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孟美岐與程瀟兩人的關係

2021-07-07 07:28:27 字數 2984 閱讀 9838

1樓:匿名使用者

言程瀟和孟美岐的關係還算好的。1年多前,程瀟還那個憑她一個人能將宇少往上抬線的人,也是宇少知名度最高的成員。樂華的長公主。

而現在,孟美岐和吳宣儀在國內的人氣和資源遠超過她,而她也因為這一年一直在國內不在韓國,在韓國人氣下降明顯。在樂華長公主地位不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一年多來,對她們來說形勢變得太快了。

1年多前,程瀟還那個憑她一個人能將宇少往上抬線的人,也是宇少知名度最高的成員。樂華的長公主。

而現在,孟美岐和吳宣儀在國內的人氣和資源遠超過她,而她也因為這一年一直在國內不在韓國,在韓國人氣下降明顯。在樂華長公主地位不保。

別太苛責程瀟了,畢竟這1年來,真的是天和地倒過來了。這種落差確實可能讓她心裡真有點受不了。一切似乎只是因為她去當偶練的導師,而孟美岐、吳宣儀去參加創造101。

而且說實話,無論她怎麼做,豆瓣上的都有辦法黑她的。現在她沒**,豆瓣有人說她“連表面功夫都不做”,她**了,恐怕也就是說她在做表面功夫甚至可能說她去吸血。

我覺得對她大家還是寬容點吧。本來她和孟美岐關係就沒到很好的程度,不**也完全正常

同事之間關係有親疏遠近是很正常的。

你看同樣是樂華娛樂的藝人,程瀟和王一博那麼多次合作,連話都不怎麼說,只拿眼睛瞪對方。

相比而言程瀟和孟美岐的關係還算好的了。

有些粉應該知道 大哥的粉頭有一個是家人管理的賬號 就是這個所謂的表哥 在她們韓國發展的時候就不滿程瀟 p了程瀟的屍體圖 黃圖 當然 他做什麼和她們本人無任何關係 反正圖我是看見了 16年的事 只是18年這事被翻出來了 當時兩家無任何利益衝突不是為了黑而黑哈 好奇的可以去豆瓣搜搜(扒出這個 就是因為一直有太多人好奇她倆關係為什麼看起來一般)

再好的朋友如果家人插手去討厭也會明面疏遠吧 所以在韓國和回國內都沒有怎麼秀 在宇少團裡有那麼多人 經常不玩不見面(cx當初很忙)自然會疏遠 大哥是那種不會表達的人 兩個人都很耿直 不表面不挺好的嗎

然後既然樓裡有人提到美岐是私聊讓大家轉的 那麼就一口咬定確定她找程瀟幫忙了?真有意思 別雙標

更新一下  我喜歡美岐我也喜歡程瀟

兩個小孩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沒有說誰紅了就倒貼誰 也沒有在誰不紅的時候不搭理誰 粉絲戲是最多的。

3樓:您的呢

其實我一直覺得娛樂圈是一個比較的混亂的圈子,雖然說明星也是有友情的,也是會有很多的好朋友的,但是總的來說,明星還是會和我們普通人不同,明星的工作性質不同,明星的工作時間很滿,明星的感情生活完全**在大眾的眼前,明星的生活的真實性有待考證。那麼我覺得我們作為普通人的話,其實是根本不會知道明星和另外一個人的關係到底是怎麼樣的。

因為有很多東西他都是可以演的,他都是可以剪輯的。而明星就是整天的圍繞著這些東西,所以你說如果在螢幕上看到明星和一個人的關係很好,那麼你覺得他們的私下裡的關係就是很好的嗎?我覺得並不一定。

那麼同樣的,很多人也是會在一些節目中或者是一些言論中,斷章取義,就會說哪一個明星和誰誰誰的關係不好,有什麼矛盾,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所以你說孟美岐和程瀟的關係不好,其實並沒有什麼證據的,你也不過時看到了網上的一些不知道是不是真實的言論,然後隨意的做了一些猜測。那麼有可能你的猜測是對的,當然,也有可能,你的猜測是完全的錯誤的,我們作為粉絲,其實並不知道到底他們是一種怎麼樣的關係。

但是就我瞭解的話,她們之前在韓國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了,還是一個組合的,那麼當時作為同時一個國家的成員的話,關係肯定是比較的好的,因為大家的共同語言會比較的多,會比較的容易的相處,畢竟在其他的國家的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的地方的人比較的好的。不過現在大家都已經會中國發展了,在一定程度上來說,已經是對手的存在,那麼到底兩人的關係是怎麼樣的,我們也不知道。

4樓:i鹿鹿學姐

希望她們未來都會發展的很好。求點贊。

5樓:是櫻櫻啊

宣儀寶貝,瀟瀟,大哥,從一起成為宇宙少女成員的那一刻,互相之間就註定是一輩子的朋友。所以沒有什麼誰和誰不好,也沒有什麼誰和誰更好。或許以後單飛的可能更大,但只要其中的一個人在,我想起的就是宇少的中國line。

6樓:wjsn宇宙少女

宣儀山支瀟瀟關係是真的好三個人彼此一路扶持著走過來

7樓:首席心動官

程瀟的閨蜜是吳宣儀不是美岐,美岐的閨蜜也不是程瀟是宋妍霏,她們只能算得上朋友比較親密的那種

8樓:喜歡只給小程

都喜歡,為瀟瀟有這樣的友誼感到驕傲,我們瀟蜜也會一直陪伴瀟瀟。

9樓:儀岐

美宣瀟,中國line三人關係都很好,畢竟七年陪伴還是一個宿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兩個人的關係能長久吧,娛樂圈真感情真的太少了

11樓:可愛的宋仙女

明星中的閨蜜真的有幾個,大多數都是塑料姐妹花

12樓:李

革命友誼瞭解一下,星空演講里美岐實力表白瀟瀟說是彼此的精神支柱

13樓:蘇可晴

娛樂圈的關係長久的不多,但是希望她們能長久

14樓:珞寶和田

喜歡孟美岐,對別人無感,不過程瀟也是個好女孩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上,閨蜜未滿戰友的關係。

16樓:要善良啊

最好的關係就是沒有關係,各自美麗,畢竟競爭關係也有

17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娛樂圈的女孩子關係都是表面了

18樓:平凡忘記

應該一開始還是不錯的,現在疏遠了啊

19樓:奶茶味的毛球

她們是彼此的依靠,“革命友誼”

20樓:松原野

如果性格不同就會不相為謀。

21樓:愛吃珍珠的糖糖

我是覺得是算朋友,但算不上閨蜜

大家覺得孟美岐能成為蔡依林嗎,大家覺得孟美岐能成為第二個蔡依林嗎?

孟美岐,我覺得她也只是出道的時候比較火吧,之前在創造101裡面畢竟是被叫做山支大哥叫了很長時間,我室友當時就特別喜歡孟美岐,整天山支大哥的叫,我都被她叫的煩了,她還帶動我們全宿舍人為孟美岐投票,但是我覺得孟美岐出道之後也不是很紅了,畢竟在我的世界裡,她出現的特別少了。最近一次出現好像就是在和肖戰演的...

為何說孟美岐穿死亡芭比粉是時尚災難

因為孟美岐根本不適合穿這種衣服,看起來簡直就是災難。因為她的膚色不適合穿類似顏色的衣服,所以才會這樣。因為孟美岐根本就穿不出來那種感覺,所以她不能穿死亡芭比粉。這個主要就是因為她真的不太適合這個妝容吧,所以才會這樣 因為這個東西跟每個人的習慣有著關係的啊,他的長相造成的 這個主要是跟可能是它的膚色不...

孟美岐回應與劉宇昕battle,你認為她們兩人中誰更優秀?

請寫對名字,劉雨昕,謝謝。劉雨昕,劉雨昕什麼都會,當然孟美岐也是,個人比較喜歡劉雨昕,都是c位,孟美岐跳韓舞好看啊 說句實話,我就是個顏控,我超喜歡劉雨昕的十面埋伏和她在蒙面舞王的最後一期那個西裝加小白鞋,還有那個粉絲拍的那個最後一期圍圈跳舞的 真的好帥啊!第乙個讓我覺得是真的好帥的女生!然後其實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