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老公吃點什麼補補身體,JMS有啥好分享?

2023-05-09 08:10:07 字數 2846 閱讀 9118

1樓:空杯晚霞

既然你擔心老公不吃米而得不到營養,就炒一盤「**翡翠炒年糕」給他做下酒菜吧!補充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把蝦乾浸軟,鹹蛋黃切粒,熱油炒香蝦乾、肉絲,再放除鹹蛋黃外的用料,加家樂雞粉等調料調勻,撒入鹹蛋黃炒勻即可,加入雞粉的炒年糕絕對不會再談而無味,也不會很鹹,那種鮮香的味道是要自己吃過才知道的呢!當然不可能天天都吃一道菜,家樂雞粉官網還有更多好吃又營養的介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粉皮生魚湯 每次用粉皮250克洗淨切成小塊,生魚一條去腮及內臟,加水適量共煲,魚熟後放入薑絲、油鹽調味,食魚飲湯,每月或陋日1次。有舒筋活絡、益氣活血、解肌痛等功效,適合勞力過度熬夜後的肌肉痠痛、頸肌脹痛者服用。 生地燉鴨蛋 每次用生地20克、鴨蛋1至2個,加水適量隔水燉之,蛋熟後去殼,再放入汁中燉20分鐘,冰糖調味,食蛋飲汁,每日1次或每週2至3次。

有滋陰清熱、生津止渴等效果,適合熬夜後口燥咽乾、牙齦腫痛者食用。 西瓜盅 [西瓜盅用料]西瓜1個,雞肉、火腿、蓮子、龍眼、胡桃、松子、杏仁適量。 [西瓜盅製法]把雞肉和火腿切成丁;將西瓜上端切下(小為蓋,大塊為盅),挖夫瓜瓤;將上述用料一併填人瓜內; 蓋上蓋,隔水蒸熟即成。

西瓜盅功效]清暑祛熱。消煩止渴,利尿。 注:

此方見於《御香飄渺錄·上方玉米》一節有載、是慈禧很欣賞的食品。加入雞肉、火褪、蓮子等都是為了滋益補養。山東孔府菜有「西瓜雞」。

其製法相同,是將調好味的雛雞,配以乾貝、香菇、鹽筍、口蘑。南薺,也是蒸制,都是宮廷頤養的食品。 綠晶肘 [綠晶肘用料]豬肘(去骨)1000克,綠豆500克,蔥、姜、鹽、白礬少許。

綠晶肘製法]①豬肘子刮洗乾淨,加水放入鍋內,下綠豆和少量的白礬,用微火煮至用筷子一紮肘子即透時取出晾涼。②將煮透的豬肘子皮朝下放在大碗內,上面放蔥、姜和鹽,再倒入原湯(不要綠豆),用旺火上鍋蒸爛,取出再晾涼。②將連湯的肘子放進冰箱或冰上,待凝結成凍時取出切片,擺在盤內即可食。

綠晶肘功效]清熱、生津。適用於口渴心煩的患者及酷暑下餐食用。 鮮荷葉包雞 [鮮荷葉包雞用料]淨雞肉500克、蘑菇50克、火腿30克、鮮荷葉4張。

鹽、白糖、香泊、料酒、雞油;胡椒麵、玉米粉、姜、蔥各適量。 [鮮荷葉包雞製法]①把雞肉、蘑菇切成2毫米的薄片,火腿切得更小些(共切成20片)。姜、蔥、切成薄片。

荷葉洗淨,用開水燙一下,去掉荷蒂荷梗。荷葉撕成20片。②蘑菇用開水燙後撈出,用涼水衝冷。

把雞肉、蘑菇一起放人盆內,加鹽、白糖、香油、料酒、雞油、胡椒麵、玉米粉、薑片、蔥末、調勻攪拌,然後把雞肉、蘑菇分放在20片荷葉上,每包裡再加一片火腿,包成長方形的包,碼在盤內,上籠蒸熟即成。 [鮮荷葉包雞功效]適用於夏季心煩口渴、飲食無味等虛弱患者食用。健康入食用更有補益作用。

3樓:仵曼妮甕司

可以服用美樂家高纖營養粉。一方面可以排除體內毒素,防止因飲酒造成的肝臟疾病和胃腸道疾病。另一方面可以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防止營養不良。

如果能行,最好還是少喝酒為佳。

吃什麼可以讓老公補身體呢?

4樓:健康達人雷恩

分類: 煩惱 >>夫妻。

問題描述:我老公 **很強,我們基本上每天都做一次愛,質量都很好,因為我們都還很年輕,但是最近一段時間,我總感覺老公有些力不從心,但是還很有情緒,而且他現在身體經常鬧毛病,他還天天工作都很忙,很累,他一要 **而我 反對的時候他總是很委屈,我既想要滿足他有怕他身體受不了。我給他吃什麼才能不耽誤了 **又能讓老公的身體好起來呢?

解析: 每天讓他喝杯紅酒,買些羊腰,不管是烤是炸,應該對身體都有效果。

再就是買點西洋參含片,讓他工作時吃。

你們晚上可以找些其他事做,看看書、聊聊天,在不就玩玩遊戲,打打牌,生活內容豐富了,就不會總為這事煩心了。

如果他精力實在太充沛了,你就在家放個跑步機、踏步器,臂力拉鍊、擴胸器也成,建議他健身,最好辦張健身卡、游泳卡什麼的,吃晚飯就去鍛鍊,對她身體很有好處,你的煩惱也解決了。

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啊。

要給老公補身體吃什麼

5樓:果熙禕

首先是全方面的保養:

一是加強營養,應選擇量少質高的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族食物如牛奶、牛肉、豬肉、魚類、豆類等,也可吃點乾果如核桃、大棗、桂圓、花生等,這樣可以起到抗疲勞的功效。

二是加強鍛鍊身體。可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興趣進行鍛鍊,提高身體素質。熬夜中如感到精力不足或者欲睡,就應做一會兒體操、太極拳或到戶外活動一下。

三是調整生理節律。常年熬夜者應根據作息時間表,並不斷修改至適應。

四是消除思想負擔。常熬夜者切忌憂慮和恐懼,應樹立信心,在夜晚工作中保持愉快的心情和高昂的情緒。

接下來是飲食上保養:

夜工作者要供給充足的維生素a,因維生素a可調節視網膜感光物質———視紫的合成,能提高熬夜工作者對昏暗光線的適應力,而防止視覺疲勞。

熬夜的人多半是做文字工作或經常操作電腦的人,在昏黃燈光下苦戰一夜容易使眼肌疲勞、視力下降。衛生部北京醫院營養科的主管營養師李長平大夫告訴記者,維生素a及維生素b對預防視力減弱有一定效果,維生素a可調節視網膜感光物質——視紫的合成,能提高熬夜工作者對昏暗光線的適應力,防止視覺疲勞。所以要多吃胡蘿蔔、韭菜、鰻魚等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以及富含維生素b的瘦肉、魚肉、豬肝等動物性食品。

此外,還應適當補充熱量,吃一些水果、蔬菜及蛋白質食品如肉、蛋等來補充體力消耗,但千萬不要大魚大肉地猛吃。李長平大夫認為,吃一些花生米、杏仁、腰果、胡桃等乾果類食品,它們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維生素e、鈣和鐵等礦物質以及植物油,而膽固醇的含量很低,對恢復體能有特殊的功效。

要給老公補身體吃什麼

要給老公補身體吃什麼

給老公補身子吃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需要補充哪方面的了,別亂來。

備孕想給老公補補,補腎補精的湯有什麼

新鮮的魚湯 筒子骨湯 山藥排骨湯 銀耳百合蓮子湯 枸杞菊花茶 海帶骨頭湯 老鴨煲 牛尾骨湯 羊排湯,甲魚湯 只要是新鮮的就好,其實年輕人正常吃就好,多吃新鮮水果蔬菜,葷湯素湯穿插著吃,冬天可多吃點葷湯,夏天菊花葉湯 西紅柿蛋湯 瓠子湯等等可以多吃,年輕人不要吃補品,也不要吃山珍海味,多吃新鮮果蔬就好...

老公姓鄧想給女兒取名鄧素什麼,老公姓鄧想給女兒取名叫

鄧素玲 鄧素琴 鄧素瑤 鄧素涵 鄧素媛,鄧素雅,鄧素貞,鄧素雲,鄧素祺,鄧素黎 臻,芝,蕙,凇,蘭,音,安。鄧素馨 鄧素婷 老公姓鄧想給女兒取名叫 鄧俊慧 秀美聰明。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俞正燮 癸巳類稿 韓文靖公事輯 愛妓王屋山,俊慧非常。運用典故是我國的文化傳統之一,另一方面,名字取自經典詩...

老公快生日了,想給個特別的驚喜他,大家有什麼提議好

到他生日那天,穿著 睡衣在床上等他就是一個不錯的驚喜 老公快生日了,想給他個驚喜 大家幫忙策劃下 應該是那個關於在老公不知情的情況下 老婆邀請了很多親朋好友一起過生日 x.晚上到家 老婆要給老公驚喜 沒開燈 而老公呢 白天吃多了豆豆 使勁放屁的那個吧 3 錢不問題 關鍵是開心就好了啊 他高興 我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