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在韓娛舞蹈水平和宋茜能夠相提並論嗎?

2023-05-09 08:20:08 字數 6922 閱讀 6950

1樓:始實

個人認為是不能夠的。首先從出道時間上宋茜比孟美岐早了很多年。其次宋茜在韓國是以團隊的物件出道的可見她的舞蹈功底有多深厚。

再次宋茜的舞蹈不但在韓國在中國也是出了名的厲害。所以孟美岐還是需要努力的。

2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比不上宋茜。宋茜是孟美岐的前輩,她的舞蹈能力是經過多年鍛鍊的,比孟美岐更強。

3樓:尕軋

我覺得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宋茜的舞蹈能力相對而言更強一些,因為宋茜練習舞蹈的時間更長,

從專業的角度來看,孟美岐的舞蹈實力怎麼樣?

4樓:浩海永寧

從專業的角度來看,孟美岐的舞蹈實力是非常強的,因為她是從選秀節目出道的,舞蹈能力經過嚴苛的考驗。

5樓:小藍小小藍

我以一個職業舞者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她的舞蹈實力非常強,特別是爵士舞和現在的一些新流行舞比如sw,藝人就是藝人你不能拿來和職業舞者比,有些說什麼國內可以國際上不行,那你來列舉一下國際上藝人有幾個跳舞厲害的?唱歌厲害的千千萬,跳舞厲害的少之又少。

6樓:霅霅愛朵拉

還不錯,也怪不得她當初可以出道,鑰匙沒有實力的話是很難走到今天的。

7樓:愛吃零食的南光

實力是有點,就是做人不太行,天下單身的好男人那麼多不去找,偏偏去找有主的男人,怎麼著別人的男朋友就是香還是怎麼滴?品行不好的人有什麼資格當偶像,嘔吐的物件嗎

大家覺得孟美岐能成為蔡依林嗎,大家覺得孟美岐能成為第二個蔡依林嗎?

孟美岐,我覺得她也只是出道的時候比較火吧,之前在創造101裡面畢竟是被叫做山支大哥叫了很長時間,我室友當時就特別喜歡孟美岐,整天山支大哥的叫,我都被她叫的煩了,她還帶動我們全宿舍人為孟美岐投票,但是我覺得孟美岐出道之後也不是很紅了,畢竟在我的世界裡,她出現的特別少了。最近一次出現好像就是在和肖戰演的...

為何說孟美岐穿死亡芭比粉是時尚災難

因為孟美岐根本不適合穿這種衣服,看起來簡直就是災難。因為她的膚色不適合穿類似顏色的衣服,所以才會這樣。因為孟美岐根本就穿不出來那種感覺,所以她不能穿死亡芭比粉。這個主要就是因為她真的不太適合這個妝容吧,所以才會這樣 因為這個東西跟每個人的習慣有著關係的啊,他的長相造成的 這個主要是跟可能是它的膚色不...

孟美岐回應與劉宇昕battle,你認為她們兩人中誰更優秀?

請寫對名字,劉雨昕,謝謝。劉雨昕,劉雨昕什麼都會,當然孟美岐也是,個人比較喜歡劉雨昕,都是c位,孟美岐跳韓舞好看啊 說句實話,我就是個顏控,我超喜歡劉雨昕的十面埋伏和她在蒙面舞王的最後一期那個西裝加小白鞋,還有那個粉絲拍的那個最後一期圍圈跳舞的 真的好帥啊!第乙個讓我覺得是真的好帥的女生!然後其實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