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一家人都是高顏值讓你羨慕

2021-03-04 07:37:16 字數 609 閱讀 1394

1樓:編號

我覺得范冰冰一家人都是高顏值,讓我很羨慕。

2樓:手機使用者

范冰冰一家人的顏值都十分的高,讓我覺得十分的羨慕他的爸爸和弟弟都很帥氣。

3樓:bd小葵

我覺得爸爸去哪兒裡面的明星家庭顏值都很高,尤其是林志穎一家。

4樓:以心

感覺田亮一家,就一直都是高顏值,一家人都長得非常的漂亮。

5樓:腐腐木

劉亦菲,她自己說她是他們家最醜的,我還不敢相信,知道看到她媽媽還有小姨的**,才知道基因是多麼強大。

6樓:手機使用者

賈靜雯一家顏值很高,非常讓人羨慕,她家女兒眼睛也很大。

7樓:寶98176鴉浦

劉亦菲說她是家裡最醜的,但是別人叫她神仙姐姐,可見她家的基因有多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明星一家人都是高顏值的,就是關曉彤的一家,真是逆天。

9樓:羿悅安

鄧超一家人的顏值都特別高,果然顏值是可以遺傳的。

《幸福的一家人》精闢句子有哪些,一家人幸福的句子

1 家人團聚才是最大的幸福,一家四口最幸福。2 科學的博愛精神把分散在世界各地 各種熱心科學的人聯結成一個大家庭。3 簡單的幸福感,於一家四口的陪伴,關懷,理解。4 家,永遠在我的記憶裡,在我的意識裡,在醒來夢去的眸子裡,清晰如昨。5 家是風雨中的一間小屋,家是大雪天裡的一杯熱酒,家是一次次失敗後的...

搞笑一家人1中你最喜歡誰,《搞笑一家人》民勇到底喜歡的是誰啊

金範!我第一次看就喜歡金範,現在更喜歡了 在劇中他對民浩的友情啊 感動死我了 還有他好愛李家的那種親情感 金範 我也比較喜歡敏浩,很可愛 也喜歡允浩和金虎 基本上 每個角色逗有他的有點 但是 我喜歡允浩和落海美 在一起 哈哈 我喜歡允浩 金範 敏靜!說實話還是喜歡允浩,因為民浩總討好別人,而且允浩因...

一家人有屬虎的會怎樣,一家人有三個屬虎的會怎樣?

哈哈,媽媽始終是最愛媽媽,獨一無二,女友始終是最愛的女友,生活是自己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相信科學別相信迷信,為什麼迷信不會進步而科學一直在進步?過自己的正常生活讓別人說去吧 那不是很好緣分啊,一家有三個屬虎的好嗎 下面回答的都是亂七八糟不懂的!家有三虎不窮也窮,不好的!最好是分開住!我家還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