,不同的演員飾演相同的角色,其中最受關注的還是李沁飾演的陸雪琪。

26樓:

那必須是肖戰,造型太棒了

27樓:zll_張

李沁的造型好看,符合角色。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李沁,更符合角色。

29樓:長板秋刀魚

我覺得李沁的造型最符合

30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喜歡李沁,很美的姑娘

31樓:敏敏

說實話還是喜歡電視版 的趙麗穎

32樓:popping坤

感覺還是肖戰比較符合角色。

李沁和孟美岐,你認為誰更適合擔任《誅仙》女主角?

33樓:昏昏線

當然是李沁更適合擔任電影《誅仙》的女主角。主要原因有兩點,其一是李沁是公認的演技派,她在《楚喬傳》裡面爆發戲演得非常好,演技得到大家的認可。而且氣質非常不錯,長相也讓人挑不出毛病。

比起初涉影視行業的孟美岐來說,李沁簡直就是完勝她。

而且從釋出會上面的**來看,李沁絲毫不輸孟美岐,讓路人都覺得她很美。身為一個演員,她一直低調演戲,出演《誅仙》女主是名至實歸,反而是孟美岐挑不起大梁。孟美岐是女團選秀出身,根本不是科班演員,這次是第一次出演電影。

對她來說,第一次挑戰影視行業非常的難,不能一來就是女主角,演技也不好,如何能夠服眾。這次她在電影裡面的表現還好,雖然青澀,但是比較自然,看得出是認真的去付出努力研究角色。但是以她的實力來說,做女主角還任重道遠。

第二點在於原著裡面,陸雪琪才是第一女主,也就是李沁的演的角色。

不管是電影還是電視劇,改編都要以尊重原著為主,不能亂改女主。從**上來說,陸雪琪是名副其實的女主,而碧瑤只是張小凡人生中的白月光,陪伴他一生的是陸雪琪。但是電視劇版的卻把碧瑤升為女主,得到很多書粉的不滿。

電影版的三個女主戲份都差不多,戲份最多的是張小凡。不管是李沁是第一女主,還是孟美岐是第一女主,都看粉絲的個人喜歡。

34樓:可晨情感說

李沁,孟美岐真心長的沒有多少的辨識率,還是李沁身上自帶的清冷氣質更有女主角的風範。

35樓:或者

李沁啊,演技好,長得好,最適合是女主角了

36樓:招凌昳

從演技上來說,我覺得還是李沁比較適合,孟美岐畢竟剛出道,而且演技也沒李沁的精湛。也很期待她的突破。

37樓:i念念

我覺得從演技上來說,李沁比孟美岐更適合擔任誅仙的女主角,而且也是網友們最支援的。

38樓:魚麗麗魚魚魚

我覺得兩個人各有各的特色吧,當然自己的內心更偏向於李沁一點

39樓:jue兒

說實話我借的李沁更適合演。因為李沁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而且我真的想象不來孟美岐將會演成什麼樣子。

40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李沁更適合。因為人家畢竟是專業院校出來的。演技還是過關的。

41樓:荔枝追星

陸雪琪吧,我感覺原著裡陸雪琪就是原著的女主啊,而且李沁演技也不錯。

42樓:胖梨

李沁啊。首先李沁演戲經歷豐富。而孟美岐是第一次演戲。所以,主角還是要有一定經歷吧。

而李沁的長相也優於孟美岐。

《誅仙》釋出會肖戰強烈求生欲,身側兩位女主卻各有春秋?

43樓:黑天鵝斯巴達

三位主演肖戰,李沁,孟美岐參加了此次釋出會。粉絲互相撕不停, 但三位主演依舊同框營業,當然一直被拿來比較的李沁和孟美岐,這次肯定免不了又是一場比美大賽。

另一位女主孟美岐,這次的造型還算不錯,白色蛋糕裙,顯得孟美岐氣質大變,但是不知造型師掉線,還是如何。腳上白色的馬丁靴瞬間減弱了仙氣,整體搭配十分不協調,當然長裙加上長筒靴,顯得孟美岐身高沒有優勢.站在肖戰和李沁身邊,氣勢瞬間弱了。

肖戰和其中一個說了話,基本不會偏心,再和另外一個說話,動作和眼神毫無偏心。不過還是能看出點貓膩。也許是肖戰和李沁已經合作過《狼殿下》的緣故,兩人交集比較多,關係比較親切。

所以李沁和肖戰相處就顯得十分輕鬆,互動也很甜蜜。

李沁飾演「陸雪琪」,孟美岐飾演「碧瑤」,兩位演員的番位問題基本算是歷史遺留問題了。按照**和電視版來說,碧瑤應該是女主,但按照李沁和孟美岐的圈內地位來說,李沁應該是當之無愧的女主。肖戰一番確定,二番的位置可是不知引起了多少場粉絲大戰。

不過這些問題肖戰機智的解決了。面對左右兩位女主,肖戰公平對待,說話眼神都完全沒有偏頗,被網友調侃,看來肖戰也是做了功課的,這滿滿的求生欲,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44樓:sera墨翎

肖戰和其中一個說了話,基本不會偏心,再和另外一個說話,動作和眼神毫無偏心。面對左右兩位女主,肖戰公平對待,說話眼神都完全沒有偏頗。

45樓:陳智豪

肖戰肯定會都照顧到啦,這也表現出他的高情商了吧,說實話肖戰也挺優秀的,演技ok人品也ok。

46樓:帥成瘋楠

畢竟作為明星,都想自己有高人氣,肖戰最近很火熱的,保持自我就行了,但是女主的位置會給兩位女星帶來更好的地位。

47樓:浮炙恬磬

首先肖戰的情商高還是不容置疑的,在兩位女主間遊刃有餘,沒有對誰偏心對待,就已經處理的很好了。

48樓:玉靖之

站在李沁和孟美岐這對「紅白玫瑰」中間的肖戰,生動形象的詮釋了什麼叫「一碗水端平」,從出場站定之後,肖戰先是看了一眼李沁,抿嘴微笑,李沁也回一個大大的微笑,兩人都是手背在身後,還有一絲甜甜的氣息。

49樓:穿越神鵰俠侶

李沁學過崑曲,那氣質和儀態是真的美麗,兩個女孩子站在一起,那孟美岐就顯得稍遜一點了,同樣是學舞蹈的女孩子,身材都非常棒,可氣質和顏值往往都是可以比較出來的。

50樓:樂訊木心

身邊的兩位女主都是誰呀?

《誅仙》劇情超燃,肖戰與孟美岐和李沁搭戲,與誰更有cp感?

51樓:流雲映海棠

我覺得肖戰和李沁更加有cp感,肖戰很帥氣,李沁則是氣質清冷的美人。

電影版《誅仙》來襲,孟美岐版碧瑤為何招致非議

因為現在大家對於電影的要求越來越高,孟美岐只是一個流量女星。她之前一直是以女團成員的身份在活動,包括之前在韓國做練習生的時候也是,完全沒有演戲的經驗。但是這次卻直接一上來就演女主角,而且還是 誅仙 這樣有很多 粉絲的電影,大家都不能夠接受,很擔心她會毀了大家心目當中的碧瑤。現在大家對於這些選秀出身的...

孟美岐和李沁同臺宣傳新電影,為何感覺無論戲裡戲外都被李沁豔壓

因為李沁是演員出身,而孟美岐是愛豆出身。這句話倒不是說歧視和貶低愛豆,但是事實確實是如此,演員相比愛豆而言,確實要上鏡的多。現實中,很多人不胖,但是一上鏡頭就會被拉寬很多。所以說,鏡頭對演員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鏡頭對一個演員五官的立體度,以及五官的比例,身材的比例要求格外高,尤其是電影,電影的要求比電...

影視專家點評《誅仙I》,直言孟美岐演技差,再開專欄點名批評,對此大家怎麼看

我覺得是不太好,但是很努力。誅仙 是都比較熟悉的一部仙俠 該 也被稱為是修仙 的鼻祖之作,可謂是非常經典。如今 誅仙 首部同名大銀幕作品也誕生,引發眾多的關注。新電影 誅仙1 由程小東導演,肖戰 孟美岐 李沁等主演。雖說票房表現還算可觀,但女團出道有著強大流量支援的主演之一孟美岐的演技卻一直備受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