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丨左手寫愛丶這個網名配個頭像好嗎

2022-08-18 05:40:30 字數 1648 閱讀 6270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

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

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

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其實很簡單。一杯淡水,一杯清茶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一朵鮮花,一片綠葉,常常可以帶來幸福的氣息;一間陋室,一卷書冊,可以領略幸福的風景。

幸福不僅在於物質的豐裕,幸福更在於精神的追求與心靈的充實,幸福是一種感受,一種意識,是柔風拂面的愜意,是玫瑰盛開的芳香,是遠外掠過湖面傳來的小夜曲。體驗幸福,要有一顆純正的心靈,要有懂得欣賞自然,甘於淡泊的智慧,要有寵辱不驚,縱橫天地的氣度,名譽和鮮花常常帶給功名顯赫得人物,然而物質的幸福常常是被人看中,更甚於精神的幸福。這個世界有人喝茅臺而優,有人卻飲白開水而樂。

貧賤夫妻往往能相濡以沫,富貴人家的夫妻卻常常怨偶。幸福往往離不開健康得體魄,愉快的心情,幸福往往離不開必要的物質生活保證,但是侷限於物質的幸福始終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幸福。幸福是流放者的歌,惟有知音才能懂得蘊意。

幸福是精神的充實,心靈的寧靜,靈魂的坦蕩,其次,才是物質生活的安逸

誰能給我設計一下情侶網名「左手寫愛」、「右手畫情」要繁體字,加點符號,漂亮點的,好的話可以多加分

3樓:

┏左手寫愛┓  ̄左手、寫愛╮ ≮左手寫愛

┗右手畫情┛  ̄右手、畫情╮ 右手畫情≯

4樓:若只如初見

做手寫愛ゝ

右手畫情ゝ

配合這個頭像的網名,該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快看我的小眼神丶

給你一個眼神丶渴望丶

這個qq網名配什麼頭像和簽名?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可怕的詞不是分離 而是距離

靠得住的友誼是今生最溫暖的外套

所有的弱者都是自找的 活著就沒有資格示弱

如果不會飛翔 理想的翅膀反倒成了生活的累贅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我們都很擅長口是心 又都很希望對方能有所察覺

7樓:linda小可

(小建議:頭像不一定要櫻花,過分強調單一的事物會讓人乏味;選的時候可以表現出你當時寄予的心情)

個性簽名:

徘徊在心靈的陌阡,任飄零的粉色敲打最唯美的樂符,靜靜享受一人一花的幽靜......

櫻花落巷,我轉身、你已不在了路口,是我回應的太慢,還是你走得太快。

小朵櫻花,開出大片幸福、渲染漫山紛飛蝶。

8樓:匿名使用者

頭像 很多 網上找 簽名我倒是可以寫…一世的芳華 留戀著未曾開始的結局 或快樂 或悲傷 一季的櫻花 埋葬著屬於我們的那一個曾經 或不離 或不棄 方是一逝留年!誓言是否還在旋轉?

請男生給我出出主意,請男生給我出主意

首先你要確定她是做什麼的哈,然後才可以根據具體情況來分析你的處境 如果真的喜歡他就不要放棄,也許和你在一起一輩子的人不是你最愛的人,但不要放棄追求的權利,至少你努力過了是不是 我現在的女朋友不是我最愛的也不是最愛我的,但是我們會一起走完剩下的日子 如果真的喜歡希望你能堅持下去。女人是很容易感動的,別...

請大家給我幾本有用的書,請大家給我推薦幾本有用的書

推薦一下我讀過的一些書,希望對你有用!第一步,拖延症,推薦五本書 拖延心理學 自控力 習慣的力量 儘管去做 番茄工作法 克服了人的惰性,沒有了拖延症,許多問題便會迎刃而解,這時候你就需要一些相關專業知識,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所以就不推薦專業書籍。有了專業技能,又有了一定經濟積累,這時候你就需要著手理...

請給我20首適合吉他彈唱的歌曲,請給我推薦20首適合吉他彈唱的歌曲

都是適合吉他彈唱的。1.誰2.暗香 3.長空 4.故事 5.海盜 6.紅日 7.十年 8.約定 9.仰望 10.遇見 11.波斯貓 12.東風破 13.動起來 14.灰姑娘 15.記事本 16.女人花 17.七里香 18.情難枕 19.甜蜜蜜 20.我原意 21.夜來香 22.愛的代價 23.比我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