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孟美岐穿死亡芭比粉是時尚災難

2023-01-27 08:25:08 字數 6604 閱讀 3817

1樓:你是真的皮

因為孟美岐根本不適合穿這種衣服,看起來簡直就是災難。

2樓:浮生晨風

因為她的膚色不適合穿類似顏色的衣服,所以才會這樣。

3樓:樾玥越躍

因為孟美岐根本就穿不出來那種感覺,所以她不能穿死亡芭比粉。

4樓:

這個主要就是因為她真的不太適合這個妝容吧,所以才會這樣

5樓:

因為這個東西跟每個人的習慣有著關係的啊,他的長相造成的

6樓:夏菱青雲

這個主要是跟可能是它的膚色不太適合這個口紅吧。所以才覺得不好看。

7樓:

因為她就是在作死,這麼醜的都敢這樣穿出來啊。

8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畢竟孟美岐長的漂亮,穿什麼都是時尚災難,他是讓時尚終結的一個人

9樓:

因為她的性格任何人都抵擋不了

10樓:雪

我覺得主要是個人呢,氣質方面不太合適吧,所以出了這樣的情況。

孟美岐出席米蘭時裝週的死亡芭比粉,**為什麼說這是去趕集嗎?

11樓:瓦爾妲的星辰

現在想知道明星火不火,先要看他們的時尚資源如何,如果經常與很多大品牌的合作,就肯定會成為粉絲們跟別人炫耀的重點內容,畢竟粉絲們炫耀他們的偶像的時候真的是一點也不客氣的,他們的偶像代言了什麼,和什麼大品牌合作等等。不過,時尚畢竟是少數人的領域,有好多人生來就對時尚絕緣,也包括很多娛樂明星,比如說孟美岐,她的死亡芭比粉造型實在是一言難盡。

死亡芭比粉這種顏色,一般只有兩種人會用,一種是中年的大媽,而是真正掌握high fashion的國際超模,其他人真的控制不好,孟美岐的初衷是想時尚一些,但還是要考慮自己的情況的,這種情況,說好聽點是失敗,如果說不好聽點,你那就是沒有自知之明。不過,孟美岐無論穿什麼樣的大品牌,都有一種鄉土氣息,這也是很奇怪的。

12樓:我森蝶啊

我覺得孟美岐作為一個新藝人,好像是第一次參加時裝週可能還沒有找準自己的定位。

13樓:凝凝

這個死亡芭比粉的顏色這不是一般人能駕馭了得 整不好就會感覺很屯,讓人有一種從集市來的感覺

14樓:偶哞西摟衣

死亡芭比粉。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顏色,而且她本身的氣質也不適合走這種流派,只能說是設計師的失職。

15樓:想飛昇

孟美岐,我實在是get不到她的顏,黑髮可能能接受一點,死亡芭比粉,這不是一般人可以hold住的色號啊。

16樓:愛吃菜菜的吖小胖

這個顏色是真的不好看,她穿也一樣,不喜歡

17樓:一隻黃咩咩

之所以這麼說,大概是覺得她穿的土吧。所以被稱為趕集去了。

18樓:羊毛卷兒

芭比粉是一種特別奇葩的顏色很少有人會把他駕馭好,所以**一聽到這種事兒,一般都會急著去。

19樓:

因為死亡芭比粉真的很難駕馭,如果穿不好的話,就會顯得很low

米蘭時裝週,孟美岐一身死亡芭比粉,你欣賞的來嗎?

20樓:年少輕狂

孟美岐這一身造型其實總體來看也算說得過去吧,畢竟死亡芭比粉本來就是一種很難駕馭的一種顏色,而且孟美岐穿的這一身衣服還是緊身的針織裙,

非常能夠凸顯身材曲線,身材好不好,穿上這一件衣服也就一目瞭然了。還好孟美岐身材好,而且她的妝容和髮型還是可以的。據說,孟美岐本人對這一身造型也並不是太滿意啊。

而且有網友發現在某一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林永健老師也是穿了一身死亡芭比粉,這就有趣了。不敢想,不敢想,畫面有些不忍直視。耳邊是否有回想起幹嘛呢,幹嘛呢,這句經典臺詞啊,

時裝週,時裝週,顧名思義就是去欣賞每個人的穿著的吧,時裝週又不是隻有孟美岐一個人,那麼多人都要去參加的,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就這麼埋沒在人群中當然要穿一些奇裝異服出場啊,不然怎麼博眼球,引起關注呢?一件死亡芭比粉的衣服就已經夠亮了,一身的死亡芭比粉那足以亮瞎全場啊。關注度自然而然也就高了。

而且時尚圈不是一直都遵循「土到極致便是潮」嗎。

想到這裡也就可以理解了,服裝造型師總是喜歡讓演員們穿一些奇裝異服去參加時裝秀,時裝週啥的,主要就是出眾嘛。其實說到底這一身造型除了顏色有些另類,其餘的還是不錯的,還是值得欣賞的。

21樓:陳鑫宇哇呀

對於米蘭時裝週孟美岐一身死亡芭比粉來說,可能我們欣賞不來吧,但每個人眼光不同,應該尊重別人的想法

22樓:

我覺得死亡芭比粉並不是所有人都不適合,我覺得孟美岐本來就挺可愛五官挺精緻的,很適合她啊。

23樓:家了嗎你的

一身死亡芭比粉,有的能欣賞過來,有的不能也就那樣。

24樓:我就是大米呀

孟美岐一身死亡芭比粉,說實話,我個人是欣賞不來的,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吧。

25樓:

還好吧,比較喜歡孟美岐這樣的造型的。雖然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死亡芭比粉,但是孟美岐這個造型還是挺不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或許別人覺得好看也不一定。大眾審美沒有統一的,就好像喜歡的顏色會不一樣。

27樓:

對於孟美岐那身的裝扮,我覺得我是欣賞不來的,我個人覺得不好看。

28樓:豬會飛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也許你欣賞不來,但是總有人喜歡的呀!我們還是去尊重別人一點比較好!

「死亡芭比粉」到底為什麼被稱為「死亡」?

29樓:教育達人小嫣

死亡芭比粉,網路流行語,指飽和度很高的熒光粉或玫紅色系。常見於美妝和穿搭語境下。

由於玩偶芭比娃娃的經典脣色就是玫紅色,因此得名芭比粉。這種顏色在白種人的粉調**上表現不錯,卻很難與黃調的亞洲人膚色搭配,因為其較淺的基色,使用時很容易將人的膚色襯托得發黑發黃,顯得土氣。也正是因為它在亞洲膚色上糟糕的表現,才有了「死亡」的稱號。

擴充套件資料

"芭比粉"通常是指以"熒光粉"和"玫紫粉"為代表的芭比同款粉色,這種顏色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很挑人。如果是塗抹在**白皙的人身上,會瞬間將整個人的年齡拉低,頗具"凍齡"功效;而一旦塗抹在黃黑皮上的話,則是災難性的後果。

"芭比粉"在國內市場甚至整個亞洲市場、非洲市場都是不受歡迎的,而在白人天堂的歐洲、北美,"芭比粉"卻是academy、grammy、cfda、bfa等歐美重量級頒獎盛典上的常客,是時尚圈名副其實的"寵兒"。

30樓:休閒影視推推看

因為這個色系的口紅與芭比是同款色系,如果駕馭的好的話,很漂亮,但如果駕馭不好的話,那就是大型翻車現場。而大多數女生都駕馭不好,所以就稱之為死亡芭比粉了。

31樓:蠟筆小新快樂

死亡芭比粉是用來形容一款比較豔俗的口紅色號的詞,也就是我們常看到的淡粉色,塗上這個色號的口紅以後簡直令人想當場死亡,因為非常的醜,所以**黝黑的人塗上這種顏色後會令人非常的死亡,可以說這種色號的口紅是口紅界的一個bug很少有人能夠駕馭

32樓:暖蝕

眾所周知,大部分亞洲女孩子(男孩子也可以)(除冷白皮)塗了死亡芭比粉之後,會變得更醜,更黃,更黑,更土,更令人窒息,這裡如果您很滿意自己的顏值且不相信的話,建議您買一根肯定只用一次但是很貴很貴的芭比粉口紅回去,試一下,別踏馬照鏡子,讓你朋友(信得過的,要不然給你發朋友圈了,尷尬死)給你拍照,這時就可以自己,好好的,看清楚塗了之後能醜到什麼地步!

33樓:摯愛小達達吖

就是有些芭比娃娃嘴上塗的那種粉,看著芭比娃娃塗的挺好看,咱們真人試塗後就不好看,顯黑,還有點嚇人的感覺,所以她們就叫這個口紅死亡芭比粉了,但是正常女人一定不買這個色號的,除非有些直男的老公,男友了有可能會買,如果買了,有三種原因,第一:可能會送給適合的閨蜜,第二:可能會獨自收藏畢竟直男的禮物還是很少見的,第三:

可能就會吵架了

34樓:環宇青春

這應該是人吸入一氧化碳之後**會變成一種很恐怖的粉色,不久之後就會死亡。再加上有些妝容就是用這種粉,大概是這樣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因為粉色是芭比娃娃的通用顏色並且很難駕馭才稱為死亡芭比粉,這個色系一般人還是不要想去駕馭了,真的很難好看。

36樓:昨日之日不可留今日之日多煩憂

芭比粉用來形容和芭比娃娃脣色接近的色號,是一類以熒光粉、玫紫粉等型別為代表的粉色。這種粉色是歐洲時尚圈的寵兒,當偏冷色調的芭比粉,遇到「冷白皮」那是妥妥的襯膚色,而且歐洲人深邃立體的五官,還不會讓芭比粉把重點奪了去,眉眼依舊突出還使面部整體增添了高階感。芭比粉這個色號比普通的粉色更偏熒光冷調,黃皮是暖調,塗上冷調的口紅當然不搭啦~而且口紅亮度高會反襯出膚色的暗沉,熒光色的口紅,不管是再白的女生都應該謹慎。

37樓:你是誰的眼

這個口紅色號簡直就是口紅界的bug,好多的人不明白當初廠家為什麼要生產這款口紅,而且買的人也是寥寥無幾。無論是多麼漂亮的女孩子塗上這個色號以後整個人都會變得非常土氣。

誠心的提醒正在談戀愛的廣大男士們,如果你想給自己的女朋友買口紅,這款一定不要碰,不然她真的會跟你分手。在直男眼中,也許芭比粉是很可愛的顏色,但是在女生眼中,芭比粉的口紅簡直是災難,塗上嘴更是實力拒絕的噩夢。所以直男們在給女朋友們禮物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啊!

時尚超模是如何駕馭死亡芭比粉的?

38樓:

超模的表現真是特別好,因為他們駕馭出來的這個衣服真是太好看了,他們的身材也是特別的完美。

39樓:呆呆聊雜談

靠著他們天使的身材,魔鬼的樣子,我好像說反了,應該是天使的樣子,魔鬼的身材,來駕馭的

40樓:陳飛

這個顏色一般人是無法駕馭的,因為這個顏色,對**和顏值都有相當高的要求,但如果是時尚超模的話,我應該還可以。

41樓:

芭蕾粉就是那種**白皙的模特,穿起來會非常好看的,就是那種長相特別嫩的,然後**好的模特,

42樓:露露小露

這個時尚超模一定是有實力的超模才能做到。尤其是長得漂亮。身材又好。又白又**的那種。

43樓:

一般人駕馭不了,但是超模絕對有這個實力可以駕馭,尤其是那種**白一點可愛的超模

44樓:啦啦啦啦小樂

這應該是全靠氣質吧,我覺得死亡芭比粉是非常難駕馭的,而且他們既然能駕馭只能說這是非常棒。

45樓:月月月月

我個人覺得駕馭起來還是比較難的,希望以後可以少塗一些這樣的口紅,畢竟不是有氣質就可以的。

死亡芭比粉衣服怎麼穿,才不會土?

46樓:模特麗人夜

時裝:死亡芭比粉太強悍了,搭配深菸灰色,勉強算得上合格吧

47樓:姚姚相扣

死亡芭比粉的衣服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修身的款式,另外搭配一件外搭,或者是小配飾才不會土。

48樓:梧桐

首先穿的人要長得白,長得白才好配死亡芭比粉,死亡芭比粉色系的毛毛的裙子穿起來就非常好看,看起來滿滿的少女氣息。

49樓:情感我來談

死亡芭比粉一直被人吐槽是最土氣的顏色。但是死亡芭比粉衣服搭配好了卻會顯得很時尚。可以搭配藍色牛仔褲,白色休閒鞋,也可以搭配黑色褲子,都會顯得青春又時尚。

50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死亡芭比粉衣服適合**白點的女生,如果是其他**就怎麼穿都是土的,如果穿芭比粉衣服,可以考慮搭配淺色的緊身牛仔褲

首次出席米蘭時裝週,芭比粉搭配丸子頭,為什麼都吐槽呢?

51樓:瓦爾妲的星辰

網友們本來對孟美岐的期望是很高的,但是這樣一來,網友們覺得十分的難以接受,心理落差非常大,因此在網上紛紛開始吐槽孟美岐的造型有多奇葩。甚至有很多網友覺得孟美岐的造型很像是農村的大媽,去縣城趕集的那種樣子,可見大家真的是對她失望透頂了。

52樓:想飛昇

你別說,還真挺像的。(這是你說的,我本來沒想到啊)芭比粉過了,丸子頭青春有活力還行,但是這個劉海是咋的了。

53樓:凝凝

並沒有都吐槽啊,我覺得她身上的芭比粉很亮眼,配上高高的丸子頭很青春活力 讓人一眼就注意到她了

54樓:木偶寶貝獅王

主要是芭比粉真的太挑人了,很容易給人老氣橫秋的感覺,丸子頭到是感覺挺可愛的

孟美岐回應與劉宇昕battle,為何她們總會被人作比較?

總是會出現在比較榜上的當然都是優秀的人,如果你沒有足夠優秀,誰會做這種沒有任何意義的比較。1.兩人都是c位出道。倆人作為同乙個系列的選秀節目出道,而且都是以第一名的成績獲得出道位,可以說應該擁有同等的能力,或者說後者應該超過前著,畢竟選秀就像是在沙裡淘金,雖然不是同一批沙子,但是如果做為那批沙里最好...

電影版《誅仙》來襲,孟美岐版碧瑤為何招致非議

因為現在大家對於電影的要求越來越高,孟美岐只是一個流量女星。她之前一直是以女團成員的身份在活動,包括之前在韓國做練習生的時候也是,完全沒有演戲的經驗。但是這次卻直接一上來就演女主角,而且還是 誅仙 這樣有很多 粉絲的電影,大家都不能夠接受,很擔心她會毀了大家心目當中的碧瑤。現在大家對於這些選秀出身的...

孟美岐和李沁同臺宣傳新電影,為何感覺無論戲裡戲外都被李沁豔壓

因為李沁是演員出身,而孟美岐是愛豆出身。這句話倒不是說歧視和貶低愛豆,但是事實確實是如此,演員相比愛豆而言,確實要上鏡的多。現實中,很多人不胖,但是一上鏡頭就會被拉寬很多。所以說,鏡頭對演員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鏡頭對一個演員五官的立體度,以及五官的比例,身材的比例要求格外高,尤其是電影,電影的要求比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