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不黑,PG One的創作能力究竟怎麼樣

2022-08-18 05:55:25 字數 1370 閱讀 1340

1樓:難掩的喜

pg one最近因為李小璐事件非常的火,很多網友都知道這個人的存在,他的人品也飽受爭議,但是如果說是不吹不黑的話,排除一些人品問題,不討論人品,我認為pg one的創作能力是非常強的,在說唱界算是數一數二的人物。

一、中國有嘻哈冠軍。

pg one是紅花會的成員,紅花會是說唱界一個著名組織,裡面有貝貝等實力精湛的說唱歌手,pg one在裡面也十分的優秀,他曾經參加過中國有嘻哈,在裡面演唱的中二病的歌曲,十分的好聽,觀眾也都十分喜歡他,他的得票率非常高,吳亦凡、張震嶽老師對他讚不絕口,都認為他的能力是十分強大的,而且他最後得到了比賽的冠軍,這個冠軍無疑證明了他的強大實力,他的創作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二、地下說唱強者。

除了被大家所熟知的中國有嘻哈之外,他在地下說唱也有著很高的知名度,曾經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在這些比賽中他都表現的十分強大,flow和韻腳也壓得非常非常棒,因此在這方面我認為他的創作能力是非常強的,可以甩出其他歌手一大截,因此很厲害。

二、創作效率高,質量上乘。

說唱界一直很重視的原創和freestyle,pg one在這方面的作品也非常的優良,他創作的作品都非常優秀而又受歡迎,被認為是非常經典的作品,其中的快嘴也非常流暢,吐字清晰,行雲流水。

pg one雖然現在飽受爭議,人品受到質疑,但是如果我們從實際情況上來說,他的創作能力是非常強大的,這一點我是十分信服的,因為他所獲得的大大小小的獎項與中國有嘻哈的冠軍,都充分證實了這一點,他是確實是很強的一名說唱歌手。

2樓:我心悠悠

如果真的很客觀的來講的話,他的創作的能力還是不錯的,也是算是比較的有才了,但是他為人比較的浮躁,並且也比較的容易自我驕傲,所以也導致他的作品比較的缺少平易近人的感覺

3樓:蘇嘉愛娛樂

pg one的創作能力在rap圈來說一般,比他厲害的大有人在,雖然有一定的說唱能力但三觀不正,寫出來的歌沒有起到正能量的作用,自然不能夠在娛樂圈混了。

4樓:小馬買買買

一般般,雖然當時他在中國有嘻哈里面拿了冠軍,但是我覺得他創作文化很一般,還停留在以前的嘻哈文化裡面。沒有創新。

5樓:小張認社會

不吹不黑,他的創作能力其實是很一般的,才華也並不出眾。真不知道李小璐看上他什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和營銷號別尬吹了,pgone以前在紅花會就是倒數第三的水平,進紅花會前除了一首他不錯外中二病什麼的真的不行

7樓:

他的綜合實力是數一數二的,有一說一。

不吹不黑,誰對中國近代史貢獻最大

漢武帝時的廢黜百家,獨尊儒術,它改變了整個中國的思想體系。不吹不黑 中國古代哪個歷史名人的名字最好 扶蘇 前 210 秦始皇長子,嬴姓,名扶蘇。荷花依然開,大山依然在。扶蘇樹湮沒在群芳中,扶蘇公子埋沒在亂世裡。據說公子扶蘇的母親鄭妃是鄭國人,喜歡吟唱當地流行的情歌 山 有 扶 蘇 山 有扶蘇,隰有荷...

不吹不黑,韭菜餡餃子和芹菜餡餃子哪個更好吃

這不的看個人口味嘛,個人覺得韭菜餡的餃子比較好吃 這個肯定根據個人口味了 不吹不黑,韭菜餡餃子和芹菜餡餃子哪個更好 韭菜吧,我超喜歡吃韭菜的。不過,怕味道的話還是吃芹菜的吧,畢竟韭菜 味道還是算重的 豬肉韭菜餃子好吃還是芹菜豬肉餃子的好吃 芹菜豬肉餃子好吃但是芹菜豬肉餃子蒸著吃好吃豬肉韭菜餃子的煮著...

印度哪些方面在世界領先,不吹不黑,印度在哪些方面是領先世界的

印度在藥品研發方面一直處於領先地位,還有軟體領技術行業也是處於領先的,美國有三分之一的軟體工程師都是印度人,印度的電影業也在世界上也是領先排名的。印度在軟體方面做出的成績可以和全世界並軌。阿拉伯數字就是印度人發明的,只不過是因為阿拉伯人傳到了西方,所以就叫阿拉伯數字了。印度人的數理和推斷是很非常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