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認為顏值一般演技卻非凡的演員

2022-08-18 05:40:29 字數 1084 閱讀 5913

1樓:肥貓

說起黃渤,娛樂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黃渤於2023年8月26日出生於甘肅,他是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很多人知道黃渤是一名演員,但不知道他曾經還是一名歌手,也是一名舞蹈教練。

其實黃渤很早就在娛樂圈了,2023年他出演管虎執導的電視電影《上車走吧》,這是他的第一部影視作品,這部作品代表他正式進入娛樂圈。

2023年,他出演新銳導演甯浩執導的電影《瘋狂的石頭,一舉成名》。

從2023年到2023年,這幾年的時間,他一直在磨練自己的演技,雖然黃渤長得並不是很好看,但是他想要用演技來征服觀眾,而不僅僅只是靠他那一張臉。2023年,黃渤憑藉《鬥牛》奪得第四十六屆臺灣電影金馬獎和第十七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

這兩個獎對於黃渤來說都是一份認可和尊重,這代表了他過去幾年的辛苦並沒有白費。

小編曾經看過黃渤演的幾部戲,有《我的要求並不高》,《尋龍訣》。

其中2023年5月,他憑電影《尋龍訣》,《親愛的》獲得第三十三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黃渤曾經上過奇葩說,當時奇葩說的主持人馬東問黃渤關於過去的演藝經歷,其中有一句話讓小編印象深刻。

就是黃渤說過去的演藝經歷其實蠻苦的,很多人都體會不到,但是他堅持了下來,也希望未來的年輕人能夠像他一樣繼續堅持。

這就是小編為什麼這麼喜歡黃渤的原因?他長相一般並不出眾,卻卻能夠用高超的演技來讓觀眾記住他。

2樓:黎黎立離

巨茂興!巨茂興可以算得上是丑角,但是他的演技真的特別精湛,他在《靈魂擺渡之黃泉》裡面飾演的鬼頭讓我一下子記住了他,特別的活潑可愛,從他的身上真的可以看出有趣的靈魂抵過千篇一律的皮囊。

3樓:逆天進行中

黃渤,包貝爾,沈騰,馬麗,馮小剛,小嶽嶽,潘粵明,這些都是我認為顏值一般但是演技不錯的明星

4樓:古蓓卡

黃渤,孫紅雷,王寶強,葛優,這些都是顏值一般,但是演技卻可以深得人心的演員。他們總是能讓人沉醉在他們的角色裡。

有哪些演員的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

第一個就是黃曉明。這個在一開始演繹出不錯的角色,之後就不再看到這個人的演出了,之後的演出就是那種霸道總裁的範了,演技也沒有什麼提高了。雖然現在的黃曉明不再演出了,但是在娛樂圈的位置和地位還是很高的。在一檔綜藝節目裡也是一副霸道總裁的樣子,讓人很不能接受,很多吐槽,他也很無奈。不知道以後的他會不會將自...

你一直Get不到哪些明星的顏值,有哪些明星大家都說好看,你卻完全get不到顏值?

娛樂圈的明星都有自己的真愛粉,在這些粉絲眼中自己的愛豆從來都是顏值爆表的。然而在我看來,不少娛樂圈的明星真的顏值不高,我始終get不到他們的顏值,比如楊穎 子望 林小宅 馬克。楊穎的顏值粉一直非常多,因此儘管她演戲不及格綜藝能力也一般般,但還是很多粉絲吃她顏值那一套。然而在我看來,楊穎真的算不上美女...

有哪一些別人認為是神顏你卻get不到的明星

有一些別人認為是神顏,我卻get不到的明星,比如說呂燕,西方許多人說她是美女,我卻看不出來。嗯,有哪些別人認為是神顏妮 不知道什麼什麼別人認為什麼神顏的什麼明星不知道的明星啊。我真不知道 其實王 啵頭真的不大,所以束髮的時候,就會顯得後腦勺很小,鬢角都勒進去了的感覺。髮型又高,越往上還越窄,臉型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