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誅仙》來襲,孟美岐版碧瑤為何招致非議

2022-01-08 08:07:45 字數 3333 閱讀 1746

1樓:輕鬆說文

因為現在大家對於電影的要求越來越高,孟美岐只是一個流量女星。她之前一直是以女團成員的身份在活動,包括之前在韓國做練習生的時候也是,完全沒有演戲的經驗。

但是這次卻直接一上來就演女主角,而且還是《誅仙》這樣有很多**粉絲的電影,大家都不能夠接受,很擔心她會毀了大家心目當中的碧瑤。

現在大家對於這些選秀出身的流量明星,本身就是褒貶不一的態度。有些人覺得她們為了追求夢想很勇敢,即便現在還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大家也應該包容。

但是也有一些我就覺得她們與韓國女團還有很大的差距,無論是唱歌跳舞都還有非常大的空間需要努力,目前的成績根本拿不出手。

在自己的「本行」都還沒有弄清楚的情況下,現在又來跨行演戲,純粹就只是為了賺錢而已。

而且,這些小女孩很多都還是高中生,現在就放棄學業來娛樂圈發展,將來學習要怎麼辦呢?學歷都這麼低,以後能夠發展得好嗎?能夠給下一代的孩子做個好榜樣嗎?

如果大家有看過定妝照,就會知道從服裝和妝容來看,跟**也有很大的差距。孟美岐出場的第一個場景,眼神就非常犀利,知道的是女主,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的殺手呢!

頭上還有莫名其妙的三個丸子,是得罪造型師了嗎?這三個丸子是想表達什麼意思呢?碧瑤的天真開朗嗎?這造型的確是讓人沒法接受。

天真和開朗應該是通過演技表現出來的,而不是這種雷人的造型,還有網友調侃造型師是不是孟美岐的「黑粉」。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主要是有些人他們並不看好孟美琪,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非議。

3樓:星期一中年

因為孟美琪的演技一直都不怎麼被人稱讚,而她本身的氣質和碧瑤也不太相合。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他這樣的人之所以有非議,主要是因為不適合吧。

5樓:假蘇更生

可能是因為她跟大眾心理的碧瑤還是有差距的,而且演技也不怎麼樣。

6樓:wu就是這麼無聊

因為人們對女主都期待值都很大,所以招非議。

7樓:靜好

估計是因為沒有太高的演技,只是一個流量明星吧。

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主要還是吃瓜群眾認為她太年輕,沒有演技。

9樓:多肉

當然是因為她的氣質根本就不符合,而且也沒有什麼演技。

10樓:琦琛

這肯定就是不喜歡他的和他的粉絲開架了。

如何評價孟美岐在《誅仙》電影版預告中飾演的碧瑤的造型?

11樓:情秀靚小三

電視劇版的《誅仙》還算是不錯的,雖然沒有大火,但是追過的人還是非常喜歡裡面的人物的,而且劇版的誅仙在選角的時候還是挺搶手的,好多當紅明星爭相去試鏡,最終呈現給觀眾現在的效果。

這部劇播完這麼長時間了,沒想到電影版的都開拍了,這麼的悄無聲息,選角也是很隨意,女主角選來選去竟然是孟美岐

孟美岐來做女主,不知道導演到底在想些什麼,沒有任何的演技,顏值還受到很多人的質疑呢,真的僅僅是啟用新人嗎,製片方花錢這麼隨意了嗎?除了孟美岐,男主肖戰和其中的陸雪琪扮演者李沁,還是很符合大家內心中人選標準的。

開機的時候放的都是演員的遠景造型,大家都看不太清楚顏值和細節什麼的,所以爭論還是不大的,不過突然爆出的演員近景的**,馬上就在網上炸開了鍋,吐槽聲不斷

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孟美岐飾演的碧瑤,眼神裡還有戲份,就像當初她在舞臺上跳舞那樣,有時候很清澈,有的時候很伶俐,也會有一絲可愛在裡面,甚至還有幾分的狡猾,也有幾分恐懼和悲傷。在眼神這一方面,山支大哥可以說表現的非常好了,畢竟大哥的舞臺魅力就在那兒放著呢,這一次能夠用到電影裡也是有出處的。趙麗穎所扮演的碧瑤真的非常的深入人心,這一次孟美岐能夠出演電影版的碧瑤,也會有很多人拿趙麗穎和孟美岐做比較。

這一次孟美岐是電影裡面的新人,曾經她也是舞臺上的王者。單純的從預告片上就可以看到,孟美岐呈現出了很多碧瑤的多種性格,最主要的是孟美岐和碧瑤非常的相似,都有一絲的倔強和堅韌在裡面。

電影版《誅仙》是孟美岐山支大哥的第一部電影,作為她的粉絲,希望每一個人都要去支援她。畢竟剛開始的時候作為一個新人,她走得很艱難,但是大家一定要看到孟美岐的閃光點,因為她真的是一個優秀的女孩子,她也是一位優秀的藝人,她的成功不單單隻有她的堅持,還有她夜以繼日的不放棄。

不喜勿噴,求採納

12樓:浦西東

孟美岐在《誅仙》電影版預告中飾演的碧瑤真是讓人有點兒出乎意料,感覺她實在是不太適合古裝扮相。

13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孟美岐的造型我認為還是比較貼合實際的,設計的很漂亮,比較符合原著。

14樓:雲雀

不評價演技,但是這個造型確實很奇葩啊

15樓:

碧瑤是靈動的。孟美岐是陰狠的,整一個反派形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沒,還不夠細緻,看起來總是感覺缺點什麼

17樓:愛笑的li小貝

本人感覺孟美岐真的不太適合古裝劇,沒有古裝美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仙很漂亮,演技也好,比較符合**人物設定。

19樓:求生年紀

個人感覺她不適合飾演這個角色,沒有那種古裝的形象感。

20樓:

說實在的,包括孟美岐在內的諸多當下的女星,不把她們的**放一起,我根本分不出誰是誰……

21樓:

我覺得她不適合這個造型,她的氣質不適合古裝戲。

22樓:選擇和堅持的我

不夠仙,不夠美,扮相單看還可以,一旦將她和穎寶放一起,那就沒法看了~

23樓:楓葉穎子

雖然造型有點讓人失望,但是美岐很努力,很棒,挺她

24樓:流浪的星

本來看孟美岐還很喜歡的,但見到其粉絲對楊超越的無道德底線的人身攻擊後突然討厭了起來

25樓:史海浮沉嘆興亡

孟美岐?就是那個連續幾個月只睡半小時或者不睡的神人?恩,如果是,那就是本色出演修真者,人修真**裡的都是不用睡覺的。

26樓:殘夢念

三個犄角,說仙的你們是對仙有什麼誤解嘛

影視專家點評《誅仙I》,直言孟美岐演技差,再開專欄點名批評,對此大家怎麼看

我覺得是不太好,但是很努力。誅仙 是都比較熟悉的一部仙俠 該 也被稱為是修仙 的鼻祖之作,可謂是非常經典。如今 誅仙 首部同名大銀幕作品也誕生,引發眾多的關注。新電影 誅仙1 由程小東導演,肖戰 孟美岐 李沁等主演。雖說票房表現還算可觀,但女團出道有著強大流量支援的主演之一孟美岐的演技卻一直備受熱議...

《誅仙》首播破億,肖戰孟美岐立功,到底是真香現場還是流量支撐

中秋佳節之際 事先不被人們看好的 誅仙 也正式上映,上映頭一日,票房已經突破一億,這對許多人來說意想不到。先前上語的海報和預告片,曾經被人們吐槽。尤其是很少,演電影的孟美岐主演碧瑤一角,讓許多人不理解,這麼一個重要角色在讓她演,非演砸不可。尤其是裡面的服裝造型,還有碧瑤的三個丸子頭造型,讓許多人忍俊...

李沁,孟美岐同時參加誅仙釋出會,兩人的造型誰更勝一籌

在近日的誅仙釋出會上,李沁和孟美岐,同時現身。之後李沁的腿就上了熱搜。因為在這個釋出會上,李沁的衣品襯托了她優美的身材,讓粉絲大呼美。說到李沁,其實大家就已經很熟悉了。李少紅的新版紅樓夢雖然被吐槽,李沁扮演的薛寶釵也成為史上最瘦的薛寶釵,但是李沁的表演還是可圈可點。她將薛寶釵那一種高貴平穩之氣演繹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