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演碧瑤,電影為何還沒播就被群嘲,真有這麼糟糕嗎

2022-01-30 23:12:48 字數 6284 閱讀 4914

1樓:老發看看完

那是說明這部劇肯定不怎麼樣,而且演員也不怎麼樣。

2樓:琦琛

孟美岐我也是很不看好他的,我就覺得他不適合演碧瑤。

3樓:氣子孩

其實我覺得不會太糟糕,應該都覺得一個歌手演戲應該不怎麼樣吧。

4樓:

她的演技其實沒那麼糟糕,就是性格有點不敢恭維。

5樓:多肉

其實不太可能非常糟糕,只不過大家都比較討厭流量明星演戲。

6樓:假蘇更生

可能大家都不太認可她出演這麼角色,我個人也是。

7樓:星期一中年

沒看過電影,現在評價一切都為時尚早。

8樓:葉曉楓

孟美岐比較漂亮顏值不錯,可能就是氣質和碧瑤不太符合。

9樓:py可可

為什麼會被群嘲,其實原因很簡單啊,因為當初出了劇以後,大家看到她的劇照就開始不滿意了,**裡的碧瑤是像仙子一樣的小姑娘,可愛,愛穿一身碧色的姑娘,可並不是像一個燒柴火的姑娘,你看她的造型,就單這一點,說實話就讓我們這種看過原著的人沒有辦法接受了。

我是看過這**的,看過**以後,個人覺得電影版的張小凡跟陸雪琪這兩個人是真的很符合原著的,我個人覺得他們倆比看的電視劇版的更有看點一些,演技嘛個人覺得也還好,就單看造型的話個人覺得電視劇的比電影的人好看一些,而電影的怎麼說呢,電影的真心造型都沒法看,除了陸雪琪更仙一些,其他的造型真的是一言難盡啊。

而孟美岐演的碧瑤,怎麼說呢,好傢伙,那就不是一個可愛的碧瑤,那就完全是一個魔道的殺手的感覺,一點仙的感覺都沒有,特別是頭上頂的那個包包,個人覺得真的是看的好尷尬啊,我覺得沒事還是好好的讀一下原著,然後才知道演員的造型應該怎麼做。

其實對於孟美岐的演技咱就不說了,咱就說這個造型,真的是沒有辦法接受,我反正看的時候是把趙麗穎的碧瑤想像出來,不然的話真的沒辦法好好的看電影,電影看的那叫一個尷尬,如果說能換個造型的話,我覺得應該評價會更高一些,這樣的造型就是完全沒有看過原著,然後全憑著自己的想法來做的,所以才會讓很多人看不上。

而這部電影的票房,應該就是剛好當時正紅的肖戰引出來的,否則的話這電影應該是沒有多少人會去看的,畢竟真的沒啥好看的。

10樓:薛無依

可能是大夥都不認可她的演技吧,畢竟還是新人!

孟美岐碧瑤造型遭吐槽, 為何還沒播出就被趙麗穎吊打?

11樓:娛樂吧吧嘴

電影版《誅仙》的碧瑤是由孟美岐飾演的,電影還未上映,她就被很多人吐槽了。有人覺得孟美岐的古裝造型一點靈動感都沒有,和原版的碧瑤一點都不搭。趙麗穎飾演過電視劇《青雲志》中的碧瑤,好多人覺得兩者一對比,孟美岐絕對是被趙麗穎吊打的存在。

1,從人氣上來說,孟美岐遠沒有趙麗穎的人氣高。

趙麗穎已經是國內一線演員,她演過很多經典的影視劇作品,比如:《花千骨》《楚喬傳》《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西遊記女兒國》等等。這麼多的影視劇作品中,她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也因此吸粉無數,所以觀眾對於她飾演的碧瑤肯定是喜歡有加。

孟美岐是一個新人,而且還是歌手出道。她並沒有給大家帶來多少影視劇作品,很多人對她也不是很熟悉。此次她出演大ip《誅仙》,由於觀眾先入為主的意識,誰的人氣高就支援誰,所以她就被趙麗穎的碧瑤比下去了。

2,從顏值上來說,孟美岐沒有趙麗穎顏值高。

趙麗穎給大家帶來了很多經典的古裝角色,她的古裝造型也是非常的驚豔。她人長得非常漂亮、有氣質,再加上古裝造型的搭配,讓人覺得「此女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她身材修長、玲瓏可愛,是很多人的夢中情人。

孟美岐也是個美女,但是在趙麗穎面前就稍有遜色,而且孟美岐身上沒有趙麗穎的那種仙氣兒。如果兩個人站在一起選美,趙麗穎肯定會略勝一籌。「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同一個角色不同的人飾演,人們肯定喜歡顏值高的。

12樓:百葉度專

主要是因為先入為主的觀念,之前趙麗穎飾演的碧瑤比較不錯吧。

13樓:_x_d晚晴

還能為何,當然是因為趙麗穎的咖位比她高啊。

14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主要是趙麗穎的造型就非常不錯的了,人也漂亮。

15樓:碩碩吖

肯定有很多原因的,趙麗穎比她受廣有很多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孟美芝的碧瑤造型確實是沒有趙麗穎的造型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大家對趙麗穎的喜愛因素在作怪。

18樓:星期一中年

誅仙的受眾太廣,大家都對原著的期待太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氣質和演技真的不行,讓人無法忍受。

影版《誅仙》公佈主演群像,孟美岐版碧瑤惹爭議,真那麼糟糕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影版《誅仙》放預告了。熱度還不錯,預告片放出沒一個小時的時間,就上了三個熱搜。

孟美岐飾演碧瑤,眼神略帶凌厲的飄過。同樣也是不到兩秒的鏡頭,只是沒想到她成為了被嘲的主攻物件。原因很簡單,不是大眾心目中的碧瑤。

書粉看到之後萬分心痛,晒出**中對碧瑤的描述。微博實時搜尋碧瑤,大部分人都在吐槽造型不好看...還有一點是,**中的碧瑤古靈精怪,影版的眼神略顯有點凶。

其實趙麗穎演碧瑤的時候,也因為造型問題被吐槽過。說的就是齊劉海這個髮型。很讓人迷惑...

完全蓋住了碧瑤的靈動俏皮。幸虧,後期又把劉海掀上去才好多了。畢竟是大熱ip真人翻拍,難免會有些地方不盡人意。

所以,造型被吐槽其實已經是程度最低的批評了。

但因為孟美岐演碧瑤被嘲這事,又引發了愛豆和演員有壁的爭議。說愛豆就不要來演戲湊熱鬧了...話其實不能這麼說,肖戰也是唱跳愛豆出身來著。

但現在也因《陳情令》收穫了很多誇他演技好的評價。

所以,大眾並不是對愛豆演員有偏見,說到底還是針對沒有演技的人。即便你是科班出身的演員,演不到位照樣也是被吐槽。而從目前《誅仙》的預告片來看,孟美岐出場只有不到兩秒的時間,雖然造型上不如人願,但演技上還看不出來好壞。

現在就群嘲,未免有點過早,不如等到上映那天一起驗收下孟美岐的演技如何?

21樓:棟冰凡

主要是與人物形象不符,這個角色不適合她,演技也沒有到能忽略演員本身的地步,所以真的感覺很糟糕。

22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感覺孟美岐不適合碧瑤這種角色。她的個人風格是比較妖豔的那種。

23樓:匿名使用者

熱度還不錯,預告片放出沒一個小時的時間,就上了三個熱搜。其實沒有那麼糟糕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夠糟糕,從形象和氣質都與角色不符,反正我不喜歡。

25樓:浦西東

**中的碧瑤古靈精怪,影版的眼神略顯有點凶。我不是很喜歡她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糟糕,主要還是覺得她不適合演這個角色。

27樓:裡口一人

目前《誅仙》的預告片來看,孟美岐出場只有不到兩秒的時間,雖然造型上不如人願,但演技上還看不出來好壞。現在就群嘲,未免有點過早,不如等到上映那天一起驗收下孟美岐的演技如何?

2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微博實時搜尋碧瑤,大部分人都在吐槽造型不好看,我仔細看了看確實不咋地。

孟美岐版碧瑤被群嘲,愛豆臉和演員臉差距在哪兒?

29樓:邢莫

愛豆也是可以成為演員的,不一定說愛豆就是愛豆演員也是靠一個人從演技到表演細節各方面的提升才能被觀眾看到。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愛豆臉呢就是那種比較現代化的臉,比較適合現代的劇,現代的裝扮。愛豆臉也是一眼看過去很好看的,很養眼的顏值較高的,就是臉部線條不是很立體,部分分割不是很好。演員臉呢,首先面部輪廓線條流暢,側臉立體有型。

適合演古裝劇,然後在大片電影上會計較出鏡。然後就是可能一眼看過去不是很驚豔,但是越看越耐看,演員臉能夠更好的塑造角色,帶入角色。

31樓:he**en珍珠糖

愛豆是隻要你在那裡站著就可以得到追捧,而演員臉是你在看他所演的角色時會把他的臉自然的帶出來,讓觀眾認為:哦,這個角色就是長這樣。

32樓:擊殺小蛋蛋

愛豆和演員的臉差距在哪?首先這就不是一個命題,愛豆是自己喜歡每個人都不一樣,孟美岐碧瑤我覺得看著挺舒服的啊,而且挺美的呀。

33樓:虎哥叨娛樂

其實我覺得外貌並不重要,愛豆和演員也不是用外貌來區分的,真正能夠區分這兩者的就是演技。當你成為演員的時候,已經沒人會在乎你的顏值了。

34樓:魚兒

孟美岐是歌手為主,如果去演電視劇肯定會被許多人吐糟的,孟美岐的臉型不適合古裝的髮型,她不適合當演員,我認為她就好好的唱自己的歌吧,免得大家以後會討厭她

35樓:楊小茜

這個不能算是愛豆臉和演員臉的對比吧,孟的妝容不適合這部古裝劇,本身還是有自己特色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理想的臉 畢竟是玄幻**,但現實就是現實 哪有那麼理想的

37樓:科學並不難

主要是孟美琪主要是唱跳型的偶像,突然一下轉換成演員就挺不能接受的,但是山支大哥的業務能力還是很強的。

38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可能是粉絲看慣了孟美岐平時的樣子,如果讓她突然演戲的話,粉絲一時可能接受不了的,還是看個人的審美眼光吧。

39樓:

孟美岐我不覺得有多漂亮,畢竟每個人的審美是不一樣的。所以突然讓孟美岐去演碧瑤,肯定不容易讓別人接受。

40樓:餘馳

不會的,孟美岐長得也很漂亮啊,不一定非要演員臉才行,演技和各方面的細節對於演員才是最重要的,給觀眾慢慢留下印象就好了。

41樓:誅龍騎士雲南

我嘲諷裝備!衣服**化妝!!!

42樓:安爾妮薇爾

其實我覺得差距沒多大吧,可能是我不太關注這一方面的原因,所以我現在都,有直男眼光了吧。

選孟美岐出演碧瑤,是《誅仙1》的最大敗筆嗎?

43樓:昏昏線

最近《誅仙1》的票房已經達到了3億,這樣看來《誅仙》也是有一定的流量粉絲的,當初這部電影開拍時,孟美岐的人氣還是非常好的,而那個時候肖戰還沒有像現在這樣出名,而這個暑假肖戰的《陳情令》播出之後肖戰的人氣一下就超過了孟美岐,而肖戰的演技也是被大家認可的,所以當大家看到孟美岐飾演碧瑤時,不禁覺得導演選角色的時候有些草率,而後這部電影播出之後,孟美岐的演技都在大家的臆想之中,而肖戰和李沁的演技在孟美岐的對比之下顯得更加的完美。

而後央視也對這部電影進行了評價,唯獨對孟美岐的演技進行了批評,覺得孟美岐的演技在這些演員中還是比較差勁的,而且她會讓人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覺得有些齣戲,況且央視還說孟美岐所表現的笨拙反而是本性出演,這樣的話其實對一個演員來說還是比較嚴重的。

其實如果美眸孟美岐這樣的演技,若是換一個人飾演碧瑤,也許這部電影還會有更大的反響,而不是成為一部被流量粉絲支撐起來的票房,好多原著黨對於這部電影還是很失望的,因為當初播出電視劇的時候雖然演員的實力都是非常靠譜的,但是因為劇情的改動,就已經讓很多原著黨不滿意,而這部電影不到劇情上改動較大,在挑選演員和演員的造型上看起來毫不上心,這就更加讓人失望了。

如果說孟美岐的碧瑤是這部電影最大的敗筆,其實對於孟美岐來說還是非常殘忍的,因為就算把孟美岐換掉這部電影還是有很多的缺陷,而孟美岐只能說是導火索而以,讓大家把錯誤都歸在她身上。

44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算是,因為孟美岐形象上可能還像碧瑤,但是演技真的不行。

45樓:

我覺得算是吧,而且作為新人演技也跟不上,雖然說服裝特效也有一定的原因,但是她還是佔的比例大一點。

46樓:溫笑寶貝

我感覺孟美岐演的碧瑤挺成功的,不要把收視率低怪罪到一個演員的身上

47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是的,不過誅仙的選角其實演技真的都很一般啊。

48樓:流雲映海棠

我覺得不是,孟美岐的碧瑤雖然造型有些備受吐槽,但是並沒有成為最大敗筆這麼嚴重吧。

電影版《誅仙》來襲,孟美岐版碧瑤為何招致非議

因為現在大家對於電影的要求越來越高,孟美岐只是一個流量女星。她之前一直是以女團成員的身份在活動,包括之前在韓國做練習生的時候也是,完全沒有演戲的經驗。但是這次卻直接一上來就演女主角,而且還是 誅仙 這樣有很多 粉絲的電影,大家都不能夠接受,很擔心她會毀了大家心目當中的碧瑤。現在大家對於這些選秀出身的...

大家覺得孟美岐能成為蔡依林嗎,大家覺得孟美岐能成為第二個蔡依林嗎?

孟美岐,我覺得她也只是出道的時候比較火吧,之前在創造101裡面畢竟是被叫做山支大哥叫了很長時間,我室友當時就特別喜歡孟美岐,整天山支大哥的叫,我都被她叫的煩了,她還帶動我們全宿舍人為孟美岐投票,但是我覺得孟美岐出道之後也不是很紅了,畢竟在我的世界裡,她出現的特別少了。最近一次出現好像就是在和肖戰演的...

孟美岐和李沁同臺宣傳新電影,為何感覺無論戲裡戲外都被李沁豔壓

因為李沁是演員出身,而孟美岐是愛豆出身。這句話倒不是說歧視和貶低愛豆,但是事實確實是如此,演員相比愛豆而言,確實要上鏡的多。現實中,很多人不胖,但是一上鏡頭就會被拉寬很多。所以說,鏡頭對演員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鏡頭對一個演員五官的立體度,以及五官的比例,身材的比例要求格外高,尤其是電影,電影的要求比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