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外文 。感激不盡

2023-05-09 07:25:09 字數 1685 閱讀 568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下個金山詞霸,裡面有英漢翻譯。

請高手幫忙用英語翻譯一下這篇文章急需,很急 很急

請高手幫忙用英語翻譯一下這篇文章急需,很急 很急

能幫我用英語幫我翻譯一下面這篇文章.謝謝大家呢

請各位高手幫個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不要翻譯器,要人工的】,翻得好我會加分 !!謝謝啦~

2樓:末落叫花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聰明的小男孩叫司馬光。

有一天,司馬光跟小夥伴們在一口大水缸旁玩捉迷藏。有個小男孩想躲到缸裡這樣大家就不容易找到他,可是他不知道缸裡裝滿了水。當他爬到缸沿上一不小心滑倒掉到缸裡。

缸大水深,眼看那孩子快要沒頂了。他哭喊著「救命!救命!

可是孩子們都嚇得不知所措了。司馬光想救掉到缸裡的小朋友可是他也很小,於是他的腦袋開始轉了起來。突然他想起來一個好主意。

他從地上撿起一塊石頭,使勁向水缸砸去,水缸破了一個大洞,缸裡的水流了出來,被淹在水裡的小孩也得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聰明的男孩叫司馬光。

一天,司馬光和他的朋友們玩一個大水缸附近玩捉迷藏。一個男孩要藏在罐子裡,沒有朋友可以很容易找到他。但他不知道這個瓶子裝滿了水。

當他爬到頂端的罐子,他滑倒在罐子裡。罈子裡裝滿水和小孩太矮了,他的頭以上的水。他喊道:

救命!救命啊。「孩子們非常害怕,他們可以做什麼。

但司馬光想去救溺水的孩子在大罐。但他是非常小的,太。他怎麼能救那孩子在罐子裡?

然後他很快地工作的危險。突然他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他被石頭撞罐子放在一邊。

很快他犯了一個大洞,在大罐。立刻,水衝出罐子,孩子得救了。

麻煩各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跪求!如果譯得好,一定高分懸賞!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復手工翻譯。最後一句制揣摩半天一直沒太大把bai握,請不吝賜。

du教。正如zhi我們在先前章節看到的,使用dao語言配合的錯綜複雜,部分源於處理演講和寫作的不同限制條件。但是,正如我們所知,這種限制並非涇渭分明地分為兩部分,「說」對立於「寫」那樣。英語的體裁範圍是寬泛的而且層級基本上是漸變的非限定的。

當我們把諸多單詞放到一起,我們需要認識到它們是依照語法和搭配的慣例來有序排列的---精確地就像按照天平上的同一刻度稱量一樣。

5樓:鬼彼

內。但我們好的約容束不落入整齊發言與"寫作"的雙重表決。英語文體範圍廣泛,並最終最漸變是無限。

當我們一起把單詞時,我們要看看他們安排根據公約 》 的搭配和語法 — 以規模上的相同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協調復bai雜性之間的一部分是在du語言運用zhi中,我們看到在前一。

dao章,在不同的約束操作在。

回言語和寫作。 但是答,我們都知道,約束不落放進雙重劃分,為「會說話」與「寫」。 英語文體範圍寬,最終這些逐漸是無限的。

當我們一起把話講出來,我們必須看到他們是按公約搭配和語法——參照同一時刻磅秤上。

高分求助英語達人幫忙翻譯一篇文章,謝謝

7樓:小二黑豬

你好 文章在哪 只給hi 給我。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什麼是因特網 因特網給數百萬人提供了許多種服務。能進入因特網就意味著你能進入成千上萬的資料庫,能跟世界上任何領域的專家攀談。你可以尋找工作,和客戶交談,解決技術問題,產品以及管理研究。只是這麼不可思議的技術是如何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發展起來的呢?真是夠累的哦,加點分吧哥們 段落c 什麼是網際網路?網際網...

這些英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求助,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英文。

這不是美國國歌嗎?這個老外翻譯的不錯。你聽聽看。求助,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英文。70 的schur wolle 萊恩維耶熱 羊毛 20 的聚醯胺 尼龍10 kaschmir cachemire 開司米富特 doubluer linging 100 滌綸 poliestere asco會議形式 左聯發...

誰能幫我翻譯這篇文章啊,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我亂世佳人.你一直對我的看法,為整個世紀。沒有 沒有任何訊息,而不是什麼我的意思。您身在何處,我以為。那裡是我的小小豬?我問風 親愛的你!你見過我的寵物嗎?和先生回答說 對於安樂死的,你可能會問了,萬里無雲。所以我問雲 親愛的你!你見過我的寵物嗎?和夫人回答說 哦,不,你可能會問天使。i等待,等待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