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演員靠著顏值,被粉絲瘋狂追捧,你認為哪些明星的顏值被過度誇大了

2022-01-30 22:47:03 字數 797 閱讀 2034

1樓:克莉絲汀町

我覺得王源的顏值被過度誇大了,養成系的偶像粉絲濾鏡都很厚,覺得他還是個小朋友,精修圖也是過分可愛,只是近拍生圖透露了真相,王源的**是真的不好。

2樓:摩羯彩虹甜豆

譚鬆韻、宋威龍、李沁、黃景瑜、宋軼。這幾位演員如果化淡妝或者是素顏,其實和普通人沒啥兩樣,甚至比較難看,但是化過妝之後就像變了一個人。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李現,陳立農,範丞丞,蔡徐坤,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彭于晏,彭昱暢。

4樓:小自信

沈夢辰,楊冪,范冰冰,angelababy等等,這些明星的顏值都被人們誇大其詞了,離開濾鏡以後她們的**暗淡無光,根本沒有那麼光鮮亮麗。

5樓:戀愛小天才

鞠婧禕,四千年難得一見的美女說的太誇張了。倪妮,都說她長的很好看,但是太誇張了。還有肖戰,王一博。

6樓:鈔濡

我敢說,這種能黑則黑的問答裡肯定有肖戰,畢竟黑子不會放過任何一個黑他的機會經管人家是亞太第一帥

7樓:修咯哦哦

鹿晗、吳亦凡、宋威龍、楊超越

8樓:阿穎丫

易烊千璽,倪妮,劉亦菲,特別是劉亦菲,不覺得有啥好看

9樓:劉心安兒

比如說有郭麒麟,還有就是彭昱暢,沈騰,沙溢,賈玲,左小青,袁姍姍等等。

10樓:桂燁

反正我喜歡鹿晗,其他關我屁事

為什麼很多演員只接電影片酬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演員包括成龍 鄧超徐崢等都不接電視劇,看了電影內的片酬才知道,原來電影這麼容賺錢。其實相對來說,電影時間比較短,週期短,賺錢相對容易。成龍電影片酬8000萬,位居榜單第一名,真是一部電影這麼賺錢。從成龍出道到現在,真是收穫頗豐。在前20名中,我們看到,李易峰 楊洋 趙麗穎等電視劇片...

王者榮耀高分巔峰賽有很多演員,作為普通玩家,你是怎麼看待這種現象的

這個因為喜歡玩遊戲的演員也很多,而且會有話題度吧。都是普通玩家了,並打不到高分段的巔峰賽,遇到演員除了舉報也沒辦法了。這種現象是應該制止的,因為大家上分都不容易 這種現象很正常,總有一些人玩遊戲時心態容易崩 這個是很普遍的現象啊,因為畢竟這是一個遊戲嘛 真的是很生氣,演員現象容忍不了,好不容易打個排...

電影《畫壁》與《畫皮》很多演員都重合,是否就是《畫皮》的故事續集

畫壁的結局 曾志傳演的老和尚法號不動,就是不動明王 佛教密宗五大明王之首 所謂幻由心生,曾和尚年輕的時候跟姑姑有過一段感情,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兩個人無法在一起,和尚一直念念不忘著姑姑,曾和尚法號不動,實際就是不動明王,可是因為放不下,一直不能成佛,山賊 書生 僕人,就是他的惡 執 善,佛家裡稱為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