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明明很一般,卻被吹捧為演技炸裂的明星有哪些

2022-01-05 16:09:06 字數 5497 閱讀 7262

1樓:甜小妞娛樂

我覺得是張藝興、楊紫。娛樂圈中從來都不缺「明星」,真正缺的是「演員」。就說現在爆火的小鮮肉、小花旦,哪一個配得上「演技炸裂」四個字?

什麼叫演技炸裂?黃渤在《鬥牛》裡那叫演技炸裂;潘粵明在《白夜追凶》裡那叫演技炸裂;周迅在《風聲》裡那叫演技炸裂;朱亞文在《紅高粱》裡那叫演技炸裂……反觀現在,有很多演技明明很一般,卻被網友吹捧成是「演技炸裂」的明星。

張藝興,可能是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張藝興在《老九門》中,穿上那身衣服,往**一站,活生生的二爺,很多人都覺得,二爺就應該是這個樣子。所以,這部電視劇播出之後,很多人開始說張藝興演技如何,其實,張藝興不說話還行,但是一說話,真的容易讓人齣戲。

畢竟不是科班出身,而且經驗也不足。

楊紫,在現在的小花旦中,楊紫的演技只能說正常,有配音的加持不至於讓人齣戲,但和真正的演技好的戲骨比,還差得有些遠。至少是大學四年裡學出來的,不好也差不到**去。所以,楊紫的幾部電視劇,都非常不錯。

在熱播的《香蜜》更是不錯,但是,離「演技炸裂」好像還是有些距離的。

這兩位就是我覺得演技一般,但是被很多人稱之為「炸裂」的演員。正如一開始說的,演技也是分檔次的,最爛的是讓觀眾看到就難受、就出戲的;第二個是可以接受,而且看上去很舒服,表演到位的;第三個是觀眾能看見角色靈魂的,能把觀眾帶入作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很多的明星都被稱為了演員。

明明沒有演技,卻還是不斷的接劇本。

全靠粉絲來提高收視率。比如說楊穎,在她主演的幾部劇裡是真的不行。

還有鄭爽吧,以前的演技還是可以的,但是現在下降了一些。

3樓:

現在的小鮮肉,基本上都是屬於這種情況。本事沒有,人氣卻挺高。比如說相聲的岳雲鵬。出演電影的楊冪,趙麗穎等人。

4樓:最愛你的我

有一些85後小花,明明演技非常一般,卻動不動就被粉絲吹捧為演技炸裂。其中最典型的的就是「楊冪一人分飾四角,演技炸裂」,「唐嫣甩掉美瞳,演技炸裂」,「趙麗穎演技炸裂,為了角色連眼窩都是戲」。這上面所指的幾部電視劇小編都有 看過,服裝不錯,演員也不錯,劇情也很不錯,但是唯獨感覺不到這幾位女主怎麼就演技炸裂了?

****於網路

先說楊冪,童星出身,之前的郭襄,莫雪鳶確實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楊冪其實還是曾經有過演技的。不過就像楊冪恩師李少紅對她評價一樣,楊冪後來的演技進入了公式化表演,高興就哈哈哈大笑,難過就大哭,並沒有任何自己的感情在裡面。

楊冪在看她在三生裡面的表現,小編覺得配音和造型真的加了不少分,但從表演來看估計連夜華都分不出來哪一個是真正的淺淺。所以啊,所謂演技炸裂是怎麼體現出來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星基本都是這樣的,從楊冪到楊穎,還有什麼小鮮肉的那這個不男不女的影星。基本上都是沒演技也看不出什麼顏值內涵,尤其是楊穎,什麼也不是的一個十八流演員,混到拿獎還不是一個兩個。這對於中國電影事業是個很致命的打擊。

6樓:唯愛

黃曉明和楊穎夫妻,大家都說黃教主演什麼都像黃曉明,但是人家還是演的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很一般卻被吹捧為演技炸裂的明星,黃曉明和安卓啦卑鄙,前者不僅膽子大啥都敢拍,你拍別的沒關係,居然敢挑戰發哥的上海灘,膽兒多肥?啊?只能自取其辱,有人看你嗎?

自不量力,還有那個安什麼啦卑鄙,就是個客串跑龍套的水平,中國機長客串一下都多餘,拍啥戲排戲,整個綜藝節目這傢伙能的,全國跑。

8樓:茉伊老師

大多數的流量明星演技都不怎麼樣,具體是誰就不用點名了吧,大家心知肚明。

9樓:稽利

演技很一般,但是卻被吹捧為演技炸裂的明星,當然屬鹿晗了。他在唱歌跳舞方面確實不錯,而且長相帥氣,吸引了眾多的迷妹,受到大家的喜愛但是他參演的幾部電

影都反響平平。甚至遭到滑盧鐵

10樓:

黃曉明和他的前妻楊穎比較典型,馬上就回想到他們。

11樓:君子女紅妝

鹿晗演技太尷尬了,楊穎演的簡直看不下去,吳亦凡也沒好到**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建軍大業》,演員歐豪在這裡面扮演的是葉挺將軍,身為小鮮肉一枚,歐豪的演技確實還算可以,可能是因為他的形象就給人一種很正氣的感覺,電影有一個鏡頭是,葉挺放炸藥這一段,不過拍出來的效果卻根本不像在戰場上,演的非常誇張,不過還有粉絲吹捧他說他這一段的演技帥炸了,而歐豪是快樂男聲出道的,目前人氣非常高,經常出現電影和電視劇,說顏值爆表,但是演技卻被過於誇張了。

還有一位飽受爭議的男演員,應該就是李易峰了,李易峰其實本身是歌手出道,後來做了演員,不論是電視劇還是電影,觀眾們紛紛吐槽他的演技,不過粉絲們卻因為這張臉,而總是吹捧他的演技,他近期的一部電影是《動物世界》,其實劇情是非常的不錯,但是李易峰在電影中的表現並不出彩,雖然相比之前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卻不像粉絲口中那樣的演技炸裂,只能說是一次新的嘗試,讓大家見識到了李易峰的另一面而已。

鄭爽的粉絲從來就不能看見有人說鄭爽一個不是。其實,我們不否定鄭爽是個不錯的演員,在其拍過的幾部電視劇中,也表現的不錯。但是,客觀來講,說她是「演技炸裂」,鄭爽好像在目前還做不到這四個字。

13樓:郭祺

其實我覺得現在很多演員都是演技很一般的,例如說楊紫,還有,趙麗穎他們,其實他們的演技都是非常的一般,但是他們就吹捧成現代一些時代連續劇的一些明星,其實那些電影視連續劇非常的不好看,只不過就是一賣流量而已

14樓:誰來守護我

個人覺得鹿晗的演技並不是像大家所說的那種渣粒或者什麼,他的演技其實也就一般般吧,但是他在醫院上面還是有挺多的天賦的。

15樓:朝華詩翠

演技明明很一般,卻被吹捧為演技炸裂的明星有哪些?我覺得就要屬楊穎了。她的演技只能用爛來表示。

演戲是隻能瞪眼。但是她的片酬確實很高,還獲了不少獎。我覺得這類明星參加綜藝節目還可以,但是真正要演戲實在是不能容忍的。

16樓:風語少年

楊紫她們這一代的影星除了長相甜美外,若論演技的確不如老一輩的演員,像葛優,李幼斌他們是完全的演技派,不靠長相,就能俘獲絕大多數觀眾的心,鞏俐無論長相還是演技都驚人的出色,都該是新一代明星的榜樣。

17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有很多演技明明很一般,卻被網友吹捧成是「演技炸裂」的明星鹿晗

18樓:行者

現在的所謂的小鮮肉明星的演技和老戲骨比起來那是差別很大的,根本配不上「演技炸裂」這四個字,也可以說合著四個字不沾邊。比如文章,演技一般,有些做做。

19樓:裝修界

鹿晗,范冰冰這二位應該是典型的,演技一般,范冰冰演員人品也差,偷稅漏稅沒有公德心。

20樓:風鈐

我覺得應該是王寶強,長像一般但卻憑士兵突擊等角色,迅速走紅

21樓:東風

我感覺是我真的受不了深淵那個形象,我覺得他那樣要是明星,我們很多人都可以當。

哪些演員的演技被過分吹捧了,而哪些演員的演技又被過度貶低了?

22樓:魏佳敏

很多明星演技還是很好的,只不過電視裡角色的原因讓人感覺演技不好,其實我倒是覺得明星也很不容易,應該尊重他們的成果。

扮演郭襄的楊冪,我自己覺得還是很厲害的,痴情又可愛,然後後來的雪見我也很喜歡,刁蠻又嬌縱;在之後我更是發現,不管是是晴川,林蕭還是趙默笙,我們美麗的大冪冪已然是在瑪麗蘇的路上越走越遠……可就是這樣,粉絲還是非常喜歡!還有劉詩詩,演藝圈很少數的「自帶仙氣」之一,果然出演的角色也都是「仙氣自來」。而仙子大多高冷才讓人望之卻步,詩詩顯然對這個的拿捏是很到位。

然後「面癱派」就此又多了一員猛將……哪怕是這樣,粉絲是不離棄。

紫萱仙三世的恩恩怨怨讓我覺得非常感動,我當時就很喜歡這個有才有貌的糖糖;在後來的《夏家三千金》也是對她一心一意;就在我覺得「美女且實力」的代表就此出現的時候,劉小貝、米朵等都出現了,徹底粉碎了我的美夢……這麼多傻白甜的人設劇本,居然是一個編劇導演的,可就是這樣,粉絲頁會愛她。

要是說演技被大家過度的貶低,到老戲骨這裡就沒什麼事,我覺得倪大紅倪老前輩應該是很有名的,張藝謀導演對他的評價就是:最小的角色都能演出精髓來。換句話說就是,他可以賦予角色靈魂。

《祭十二郎文》中把外場的環境還有內心的想法都表演的很到位,讓人無限回想;《新三國》中的司馬懿,就算人物有點誇張,依舊足夠讓觀眾看的很開心。

23樓:

關於演員的演技問題除了非常專業的評價,比如國家一級演員的稱號,其他的更多是個人的評價。如果一個演員有強烈的感情、表現力和同情心,我們可以說這個演員的演技是好的。簡而言之,表現得好像那個人是對的!

每個演員的誕生需要許多因素。例如,一些演過很多戲的演員直到中年才生氣,突然因為某個角色突然爆紅,人氣高漲。

靳東演過很多戲,實際上相當不錯。但要是說人氣爆棚的時候,恐怕就是出演《偽裝者》中的明樓和《琅琊榜》中的藺晨之後吧!同樣出演過這兩部戲的劉敏濤也是如此,在出演了明鏡和靜妃之後的成為了熱門明星。

這些明星的演技都是很棒的。

娛樂圈人員複雜,有很多人的演技是被過分吹捧的,比如楊冪。大冪冪飾演的郭襄擁有最驚人的表演技巧,迷戀和可愛。那之後的雪見仍然讓人心曠神怡,難以駕馭。

在那之後,網友們驚喜地發現,無論是晴川還是林蕭,楊冪在傻白甜的道路上越行越遠。但是大家依然很喜歡她。

24樓:星星重16克

演技是一個演員最重要的技能,在很多頒獎盛典上以及大眾的口中。經常被拿來對比和定位這個演員真正的實力,有一些可以說是被大眾炒得驚天地泣鬼神,還有一些是無辜被噴然後無翻身之日。以下下是我的觀點,不喜請勿噴:

被稱為戲骨的靳東是憑藉《我的前半生》裡面的賀涵一角被大家喜愛和熟知,後來的《偽裝者》和等一直大哥大的派頭給人一種演技炸裂的感覺,但是其實仔細想一下他也就適合這型別的,戲路比較宅,因為在《琅琊榜》裡面的他原本應該是活潑搞笑的,但是也是演得冷冷淡淡拽拽的。還有楊冪、劉詩詩這些我覺得也只是粉絲量大,有被吹捧的嫌疑。

被低估的演員我覺得有雷佳音、保劍鋒。雷佳音演過很多角色和作品,但是一直不溫不火,直到今年的《長安十二時辰》才火了一把,我發現他有實力並喜歡他是從好幾年前的《愛上男保姆》就開始了,他演的一個社會底層的一個平凡人真的是觸動到我,感覺就是身邊存在的一個人,一簇一笑,無奈與歡喜都是那麼自然真實;保劍鋒也是出道比較久的演員了,最近的《在遠方》中的劉雲天真的是重新整理了我對他的印象,希望他們能夠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其實我覺得一個演員一直以來要塑造很多角色,而演技也並沒有絕對的好與壞,碰上自己適合的角色,自然是本色出演、如魚得水,碰上不好駕馭的角色,誰又不會有點違和感呢。

長得一般,演技一般,身材一般的沈月為什麼還能這麼紅

我覺得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沈月長著一張鄰家小姑娘的顏吧,現在很多人都喜歡這種清純可愛的長相,感覺對誰都沒有攻擊力,而且沈月自出道以來資源超好,每部戲都有超高的話題,還有很多綜藝,這可能和公司的實力有關,最後就是拋開其他因素,最主要的還是沈月本身就是一個很努力的小姑娘。沈月給人的形象就是沒有什麼距離感,非...

有哪些演員的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

第一個就是黃曉明。這個在一開始演繹出不錯的角色,之後就不再看到這個人的演出了,之後的演出就是那種霸道總裁的範了,演技也沒有什麼提高了。雖然現在的黃曉明不再演出了,但是在娛樂圈的位置和地位還是很高的。在一檔綜藝節目裡也是一副霸道總裁的樣子,讓人很不能接受,很多吐槽,他也很無奈。不知道以後的他會不會將自...

為什麼楊超越實力一般卻被那麼多人喜歡

楊超越代表了很多平凡的人,其實大部分 節目的人都是平凡的普通人,也有夢想 也對舞臺懷有期待,只是限於各種因素而不能得以實現,而楊超越,一個平凡人家的傻傻的女孩,到底能不能最終留在舞臺上,能不能成為那11人之中一個,變成了很多人的期待。她就像那個驚慌失措 遇事就愛哭 面對大眾說話就緊張的自己,因為出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