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中專學計算機平面設計好嗎,就業高嗎

2023-05-09 07:45:12 字數 5544 閱讀 4234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設計不如學【**剪輯】。理由很簡單,容易學(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適合短期3-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免費「短**剪輯後期」學習**:

因為現在【短**】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來包裝品牌,發抖音,發朋友圈,發**等自**渠道做展示。因為每天都要更新併發布新內容,所以剪輯師根本招不夠,,供需失衡就造成了剪輯師高薪水。

而且剪輯這個技術並不需要高超的電腦技術,也不需要美術**造詣,基本都是固定套路,要什麼風格的片要什麼節奏,經過三四個月的培訓都可以輕鬆掌握。但凡有點電腦基礎會用滑鼠拖拽,會點選圖示,會儲存除非自己不想學,沒有學不會的。但是要學好學精,就一定要找專業負責的培訓機構了,推薦這個領域的老大——【王氏教育】

在「短**剪輯/短**運營/**特效」處理這塊,【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每個城市都是總部直營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0基礎的學生。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漫都是當今十分熱門的專業。學環境藝術可以開裝飾公司,學習平面設計還可以開廣告公司。

網際網路行業即便不自己創業,也都是公司白領,一天八小時,福利待遇齊全。

3樓:四川新華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4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5樓:山東新華電腦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女生學計算機平面設計好就業嗎?

6樓:天琥設計培訓

女生學習平面設計還是很好就業的,平面設計在如今主要是作為推廣宣傳而使用的,所以但凡是有對外宣傳、產品推廣等區需求的企業,都需要有專業平面設計師的加入,所以現在學平面設計,未來的發展與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可觀的。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想要學習平面設計,需要先來了解一下企業對平面設計師的要求都有哪些。通過對比各大招聘平臺所釋出的平面設計師招聘要求不難發現,如今的企業對平面設計師的要求基本如下:有極強的美學素養、獨特的設計風格、獨到的創意觀點、色彩審美觀及較強的創意設計表達能力,並且還要熟練操作平面設計軟體如ps、ai等。

由此可見,想要成為平面設計師,所需要學習的內容有很多,而對於女生們來說,她們對色彩、藝術以及時尚都比較敏感,並且有著不錯的審美觀,所以平面設計是非常適合女生們學習的。

學習平面設計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天琥教育就值得選擇,天琥的課程都是由專門課程研發團隊自主研發,課程設計緊跟網際網路潮流,將前沿的設計融入課程中,並且每年持續精進課程內容和教學建設。《平面設計精英課程》《網頁設計精英課程》《室內設計精英課程》《電商網頁設計精英課程》等課程先後獲得國家著作權保護。

7樓:超級単子

毫無問題,亦毫無壓力。

一個建議,最好是學習一下手繪基礎,自學一下三大構成,買幾本書,花不了幾個錢。

電腦平面設計說穿了無非是學習幾個常用軟體的一般用法,真正商業化應用的,還要在實戰中自己琢磨。

學這個,要先給自己規劃職業之路,五六年就行了,不要太久。要想好之後做什麼。

8樓:午驕陽老師

前景還是不錯的。

初中生這個年齡學電腦技術是非常合適的,電腦擁有更多的學習機會和更輕鬆學習平臺,很容易入門。更適合初中生,平面設計是各個設計的基礎課程,初中也可以學得會。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ui/ue互動設計師專業的學習,ui/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目前,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提問那老師還有沒有推薦的職業學習的職業的。

提問哦哦,那現在的去技校學幼師怎麼樣啊老師。

9樓:黃色的紙杯

個人覺得女生在想象力方面跟藝術性方面比男生有優勢,學習平面設計現在男女都有,用工需求量也很大,可以選哦 重要是自己有沒有興趣。

10樓:dx良

可以的,女生只要想學都可以的,只要自己感興趣就行,平面設計師在現在是很吃香的,學平面設計可以到很多家公司工作,基本上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只要自己能學好就行。

11樓:北潯

設計方面的專業挺好的,像動漫設計 廣告設計 平面設計等專業都是很適合女生學習的。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女生學設計類的專業比較適合。

13樓:不畏浮雲遮眼

學什麼都一樣,重要的是看你在大學裡面接觸的是什麼樣的人,如果都是一群愛玩,不好學的,你由定力不夠,學什麼都一樣。

是平面設計也好,其他專業也罷,入門都很簡單,要想學好,成為專家都需要自己私下花時間去鑽研。

複雜與否,主要還是要看你個人,有沒有這方面的興趣。興趣到了,自然就簡單。

就業,也是學什麼都一樣,家裡有關係是另一回事,如果靠自己。只要專業水平過關,你這個行業的薪資水平還是不低的。而且還有外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招聘會好多招這個的。

我是中專畢業,學平面設計有前途嗎

15樓:天琥教育

中專學平面設計的前途如何就看自己的學習情況以及對平面設計技術的掌握情況了。

學習設計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培養學習的興趣很關鍵,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平面設計和學歷的關係不大,前期的話好好運用軟體,在時間的積累中慢慢培養自己的美感。在工作中注意熟悉下自己所接觸到的廣告材料。前途是很好的。

就算是中專學歷,只要自己學得不錯,就業後薪資待遇就不會差。學會了平面設計的人,可以應聘雜誌、報紙、出版社等大眾傳播**,或是在一些廣告公司、**設計公司、出版行業、企業宣傳策劃部門、美工設計以及其他有平面設計需求領域的相關平面設計工作崗位。比方說如今的設計師助理、平面設計師、資深設計師、美術指導、設計總監或是美工、美編等崗位都需平面設計方面的人才,可以說對平面設計人才的需求還是十分廣的,就業範圍也非常廣泛。

現在的it行業還是很熱門的,有不少人都想著去培訓機構報名學習平面設計,天琥教育就是一家專業機構。上海天琥教育培訓****(簡稱天琥教育)成立於2023年,成為設計培訓行業頗具規模和品牌影響力的企業。並在2023年成功進入a股創業板上市公司體系。

16樓:俟勤嶽雪珍

這個要看你以後是否從事這個專業的,我也是學平面的,這個東西學歷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能力,包括你創新思維的能力,相對來說平面設計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

中專學計算機平面設計專業有什麼課程

17樓:教你生活新知識

學習內容如下:

首先是平面設計基礎,包括但不限於素描、速寫、色彩以及平面構成。其次就是設計軟體的應用,學習影象處理以及合成的使用、理解通道、路徑綜合運用。

平面設計工作是一個可以說是主觀想法很重要的工作,大部分平面設計師只有通過不斷自我學習、自我更新,提升設計能力、所以想要學習各式各樣海報、文宣品、雜誌、書籍、網頁、包裝設計等技能,一定要多多關注瀏覽其他設計師的作品,以此來激發自己的設計靈感。

專業簡介: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的定義泛指具有藝術性和專業性,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

平面設計師可能會利用字型排印、視覺藝術、版面(page layout)等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成創作計劃的目的。平面設計通常可指製作(設計)時的過程,以及最後完成的作品。 平面設計專業學習內容通常包括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indesign等軟體的設計製作作品。

18樓:廣州藍天高技

中專學計算機平面設計專業的課程有計算機操作基礎、office辦公自動化、計算機組裝與維護、三大構成、三大設計實用美術基礎等。想要學習計算機平面設計推薦到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

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位於廣東省省會、國際大都市、國際商貿中心、國際綜合交通樞紐、國家綜合性門戶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的廣州市,坐落在最繁華區域的羊城新中軸線上的天河區,毗鄰廣州科學城和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公共交通便利,出行乘坐brt快速公交車或地鐵四號線20分鐘即達廣州中心城區。交通十分便利,前沿資訊靈通,優質就業市場廣闊。學業期滿,經考試(考核)合格,可同時獲得中級或高階技工和高等學歷教育大專或本科雙學歷的畢業證書及相應的職業技能資格證書。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計算機平面設計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學校與多所普通高等院校合作,藉助合作的院校提供的學歷晉升資源優勢,建立了多種模式的學歷晉升「直通車」平臺。以培育工匠精神為根本,堅持提高質量、促進就業、服務發展,以培養綜合職業能力為核心,完善人才培養方案。

計算機平面設計,計算機平面設計是什麼?

主要課程 河南新聞進修學院歡迎你 美術基礎 photoshop影象處理 平面構成 色彩構成 版式設計 影樓後期調色實訓 影樓後期設計實訓等 培養目標 掌握電腦美術製作技術的影樓後期製作人員 就業方向 面向廣告公司 設計公司 沖印公司 影樓 出版印刷等行業,從事 後期製作工作 平面軟體有 photos...

我初中的,想讀技校學計算機平面設計有沒有前途

本人大學學的bai就是平du面設計,這個行業的確zhi 不錯,但dao是不適合初中畢業生學習回,學設計必須有答很好的美術功底,有自己的想法,對中國傳統文化有深入的瞭解,做出來的東西才能有靈魂,才能打動人心,初中生的話只是被動學習軟體ps,ai,3d.沒有任何意義。如果實在不想上學的話,可以選擇一個適...

計算機平面設計是不是要有畫畫基礎

這個專業現在競爭很激烈,而且這個專業的靈魂就是需要強厚的美術基礎,軟體的應用只是皮毛而已.那些靈感與創意是來自長期的美術訓練和審美培養.色彩的運用更是複雜和微妙.那寫版式設計更是有很強的理論性,不是說趕興趣,或自己覺得有天分就可以做的好的.沒有專業的美學基礎,只會軟體操作,那你永遠也成不了一個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