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演員的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

2022-01-05 16:09:10 字數 5749 閱讀 3586

1樓:冷侃娛文

第一個就是黃曉明。這個在一開始演繹出不錯的角色,之後就不再看到這個人的演出了,之後的演出就是那種霸道總裁的範了,演技也沒有什麼提高了。雖然現在的黃曉明不再演出了,但是在娛樂圈的位置和地位還是很高的。

在一檔綜藝節目裡也是一副霸道總裁的樣子,讓人很不能接受,很多網友吐槽,他也很無奈。不知道以後的他會不會將自己的演技提升一下下?

第二個是楊穎,這個沒有任何演技卻名氣非常大的女明星。在一開始的香港,就是一個十三線的小模特,自從跟著黃曉明以後,她的事業坐上了火箭,參加了一個大型的戶外真人秀節目,使得她火到了新境界。這個以後,她的演藝事業開始了開掛模式。

人家雖然沒有演技,還進行了摳圖,甚至使用了替身,但是,並不妨礙人家獲得影后大獎。可見這個大獎的含金量!

第三個就是鹿晗。這位以前擁有著頂級流量的小生,官宣戀愛就可以將一個社交**弄崩潰,可見流量之大,但在演技方面實在是無能為力。無論出演什麼角色,就是一個耍帥。

之後的《上海堡壘》將他的好人氣消耗殆盡了,之後的之後,就沒有了流量,之後就看不到他的身影了,現在的他雖然還是很有名氣,但是,演技還是一如既往啊!

希望這些明星們能夠提升一下演技,要不然,以後就看不到你們了,畢竟,演技才是一個明星安身之本,你說呢?

2樓:北極雪

楊穎絕對算一個

baby可是娛樂圈中的大紅人,儘管人家生過孩子依舊是片約不斷,演技上一點長進都沒有,人氣還不降反升,商業潛力越來越大。

在和黃曉明結婚之前,相信很多人都不認識baby,和黃曉明在一起之後,逐漸進入大眾的視線,後來通過黃曉明的介紹參加了《跑男》逐漸走紅。楊穎憑藉在綜藝中收割的超高人氣一直在影視圈中徘徊不斷,堪稱票房毒藥!不僅演技尷尬,還沒有絲毫敬業精神。

楊穎擔當主角的《孤芳不自賞》、《創業時代》只會噘嘴、瞪眼、皺眉。但就算是這樣楊穎依然資源豐富、片約不斷,因為她的名氣大,粉絲多,有流量,對一些只想圈錢的導演來說很喜歡請她演戲。

演藝圈背景是大於實力的。一個人如果有姿色有背景,就會有大好的資源,反之即使再有實力也很難。baby就屬於這方面,有一個厲害的有錢的老公,自己本身長得好看,這就是名氣大的**。

3樓:

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當屬曉b,也就是黃曉明和楊穎,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也可以說,楊穎沒有演技。

4樓:越幸運越努力

有哪些演員的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像楊穎的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她的名氣主要是因為她和黃曉明的婚禮,以及他參加的《奔跑吧兄弟》,讓她有了名氣,讓她的資源不錯,但她的演技實在是一般。

5樓:訾鳳憶槿

像那種名氣很大的演技卻一般的演員,譬如楊穎是最特別的那一個。網友都是網上一邊倒。

一邊嫌棄她的演技,一邊又不可否認的是她現在確實是越來越紅火。

其實術業有專攻,可能她本來就不適合表演。也許她可能更適合去做平面模特,因為她本來就是做模特的,或者是做綜藝節目,做綜藝節目的嘉賓。

6樓:灰青澀空氣

范冰冰,楊穎,鹿晗,這些人的名氣都很大,但是演技很差

沒有特別好的作品。

都吐槽紅毯和流量明星。

7樓:六月梅

楊穎就是這樣的,另外一些唱歌出道而後出演電影的明星也有這樣的問題。

8樓:熊珈藍佑

確實有些演員,某些**炒作的名氣很大,但是演技確實非常一般,賈玲便是這樣的一位人物。

9樓:偶凝海

名氣很大,演技一般的莫過楊穎的殭屍臉。

10樓:匿名使用者

楊穎名氣很大,但是她的演技卻一般,演的死板不靈活,看起來不自然。

11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甄子丹、謝霆鋒的名氣都很大,但是都沒有什麼演技,一部電影當中也就三五個生硬的表情,真談不上演技。

12樓:alli阿莉

這類演員的特徵有:

1. 跨界演員,如ab,模特出身,只能拍硬照,無演技。

2. 一夜成名的演員,遇到一部熱劇,評劇情火熱,讓觀眾認識,如五斤鹽。

13樓:不晚

名氣大演技一般的突然就想到了黃曉明和楊穎,還是去做適合自己的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演員的名氣很大,但是演技特別一般,這些演員又特別多,尤其是現在的一些流量,明星。

15樓:p4p拳王

了火箭,參加了一個大型的戶外真人秀節目,使得她火到了新境界。這個以後,她的演藝事業開始了開掛模式。人家雖然沒有演技,還進行了摳圖,甚至使用了替身,但是,並不妨礙人家獲得影后大獎。

可見這個大獎的含金量!

第三個就是鹿晗。這位以前擁有著頂級流量的小生,官宣戀愛就可以將一個社交**弄崩潰,可見流量之大,但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的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的有黃曉明、angelababy、吳亦凡、鹿晗、沈月等等。

17樓:coisini呀

楊穎吧,可能因為嫁給了黃曉明,參加了熱門綜藝才得以那麼火。但她的演技我是真的看不下去,還是希望她能好好做綜藝吧

18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有哪些演員的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有一些演員名氣很大,演技卻很一般,比如大家知道的樸存希。濮存昕怕他名氣很大,是老一輩的藝人,但是他的演技卻很一般,他熱衷於慈善事業,所以他的口碑都很好。

19樓:愛笑的格調控

有黃曉明楊穎等的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

20樓:皇黎雪

名氣很大演技一般的演員有黃曉明,楊穎,鹿晗他們三人,演技真不好,名氣很大。

有哪些演員演技很好,但是卻被大家忽略了?

21樓:肖雨安默

舒暢,她還算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演員了。童星出道的她,演活了一個又一個角色。曾經飾演的天山童姥非常出彩,也是公認演技不錯的女演員,曾經在《孝莊祕史》、《寶蓮燈》等劇中都有參演。

但近些年來,越發淡出公眾的視線,可能也是因為她作為明星,很少炒作緋聞,也很少買熱搜等,總是被大眾所忽略。

朱一龍,2023年一部《鎮魂》讓朱一龍火出天際,當時快本錄製時,鎮魂女孩把湖南衛視大樓給圍了個水洩不通。朱一龍火是有道理的,他不是一下紅起來的。早在鎮魂之前,朱一龍就已經出道近10年,10年來,他潛心演戲,不炒緋聞,不賣人設,用實力積累,才獲得了2023年的綻放,而早期作品因其默默無聞,幾乎無人問津。

但其演技可圈可點,這也是為什麼一部鎮魂讓其火速紅起來。

嚴寬,提到這個名字,其實很多人可能一時想不起來,但說起《神鵰俠侶》裡的王重陽等角色,大家一定不陌生。嚴寬顏值高,演技也很不錯,也成功塑造了很多經典的角色。但這麼些年來,一直總是出演男二等配角的角色,演藝事業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甚至很多人提起他的名字,都對不上臉。

楊蓉,認識她是從她和白宇一起主演《美人為餡》開始的,可以說這部劇中,她精湛的演技將這個角色詮釋的相當引人入勝。早期的作品,《笑傲江湖》裡面的小師妹,《陸貞傳奇》裡面的蕭喚雲,還有《雲中歌》裡面的霍成君,她也在熒幕上貢獻了一個又一個角色,但總是出演配角的她,總是被人們忽略。

22樓:書慧捷

一 沈騰

沈騰是79年出生的,雖然年紀不大。就如他自己開玩笑說的一樣,長得著急了。在《快樂大本營》的一期節目中,**了沈騰青春年少時候的樣子。那時候沈騰可是一枚清秀帥氣的小鮮肉。

二 沙溢

要說現在比較火的萌娃,要數小魚兒和安吉啦。作為這倆萌娃的爹,沙溢也是備受關注。但是現在發福的樣子,真是讓人不得不感嘆歲月無情啊。當年的沙溢可是小白臉一個呀!

三 吳秀波

吳秀波可謂是大叔控的這類少女的摯愛。留著絡腮鬍極具男人味。再看看年輕時候的**,也是帥得不要不要的。

四 黃磊

我們現在看到的黃磊已經是個發福的中年大叔了。然而當年的黃磊可是絕對的美男子,還透露著一種憂鬱的氣質。黃磊在2023年的電視劇《人間四月天》裡飾演徐志摩。

那憂鬱的知識分子形象秒殺了許多女人的芳心。

而黃磊在事業上轉型是在2023年。他自導自演的電視劇《似水年華》在烏鎮拍攝。化身文藝青年。沉靜的氣質是現在許多當紅藝人所不能擁有的。

23樓:

當時看章子怡和郭富城主演的《最愛》的時候,身為配角的蔡國慶就有驚豔到我。他在裡面演章子怡飾演的女主的前夫,雖然出場鏡頭不多,但表演格外出彩,裡面的演技甚至蓋過拿過影帝的郭富城。後來又看了一檔綜藝節目,是他組團演一個話劇小品,直觀感覺他的演技要高出其餘幾個人一個檔次。

後來他自己解釋才知道,原來人家是**戲劇學院表演系的少年班畢業的,妥妥的科班出身。一直誤會蔡老師是隻會唱《365個祝福》的歌唱家了。

還有一個唱歌的跑去演戲的——楊坤

只看過他演配角的《邊境風雲》。一開始看演員表以為他只是玩票性質的去客串,直到他演的反派出場,那入戲的小眼神紮紮實實的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這也是一個被唱歌事業耽誤了的好演員啊!

24樓:西域牛仔王

我覺得,《偽裝者》中汪曼春的扮演者(可惜我不知道她名字)絕對是一個演技派,動作、表情、聲音都很到位,遠比那個程錦雲扮演者強。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公寓》裡的胡一菲扮演者裡婁藝瀟演技非常好,卻被大家忽略了,因為很少從別的電視劇裡看到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說有哪些演員演技好,但是被大家忽略了,我們看的所有的電視劇,那些配角的演技其實都比主角的要好,但是我們關注的只有男女主角而已,那大家忽略的演員才屬於演員的大多數,被關注到的才是極少數的演員。

27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李小冉,演的《因法之名》精彩不斷,演技一流,名氣確沒有李小璐等名氣響亮。

28樓:

我覺得啊,我覺得這方面的問題還是很多很多,多數演員在演技方面演的都是非常出色,步步位,但是有的時候為什麼不出名,因為演員的名字太多了,也許是導演和基層人士忽略了,但是群眾眼光是亮的,你演的好與不好都是歷歷在目

29樓:

偽裝者 中汪曼春的扮演者(可惜我不知道她名字)絕對是一個演技派,動作、表情、聲音都很到位,遠比那個程錦雲扮演者強。李小冉,演的《因法之名》精彩不斷,演技一流,名氣確沒有李小璐等名氣響亮。

30樓:熊孩子嘍嘍

這種情況因為我很喜歡馮小剛他的演技非常好,但是她。總是老愛當導演。

31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嗯,有很多的演員演技都很好,但是都被大家忽略了,的確每年北影別的演員有很多,但是我印象中的都像那個有一個著名的女演員鄭琳一樣整理的演技是非常的好,然後那個鎮裡的形象也非常大,也非常也非常的好,人也長得非常的漂亮,但是掙你的演技雖然很好,但是**度不夠。可以給他個人的性格有關係。

32樓:趙氏佳餚營養說

劉蓓一直演的很好,但關於她的報道很少,幾乎沒有。

33樓:袁駒

對於演技好的那些演員的話,其實並沒有忽略,比如演技好的演員有,劉愷威呀,張鎧同啊以及嚴厲呀,還有的就是,最著名的嚴屹寬他們長得也帥,演技就好,只是就是不紅也不知道為什麼。

34樓:奧斯卡軒

一些配角的演技都不輸當前的一線明星,只是因為他們沒有好看的皮囊,所以就被大家給忽略了,比如元華。

有哪些你認為顏值一般演技卻非凡的演員

說起黃渤,娛樂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黃渤於1974年8月26日出生於甘肅,他是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很多人知道黃渤是一名演員,但不知道他曾經還是一名歌手,也是一名舞蹈教練。其實黃渤很早就在娛樂圈了,2000年他出演管虎執導的電視電影 上車走吧 這是他的第一部影視作品,這部作品代表他正式進...

名氣很大的詞語有哪些,名氣很大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大名鼎鼎 鼎鼎大名 名聲卓著 聞名於世 享譽中外 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名聲在外 眾人皆知 舉世聞名 家喻戶曉 遠近聞名 如雷貫耳 名揚天下 名揚四海 赫赫有名 婦孺皆知 聞名遐邇 眾所周知 大名鼎鼎 鼎鼎大名 名聲卓著 聞名於世 享譽中外 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名聲在外 眾人皆知 舉世聞名 家喻戶曉 ...

演技不錯卻不火的演員都有哪些,有哪些演技很好但是一直不火的演員?

張智堯 ken chang 1975年5月8日出生於中國臺灣,演員 歌手。1997年發行個人 她是誰 並拍攝首部電影 超級天兵之機車班長 2000年在古裝劇 楊門女將之女兒當自強 中飾演楊宗保。2005年參演警匪功夫電影 殺破狼 同年,主演 陸小鳳傳奇 系列電影,扮演花滿樓一角。2011年在電視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