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不黑,韭菜餡餃子和芹菜餡餃子哪個更好吃

2022-04-28 11:49:29 字數 5645 閱讀 6489

1樓:愛呦呦碰碰車

這不的看個人口味嘛,個人覺得韭菜餡的餃子比較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根據個人口味了

不吹不黑,韭菜餡餃子和芹菜餡餃子哪個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吧,我超喜歡吃韭菜的。

不過,怕味道的話還是吃芹菜的吧,畢竟韭菜……味道還是算重的

豬肉韭菜餃子好吃還是芹菜豬肉餃子的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豬肉餃子好吃但是芹菜豬肉餃子蒸著吃好吃豬肉韭菜餃子的煮著吃好吃1.麵粉用水和成光滑柔軟的麵糰,靜置鬆弛20分鐘2.選肥瘦相間的豬肉剁成肉餡,加幾片姜一起剁碎3.

剁好的肉餡加醬油、麻油、胡椒粉、雞精攪拌均勻,醃一下入味4.芹菜摘去葉,洗淨用開水焯一下

5.瀝乾水分,切細末

6.芹菜末用橄欖油拌一下

7.芹菜末加入肉餡,加鹽調味,分幾次打入少量的水,加一點水,攪拌上勁直到餡料把水分吸收,再加水如此反覆。焯過水的芹菜有水分,小心不要加入太多的水哦

8.把麵糰搓成長條,揪成小劑子

9.擀成周圍薄中間厚的餃子皮,包入餡料

10.捏緊邊緣,用雙手虎口向中間擠一下就成圓鼓鼓的餃子了11.鍋里加入足夠的水燒滾,下餃子用勺背向一個方向輕推,待餃子浮起蓋上鍋蓋,開鍋加一碗涼水,再蓋鍋蓋煮,第三次開鍋就熟了

小貼士芹菜先焯水會比較軟,也容易控制水分

住餃子的時候可以在水裡加點鹽防粘

5樓:

各有千秋。我更喜歡韭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吃芹菜豬肉餃子

芹菜能和韭菜一起剁餃子嗎

7樓:古湖潮林

能。這二者搭配要注意食用的人是否適合,注意搭配比例。現在人容易出現身體燥熱的情況在韭菜為主的食品中最好不要和羊肉搭配。

生活中,有一些所謂的食物相剋,其實是個人體質問題。如:乳糖不耐受的人單獨喝牛奶都會腹瀉,這時候如果碰巧跟別的食物一起吃,就產生了「食物相剋」現象。

吃完東西出現不適,短時間內不能自行緩解,應該及時就醫,而不是以訛傳訛。

8樓:拾萬里之外

芹菜能和韭菜一起剁餃子,做法如下:

一、材料

芹菜100g、韭菜400g、油10克、鹽5克、餃子粉250克、雞粉10克、生抽2湯匙

二、做法

1.韭菜,芹菜切末。

2.加入鹽,餃子粉,生抽,雞粉。油攪拌均勻即可。

3.餃子皮備用。

4.加入餡料,包成餃子。

5.水開加入餃子,再加入鹽,鮑魚汁,煮熟。

9樓:

這幾樣食物並無衝突可以一起食用,但要注意韭菜其根味辛,入肝經,溫中,行氣,散瘀,葉味甘辛鹹,性溫,入胃,肝,腎經,溫中行氣,散瘀,補肝腎,暖腰膝,壯陽固精。韭菜活血散瘀,理氣降逆,溫腎壯陽,韭汁對痢疾桿菌,傷寒桿菌,大腸桿菌,葡萄球菌均有仰製作用。但身體燥熱的人不宜食用。

芹菜,屬涼性與其作用相反。這二者搭配要注意食用的人是否適合。注意搭配比例。

現在人容易出現身體燥熱的情況在韭菜為主的食品中最好不要和羊肉搭配。香菇是很好的抗癌食品建議多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犯克!我不贊成這樣做,芹菜是藥性蔬菜,有很大的藥味!韭菜也有很大的辛辣味,它兩的組合味道會令人難以接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是剁的,韭菜是切的。各自味重,不適合放一起

12樓:哎呀呀這麼回事

可以啊。這兩種單獨也別有一番風味

芹菜可以和韭菜一起包餃子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包餃子。

食材:韭菜、芹菜、麵粉。

1、準備食材。

2、把芹菜洗淨,多洗幾遍,芹菜焯水,去生味即可。

3、焯水的芹菜,梗我們處理一下,用牙籤撕芹菜梗,簡單劃幾下就可以了,粗梗變細梗。

4、然後用刀切碎,剁幾下,韭菜也切細段。

5、然後加2兩五花肉切成沫,五花肉呢含油比較多,芹菜葉子比較吸油,然後先倒入花生油,攪拌均勻,鎖著水分,這樣葉子顏色鮮亮,好看,增加食慾。

6、餃子餡先倒油,然後加鹽,和蠔油,餃子餡調料不要放很多,這樣口味鮮美。

7、餃子皮和麵也很重要,其實也很簡單,就是在和麵的時候加一點點的鹽,這樣調好的面就比較有韌性,餃子皮擀得再薄,也不會破了。

8、調好的面,先醒30分鐘,讓它均勻

9、接著包餃子。

10、包好的餃子

11、成品。

14樓:斜陽紫煙

別。這兩者的味道很大,互相掩蓋。很難有什麼好味道。不如分開的好。

15樓:郭衛夫

難度:配菜(中級) 時間:30~60分鐘主料韭菜,芹菜,豬肉,姜,蔥

芹菜,韭菜餃子的做法步驟

1. 霍面

2. 揉成麵糰醒面

3. 韭菜洗乾淨切細段

4. 奶奶家園子裡小芹菜。

5. ,

6. 剁肉

7. 伴餡兒,

8. 加入,油,鹽,醬油,十三香,味精

9. 芹菜豬肉

10. 扞麵皮

11. 挫成一根棍

12. 切成大小均勻面團

13. 扞出餃子皮

14. 包餃子

15. 成品

16. 出鍋啦

17. 餃子蘸料

18. 香噴噴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芹菜不要和海鮮一起吃

17樓:靚麗的雲彩

芹菜和韭菜是可以一起吃的,這兩種食物的營養並不會相互衝突,而且還可以為人體帶來不少的好處。但是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不可隨意亂吃,以免對健康帶來不利的影響。

1、同食影響。芹菜中加入韭菜,味道會變得非常不錯,而且營養豐富,為人體帶來的好處更多,具有生津止渴、清熱解毒、消炎止痛、利尿消腫、潤腸通便、補腎溫陽、益肝健胃、靜心安神、增強食慾、促進消化等功效,適當食用還可以**咳嗽、支氣管炎、肺結核、範圍、咯血、跌打損傷、頭痛、失眠、心神不寧、神經衰弱、小便不暢、水腫、便祕等不適病症。

2、韭菜。須知韭菜雖然可以為人體帶來不少的好處,但是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韭菜為溫性食物,內火旺盛、腸胃虛弱的患者不宜食用韭菜,而且韭菜在代謝的過程中會對肝臟造成較大的負擔,對於患有眼疾的患者不可食用韭菜。韭菜為粗纖維食物,不可一次性吃的太多,而且不能與蜂蜜、牛肉等食物一同食用。

3、芹菜。須知吃芹菜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芹菜為寒性食物,不可一次性吃的太多,以免引起腹瀉者症狀,而且體質虛寒、脾胃虛弱的人最好不要吃芹菜。芹菜不可與雞肉一同食用,會損傷人體元氣。

芹菜不可與甲魚一同食用,會導致人體中毒。芹菜不可與兔肉一同食用,會使人出現脫皮症狀。

芹菜和牛肉包餃子和韭菜和牛肉包餃子哪個營養價值大

18樓:錦羿航成

就營養而言,應該是韭菜和牛肉包餃子營養價值大。

唯一有變化的就是芹菜和韭菜。

芹菜是**常用的食物,可見營養價值比較低。

男人要常吃韭菜,說明韭菜的營養價值高,特別是對於男人而言。

19樓:凱迪亞辦公傢俱

各有利蔽,主要看各人口味,現在的人都不缺營養,好吃就行了唄。

20樓:滕彩

都有營養,各有各的特色,看你的喜歡

21樓:箕廣折含玉

各有千秋,看個人口味。韭菜餃子最好加點海鮮,如蝦仁或扇貝柱或八帶或海腸子,味道極為鮮美。

韭菜和羊肉一起怎麼弄的餃子餡更好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300克 羊油100克 水100克 鹽10克 味精10克 老抽10克 洋蔥50克 花椒粉2克 韭菜 400克 香油10克 方法就是 羊肉羊油以及鹽 花椒一起拌勻 然後加入調料 拌均勻 最後放入韭菜。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樣好像是不可以放到一起吃的(牛羊不喜韭嚒)

24樓:匿名使用者

包水餃的步驟:

先是和麵 餃子的面 要和的硬一些 不用什麼發效粉,蘇打粉。

接著就是做餡料 有豬肉白菜的 牛肉芹菜的 還有就是你自己喜歡的羊肉韭菜

做餡料的關鍵就是要幹一點的,防止餃子破了

在包的時候放點蔥花,不要和餡拌一起

餡水淋淋的進冰箱冷凍一下,這樣好包點

面揉長條,在摘成一個個正方形的,在就是趕皮應該會的吧好了就是包了。

包什麼形狀,各地的手法就不同了...

不過還是個人建議不要羊肉韭菜一起,韭菜喜豬肉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到不是太清楚了呵呵

怎麼做芹菜餃子餡才好吃

2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肉餡7-8兩、來芹自菜2斤。

輔料:蔥適量bai、姜適量、雞蛋

du1顆、花椒水

zhi適量、老抽適dao量、鹽適量。

27樓:泰山老衲

切好芹菜 撒鹽把水分殺殺 然後放肉和油 調料

28樓:揚翠受聽筠

放雞蛋,調料方面就是簡單點,一點鹽,雞精,一點胡椒粉,適量的食用油,最後再放一勺香油,拌出來特別清香,這個不要醬油,也不要肉,清淡點才好味

芹菜餃子餡怎麼做好吃的竅門

29樓:公子謝喬

其實吧,只要材料新鮮,該有的調料都有,就真的能秒殺外面賣的餃子了。可以在,餃子餡裡,加蛋液,肉餡弄碎一點,入味醃製一下。芹菜,不要太老,越嫩越好。

30樓:被遺忘的守候

加肉啊,芹菜肯定和肉搭配好吃,尤其是牛肉,還不會長胖,對身體好,補鐵,芹菜餡有營養,補充各種維生素,拌餡加點蠔油,提鮮。

31樓:竹華勤若雁

材料:豬肉(肥瘦)

適量,芹菜適量,蔥、薑末,鹽,味精,生抽

步驟:1、把豬肉洗乾淨,然後放進絞肉機裡面絞碎

2、絞好的肉餡由於顆粒太大,直接使用的話會影響餃子的口感,顆粒大,吸水量少,顆粒越細小,吸水量相對多,可以把肉餡再用刀剁細。

3、蔥、薑末,鹽、味精,純的花椒粉,我只用花椒粉,一般不用袋裝五香餡料,自己買來品質好的「大紅袍」花椒,用料理機打成粉,再加入適量生抽,鮮味夠。

4、把放好調料的肉餡,不要放水,用筷子朝一個方向慢慢攪動,要攪的非常均勻,可能有點吃力,體力活,攪動的同時,應該能感覺到肉餡好象「有勁」了,不太容易攪動了。

5、肉餡中加入水,水要一點一點的加,家用的小飯碗,每次三分之一碗的水量,每加一次後,都要朝一個方向充分的攪動,具體加幾次水,要看肉的多少。

6、若看到瘦肉顆粒已經發亮了,說明吃足了水分。最後,可以用勺子,調起一部分打好水的肉餡,把勺子傾斜一點角度,肉餡呈半淌不淌狀,要是淌下來,就是水打多了。

7、把打好水的肉餡,加少許熟油,攪拌均勻。備用。芹菜去葉(芹菜葉不要扔,可以做美味小菜),把芹菜儘量剁細,剁好後,用手或紗布包起來撰幹,加到肉餡了。

8、豬肉和芹菜攪勻了,芹菜豬肉餃子餡就好了,可以開始包餃子了。

包韭菜餡餃子怎麼和麵,包韭菜餡餃子韭菜怎麼切

可以使用銀鷹的和麵機的,麵糰受力均勻,和麵效果好,可以用來做水餃做饅頭。加水加少許水和!再加入少許清水攪拌均勻即可使用哦 包韭菜餡餃子 韭菜怎麼切 用刀將韭菜切末即可。copy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驢肉 1200g 韭菜 400g 芹菜 400g 餃子皮 1500g 食鹽 適量 醬...

紅蘿蔔芹菜餡餃子的做法,芹菜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

餃子好bai不好吃主要在陷du上,原料要配齊,白菜 zhi1顆 牛肉糜 蘑dao菇 蝦仁 雞蛋 蔥專 半把 餃子屬皮,這些一樣不能少,還有調料,醬油 鹽糖 雞精適量 澱粉適量 黃酒 黑胡椒粉,這些也要有,再就是拌陷了,這裡也有學問,拌陷時加入油和雞蛋這樣肉餡有溼度而且還嫩,再加入大蔥,這樣肉餡既鮮又...

如何拌豬肉韭菜餃子餡,豬肉韭菜餃子餡怎麼調

食材主料 豬肉末500g 韭菜400g 餃子皮400g輔料蔥 適量姜適量料酒 適量花椒粉 適量醬油適量鹽 適量糖適量雞粉 適量芝麻油 適量步驟 1.蔥姜切末 2.豬肉餡中加入薑末 醬油 料酒 花椒粉 鹽 雞粉及少許糖3.用筷子順一個方向攪拌上勁兒 4.加入蔥末後,將芝麻油適量淋在蔥末上後稍微攪拌,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