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和你分手,又吊著你的男生,是不是渣男?

2023-05-09 07:50:08 字數 6024 閱讀 3629

1樓:尕軋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確實是渣男,如果他真的對你是負責任的話,是不會選擇在分手之後還吊著你,他只是把你當成備胎而已。

2樓:慶獻禕

是的和你分手就說明沒那麼喜歡你,吊著你可能是想讓你給他當備胎,這樣的男人不負責任就是渣男。

3樓:帳號已登出

是的,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愛的。他又想和你分手,又想和你複合。說實在的,從來沒有想過你的感受。所以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不要把你的青春浪費在這種人身上。

4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男生就是渣男。碰到這種男生的話,我覺得儘快的遠離這種男生才是最好的選擇。要不然只會浪費你的時間,浪費你的青春,儘早和這個男生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5樓:奮鬥的鄔二爺

是的,這種男的都是渣男,他主動和你分手了又吊著你這樣,男生其實就是想佔你便宜又不想付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不愛你,跟你分手,又不想你找其他的男生,這種男生說不上是渣或不渣,但是這種男生真的是要跟他徹底斷掉,佔有慾很強,自已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7樓:小紅緬因

是的,都是渣男。提分手的是她而來找我們曖昧的也是他,感覺他是把這段戀情當成遊戲在玩一樣,根本沒有放下一點點真正的真心在裡面。對於這類的男人,我們還是離他們敬而遠之吧!

8樓:琴金

如果真有男生主動和你分手了,但是又跟你藕斷絲連,多半是因為他還沒有找到女朋友,把你作為過渡期的備胎而已,這種行為無疑就是渣男的行為。

9樓:思存不芮

不跟你和好就是渣男,如果只是捨不得你,也沒有腳踩兩隻船沒其他女孩子接觸,就不算。

10樓:心暖知我安

這樣的男生,他就是一個渣男呀,他只不過是把你當做備胎而已,建議你就不要和對方和好了,可能他並不是真心愛你的。

11樓:小老虎

這樣的男人確實是渣男,不值得和他交往的,既然他要和你分手,那麼就應該分個徹底,沒有必要再吊著你,他這樣做就是把你當成備胎,一面他可以尋找新的女友,一面就和你在溝通聊天在吊著你。

12樓:萱萱3936我喜歡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主動和你分手,又吊著你的男生,是不是渣男?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確實是渣男,你不要認從他的擺佈,你應該。從此和她一刀兩斷,乾乾淨淨的,這種男人是不可靠的。

13樓:摩羯小小二

那主動和你分手了,為什麼又還吊著你呢?分手了,那你就不要和他聯絡。人要學會拿的起,放的下,如果他還吊著你的話,這個人就特別的渣。

因為他一直吊著你,就是希望他自己不要你了,然後又不希望你去找別人。

14樓:小洛答疑

是的。因為這種人就是想把你當做備胎,所以才會和你分手,之後還吊著你,這種人是非常的渣的。

15樓:

是的。既然主動選擇和你分手了,說明說你對他就沒那麼重要,他也沒那麼喜歡你,又不跟你分手就是想要你做備胎罷了。

16樓:哈哈1個人

其實有時候覺得吧,這種男生的話就是說嗯,總是吊著你的話,就是想把你當備胎的意思了,當然是屬於渣男一類。

17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我覺得不算是渣男了,已經和你分手了,這個時候你應該直接和他斷絕聯絡,人家吊著你,你還接受,這就叫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18樓:帳號已登出

主動和你分手,又吊著你的男人,我認為這樣的男人就是渣男,畢竟他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如果他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相信他一定會離你而去的。

19樓:杭順

這樣的男生是挺渣的,雖然和你分手了,還要去吊著你的男生,我覺得這樣做也沒有任何意義。

20樓:葉子leaf小童鞋

肯定是渣男快點離開就對了,感情不配被吊著,你的幸福還在等著你早點分手。

21樓:庹映菱

這樣的一個男生明顯就是渣男的一種表現,就是說明這個男生是不喜歡你的,但是又不想對你放手,所以我認為你要過的一些,你要直接和這個男生說出來分手吧。

22樓:數碼達人淼淼

如果主動和您分手,但同時又吊著您的男生,一般這樣男生不是一個好男生。因為真正疼愛您的人,和您分手主要是因為想讓您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23樓:童話小鎮姑娘

這樣的一個男生肯定是非常不好的一個男生,因為肯定是想擁有你的,但是又不想讓別人得到你,所以這個男生就會有這種行為,這肯定是非常不負責任的,所以你還是應該儘量的遠離這個人呀。

24樓:情感達人琳姐

主動跟你分手,然後又不理你,吊著你的男生,這種人應該是比較的花心,而且還比較自私,所以不要太理會他,你就當做從來沒有認識他。

25樓:莓酒醬醬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是他主動提出和你分手的,然後又吊著你這種男生不是渣男。誰還是渣男 對於這種男生,我覺得遠離是最好的方式 他只是想把你作為備胎 你不要覺得他對你一個人好。

26樓:安分小毛孩

這個不應該是屬於渣,他這是為了掌握控制女生而採取的手段。耍小聰明。

27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樣的一個男生肯定是非常花心的一個男生,雖然自己得不到你,但是也不希望其他的人得到你,所以我認為你還是儘量和這樣的男生遠離吧,還是要好的和這個男生說出來再見。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原因如果是合不來那也屬於正常。但是對方以分手來要挾你就不對了,拿感情來傷害別人就是渣男了。

如果一個男生主動和你分手,他說他不愛你了 但還是會來找你,說明什麼?朋友都說渣男別理,但他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已經知道無法挽回了,就不要再聯絡對方了,雖然說在這個時候忍不住聯絡前任,但是你要想清楚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兩個人分手了就是分手了,雖然說沒有必要做到老死不相往來,但是我們也要很清楚兩個人到底有沒有必要堅持下去,談戀愛的人很多,但是真正堅持下來的人其實很少。

如果說我們非要給自己一個交代的話,我們就要控制住自己的情感,雖然說在半夜的時候可能會偷偷抹眼淚,偷偷會想起兩個人之間甜蜜的瞬間,但是這些都是過去了之前之所以能夠做出那麼決絕的決定,我認為你們都是準備好了的,不要再給自己留退路,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兩個人都有資格再去尋找下一段幸福,我們也不要再影響對方了,對方說不定現在過得很開心。

我們不要在這裡自己受著苦,心裡還想聯絡對方,這樣對對方來講只有一種被折磨的感覺,說不定對方早已經死心了,我們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感,能夠從一段情感中走出來,我們也要嘗試著接受下一位,因為我們都值得最好的感情,只不過是還沒有遇到而已,我們千萬不能失望。

之前我也有這樣的情況,甚至覺得對方還是喜歡我的,後來我也想清楚了,如果喜歡我的話,他一定會主動來找我,我們兩個人之間分手是和平分手,但是我覺得,兩個人之間既然能夠做到這樣,其實就沒有了真正的愛情,我也沒有必要一直糾結著,這樣只會讓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尷尬,分手之後能夠做一個普通朋友就很不錯了。

30樓:淺然

根據你所描述的意思,這個男人本來就是一個渣男,是非常渣男,分手了還要來找你,既然要分手就起切底一點,不要給對方希望。

31樓:江湖風雲

如果一個男生離開了你,說明已經你沒有價值了,至少是沒有吸引力了,除非他另有苦衷。一般情況下,應該是沒有找到比你更好的,必定他也很一般,沒有什麼魅力與實力,這種男生建議遠離,假如有一天,他發達了,還會兩次拋棄你。你又何必單戀這樣的渣男。

32樓:旭日陽光

這樣的男生沒擔當,分手他提的,但是還是要和你保持聯絡,或者約你,有點備胎的意思了,所以你要考慮清楚哦。別委屈了自己。

33樓:駒巍

男人主動和你分手了就不要再來往,即使他來了找你也別見他的面,因為他不愛你也給不了你一個家,還會耽誤自己的青春時間,影響自己的人生。

34樓:來自萬壽園豔色絕世的清風

如果一個男生主動和你分手,他說他不愛你了。但還是會來找你。說明什麼朋友說是渣男比禮讚他自己就是嘛,不要理他,這樣的男生幹嘛要理他?

真正的渣男。理他幹嘛?他都不愛你了,還來找你。

這次幹嘛把你當備胎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他這樣子做既不乾脆約。感覺很不負責任。

36樓:小羅卜頭條

這個男生現在的心情是搖擺不定。也就是說沒有主心骨。對方既然提出了分手,聯絡你做一個朋友也很好。

別人說他是渣男,你心裡最清楚。因為你們畢竟交往過。彆著急,慢慢來,時間能證明一切。

37樓:網友

這個男人真的就是一個渣男,他就是沒有找到心儀的女人,不然他早就離你而去了,你現在就是他暫時的替代品。

38樓:買慧雲

不過一個男生主動和你分手,他說他不愛你了,但還是會來找你,上面的什麼朋友都說渣男,別理她,她自己怎麼不想呢?這個肯定睡了。每人的想法不同而每個人的愛好不同,他主動跟你分手,可以看你的態度,他來找你真命,還是放心不下你。

39樓:揭憶辰

我一個男生主動和你分手,還來找你的話,這種男人我認為是沒有必要和他在一起了。

40樓:深秋楓韻

如果對方主動和自己分手,但是還是會來找自己,可能是又後悔了吧?具體的話還是要看你對他的感覺,對她的瞭解,如果說確定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因為這樣的話有可能會讓自己受到第二次傷害。

41樓:網友

遇到這種情況,最好團單乾乾淨淨的,否則的話沒有好的結果,因為他既然能提出和你分手,就註定他不會和你長久,所以趕緊分手吧,別想太多。

42樓:大帥鍋

我覺得你朋友說的對,這個男的真的很渣,他這是給自己留退路呢。

這個男的不喜歡你了,或者說他可能有了其他喜歡的人,但是為了給自己留退路,他還是說以後回來找你。

說不好聽的,如果他在外面被人甩了,或者受了情傷,真的有可能再回來找你,求安慰,這樣的男人太渣了。

43樓:其媚

你朋友也是為你好,自己清醒點吧,他既然都和你提分手了不管他有沒有背叛你都說明他心不在你身上了,離開你也是早晚的事,可能他現在還沒找到合適的先拿你當備胎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典型的渣男,不要相信他的花言巧語,他只是想找個樂趣,想找個人陪,但不是愛。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往往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因為朋友都不會陷害,你或者對你的事情視若無睹都會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看問題,所以他們看的問題比較直接認為你這個男朋友是一個渣男,既然和你分手了就不要再來糾纏,你自己也應該瞭解到一些情況。不應該在感情的漩渦裡,繼續沉迷下去,受傷的只會是自己。

46樓:楚曼容

如果一個男生主動來和你分手還說愛你哈。來找你說那事。都說渣男不理。那就是說。其他。難處不想讓你知道。或者就是他放下。但是它就是你的市長咋了。

47樓:美妙多多

感覺有點前後矛盾,是他自己說不愛你了並主動提出分手,還來找你,現在人心思複雜,你還是小心點,自己保護好自己,別吃虧就行,提出分手,還約你,顯然就是不想為這段感情負責,不想為你負責。

如果一個男生主動和你說他不愛你了,和你分手。在一起兩個月,但還時不時來找你,這樣算是渣男嗎?傷害你

48樓:聞愷

他既然跟你說分手了,他還在聯絡你,這樣的男人就不能讓他把你當成隨意的女人?所以你堅持不能和他在一起。

49樓:尐衡衡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別拖拖拉拉的。

不要理他。如果他真的還愛你他會在追求你的。

別讓他覺得你都在 慣的。

這樣他一點都珍惜你。

50樓:lovelife斌斌斌

當然算了,他是想白嫖。

男的不主動聯絡你,不主動和你說話,心裡一定沒你

哈哈哈,人都是一樣的,你不聯絡一個男的,不主動和他說話,心裡一定沒有那個男的!對你不感興趣,不愛你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男人,你主動找他的時候,他才會搭理你,而如果你不主動,他就不會找你,那麼,像這樣的男人,他一定是不愛你的,千萬不要以為,你主動的時候,他願意搭理你,和你聊天,就誤以為他喜歡你,要知道,...

若認識的男生每次見到你不主動和你打招呼只是看著你,感覺眼神是那種瞳孔有點放大沒有什麼表情的那種

跟我以前一樣!這叫做有色心沒色膽,是個內向的人!敢肯定百分訁百對你有意思!你不看著他怎麼知道他在看著你 若是若一個認識的男生每次見到見見到你不主動和你打招呼,只是看著你。感覺回眼神是那種窗答戶我覺得若是一個認識的男生,每次見到你都不主動和你打招呼,只是看著你。感覺他眼神是那種我覺得像這樣的男生每次要...

如果喜歡的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你去主動找他聊,好嗎?那男的不討厭那女的

可以呀,可能那個男的心裡也喜歡那個女的,只是擔心那個女的可能會拒絕而不敢開口的話,那緣分就跑了 女生可以來 主動找男生,然後觀察男的反源應,如果明顯願意跟女生聊,那他覺得她還算重要,起碼想保持良好的關係,反之如果幾次主動後,明顯發現男的不願意聊,比如聊著,人沒了,也不解釋,比如並不願意接話找話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