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參加綜藝(我就是演員),她是否有機會藉此開啟演員之路

2021-06-02 03:23:22 字數 951 閱讀 8512

1樓:magic丶柒殺

最近孟美岐也參加了我是演員這個節目,在裡面參演了一段節目。難道是以後想要接此開啟自己的演員之道麼?很多人都覺得不是這樣,其實孟美岐參加我是演員這個節目的時候 整體的表現並沒有被大家認可,大家都覺得她的演技還是需要磨鍊的。

即使是作為演員的基本素養也是沒有的 ,其中有一個片段就是有一場表演,孟美岐需要單獨裝扮,明明是一個貧苦的女孩子,但是卻做了精美的指甲,其實在還沒有開演的時候,就已經有前輩偷偷提醒孟美岐把美甲卸掉了

但是女孩子愛美,覺得影響自己的形象,沒卸掉。就因為這個小細節,很多人也說她對演員這個行業不夠敬業,不是一位認真的演員。其實孟美岐有單獨出演過一部電影,還是和當下最火的肖戰一起出演的,《誅仙》裡面的碧瑤,但是這個版本的碧瑤真的是太讓大家失望了。

2樓:

在我看來這個也是有可能的,因為現在的明星都是全能型的,什麼都會一點唱歌跳舞,都很拿得出手。

3樓:

肯定是有機會的,現在娛樂圈裡的明星都是多方位的發展的,她也不例外啊。

4樓:

只能說是存在這種可能性大,但是不是每個人的運氣都是那麼的好。

5樓:小火候

有可能開啟,畢竟現在的明星都需要全能一點,不能只在唱歌方向發展,也需要戲路寬廣一些。

6樓:

我覺得是有一點可能的,希望她能夠在裡面得到指導,提升自己的演技。

7樓:我就是大米呀

也許吧,畢竟她在演繹圈裡受到阻礙了,就想通過我就是演員開啟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孟美岐本身就是一個努力向上又認真的人,有顏值有演技。繼續努力下去一定可以的吧。

大家覺得孟美岐能成為蔡依林嗎,大家覺得孟美岐能成為第二個蔡依林嗎?

孟美岐,我覺得她也只是出道的時候比較火吧,之前在創造101裡面畢竟是被叫做山支大哥叫了很長時間,我室友當時就特別喜歡孟美岐,整天山支大哥的叫,我都被她叫的煩了,她還帶動我們全宿舍人為孟美岐投票,但是我覺得孟美岐出道之後也不是很紅了,畢竟在我的世界裡,她出現的特別少了。最近一次出現好像就是在和肖戰演的...

李沁,孟美岐同時參加誅仙釋出會,兩人的造型誰更勝一籌

在近日的誅仙釋出會上,李沁和孟美岐,同時現身。之後李沁的腿就上了熱搜。因為在這個釋出會上,李沁的衣品襯托了她優美的身材,讓粉絲大呼美。說到李沁,其實大家就已經很熟悉了。李少紅的新版紅樓夢雖然被吐槽,李沁扮演的薛寶釵也成為史上最瘦的薛寶釵,但是李沁的表演還是可圈可點。她將薛寶釵那一種高貴平穩之氣演繹得...

為何說孟美岐穿死亡芭比粉是時尚災難

因為孟美岐根本不適合穿這種衣服,看起來簡直就是災難。因為她的膚色不適合穿類似顏色的衣服,所以才會這樣。因為孟美岐根本就穿不出來那種感覺,所以她不能穿死亡芭比粉。這個主要就是因為她真的不太適合這個妝容吧,所以才會這樣 因為這個東西跟每個人的習慣有著關係的啊,他的長相造成的 這個主要是跟可能是它的膚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