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雞蛋餡放哪些調料,韭菜雞蛋餃子餡都放什麼調料

2023-02-20 06:45:11 字數 4065 閱讀 1094

1樓:李和霖

用料

韭菜 250克、雞蛋 2個、食用油 40克、蠔油 20克、鹽 適量、雞精 少許、料酒 少許。

做法步驟( 1 ) 韭菜摘洗乾淨後控幹水分;

( 2 ) 雞蛋磕入碗中滴少許料酒打散;

( 3 ) 鍋中放適量油燒熱後,把雞蛋倒入鍋中炒熟搗碎晾溫備用;

( 4 ) 把韭菜切碎;

( 5 ) 把切好的韭菜和雞蛋一起放入容器中;

( 6 ) 調入食用油、蠔油和雞精;(鹽記得要在包餃子之前放入)( 7 ) 攪拌均勻即可;

( 8 ) 取餃子皮放入餡料;

( 9 ) 包成餃子形狀即可。

小貼士

如果一開始就放入食用鹽韭菜就會下水,所以先用油和蠔油把韭菜裡的水分封住,等要包餃子的時候再放鹽,但是千萬不要忘記喲!

2樓:牽曉星

做韭菜雞蛋餡,放一些鹽和油,加一些胡椒粉就可以了,別的不需要放什麼的。

3樓:啥玩意兒

韭菜雞蛋餃子餡常見的調料有白糖、醬油、生抽、鹽、味精、雞精、五香、十三香、花椒等等。

在製作韭菜雞蛋餡兒的時候有兩種調味料是千萬不能加到,就是大蔥和生薑,很多人覺得大蔥和生薑是非常好的一種調味料,但是就在本身就自帶有鮮香味,如果放入蔥姜的,不僅會強調韭菜的香味,同時還會讓口感大打折扣。

韭菜雞蛋餃子餡都放什麼調料

4樓:林顧姝

韭菜雞蛋餃子餡的做法一。

原料:韭菜250克,雞蛋4只。

食用油:香油、葷油或色拉油等其它可直接吃的食用油少許。

調味料:家樂老母雞湯口味濃湯寶1塊。

做法:處理好的韭菜放入餡料盆裡,先加入食用油和韭菜拌勻,再加入雞蛋碎和調味料拌勻後即成餡料。

韭菜雞蛋餃子餡的做法二。

原料:韭菜250克,雞蛋4只。

食用油:香油1湯匙。

調味料:雞精1茶匙,蠔油1茶匙,姜粉1茶匙。

做法:同上。

韭菜雞蛋餃子餡的做法三。

原料:韭菜370克,雞蛋5只。

食用油:香油適量。

調味料:生抽、醬油、五香粉、雞精各適量。

做法:同上。

韭菜雞蛋餃子餡的做法四。

原料:韭菜500克,雞蛋5只,粉絲適量。

食用油:香油2小勺。

調味料:薑末適量,海鮮醬油兩勺,花椒油五小勺。

做法步驟:1、粉絲用溫水泡發或用開水煮軟均可,撈出瀝水後切成細細的碎末,待用。

2、處理好的韭菜放入餡料盆裡,先加入食用油和韭菜拌勻,再加入雞蛋碎、粉絲碎末和調味料拌勻後即成餡料。

韭菜雞蛋餃子餡的做法五。

原料:韭菜400克,雞蛋3只,海米40克,豆腐皮150克。

食用油:香油1茶匙。

調味料:白糖1茶匙,味精1/4茶匙。

做法步驟:1、豆腐皮剁碎待用,海米用清水泡發後擠幹水分。

2、韭菜加香油拌勻後,再加入剁碎的豆腐皮、擠乾的海米和炒好的雞蛋碎。

3、最後加調味料拌勻即成餡料。

5樓:濯友安

超級愛吃韭菜雞蛋餃子,普及一下簡單方法吧……拌餃子餡的要求:

韭菜提前洗好晾乾,別帶著一坨水進去;

炒雞蛋的時候就加少許鹽,雞蛋別炒老了,剛剛放進去成固體狀就停了熱,黃橙橙的,炒細就ok,不要太老,在一旁放著冷卻;

剛剛切好的韭菜,用少量油拌一下,這樣避免出汁,拌好了之後再加上涼的雞蛋碎;

後放鹽,一定後放鹽,放的越早,越容易出汁;

如果餃子餡很多,就斜著放盆,或者少弄點。

餃子皮:涼水和麵,加個雞蛋;

之前和報紙上學的一招,叫三沾水,就是每次揉麵直三光之後,醒面25分鐘左右,拍上一點水,再揉麵,重複三次。這樣揉麵包出來的餃子勁道好吃。

煮餃子:可以放一點點鹽在鍋裡,這樣不容易沾;

一次別下鍋太多;

餃子上面的餃子湯控一下再裝碗,放了一會之後撿一下,免得坨在一起。

6樓:第一懸案

解密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韭菜雞蛋餃子餡秘製配方。百吃不厭大人小孩都喜歡。食材清單韭菜:300克麵粉:300克雞蛋:3個粉條:適量。

7樓:匿名使用者

1、韭菜洗淨切碎後,用油拌勻。

2、雞蛋攪拌,鍋內放少許油,攤成雞蛋餅,越薄越好,放涼切碎待用。

3、(可放可不放,個人喜歡)山芋粉絲開水泡軟,切碎待用。

4、韭菜、雞蛋、粉絲三樣順時針方向勻速攪拌。放進料酒、鹽、香油,拌勻即可包餃子了。

8樓:小笨掌櫃

耗油,鹽,香油,就可以了。雞蛋鮮的,所以不用放雞精。

韭菜雞蛋餃子餡放什麼調料

9樓:藍瑩夜雪

韭菜雞蛋餡餃子,調餡的時候放入蝦仁,雞蛋,肉丁,饊子,放適量的鹽和香油油就可以了。

雞蛋5個,韭菜1斤,植物油、食鹽、香油適量,餃子皮若干。

【做法】1.把新鮮的韭菜摘洗乾淨控幹水分,放在面板上切成小丁,切成那種不用再剁碎的狀態,因為韭菜易出水,反覆剁出水率更高。

2.然後把剁好的韭菜放入容器中,加入2小勺香油拌勻,靜止10分鐘。香油可提升餡料的鮮香味,還能使韭菜表面和切面處形成一層保護膜,從而有效鎖住韭菜中的水分。

3.雞蛋5個打入碗中,橫向或縱向攪散,炒鍋放適量植物油燒熱,把雞蛋液倒進去,煎到雞蛋液凝固,剷出切成小塊放涼備用。

4.等雞蛋放涼後,倒入韭菜中,再加入適量食鹽攪拌均勻,韭菜雞蛋餡就調製好了。雞蛋一定要放涼再倒進去,避免韭菜遇熱失了脆嫩的口感,還出水。接下來就是包餃子和煮餃子了。

10樓:在石柱**燃情歲月的橄欖枝

韭菜雞蛋餃子必須放蝦皮。這樣做出來費餡比較好吃,讓你吃之後回味無窮。

11樓:關注寶兒

韭菜雞蛋餡兒餃子,可以放精鹽、味精、雞精,大料面、炸好的調料油或香油調味即可,按個人口味新增適量調料。

鹽必須最後放,否則餡兒容易出水。

12樓:律俊友

韭菜雞蛋餃子,餡放調料,不要放太多,放一些鹽放一些蠔油就可以了。

13樓:網友

韭菜雞蛋餃子餡,可以放點蝦仁更鮮,放點花椒,耗油提鮮,不可在放別調料,以防應響口感。

14樓:網友

韭菜雞蛋餃子餡需要放適量的鹽、薑末、蔥花、味精、料酒,少許白糖等等,攪拌均勻就可以了,這樣包出來的韭菜雞蛋餃子非常好吃。

韭菜雞蛋陷放哪些調料

15樓:今天也想喝酸奶

雞蛋、粉絲、料酒、香油等等,別忘了放「姜」 ,其他的有鹽、花椒大料水、再放點蝦皮,也可以少放點糖。

16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做韭菜雞蛋餡餃子,只放鹽和油這2種調味料,其它任何調味品都不需要。

比如五香粉、生抽、雞精等等,它們只會把韭菜雞蛋本身的鮮味遮蓋住,並沒有其它作用。還有蔥、姜、蒜也是不用的,因為韭菜本身就帶辛辣味,加入蔥薑蒜,幾種辣味混合在一起,想想味道都過於複雜。

餃皮也可用燙麵、油酥面、雞蛋步或米粉製作;餡心可葷可素、可甜可鹹;制熟方法也可用蒸、烙、煎、炸等。葷餡有三鮮、蝦仁、蟹黃、海參、魚肉、雞肉、豬肉、牛肉、羊肉等,素餡又分為什錦素餡、普通素餡之類。

相關資訊

中國各地餃子的名品甚多,如廣東用澄粉做的蝦餃、西安的酸湯水餃、衡水的豬肉白菜餃,上海的鍋貼煎餃、揚州的蟹黃蒸餃、山東的高湯小餃、瀋陽的老邊餃子、四川的鐘水餃等,都是受人歡迎的品種。

在包餃子時,人們常常將金如意、紅糖、花生、棗和栗子硬幣等包進餡裡。吃到如意、吃到紅糖的人,來年的日子更甜美,吃到花生的人將健康長壽,吃到棗和栗子的人將早生貴子,吃到錢幣則是財源不斷。

韭菜雞蛋蝦皮餡怎麼做好吃,韭菜雞蛋餃子餡餃子可以放蝦皮嗎

韭菜雞蛋餃子 材料韭菜半斤,雞蛋3個,麵粉300克,蝦皮,香油,花生油,鹽,雞精各適量 做法餡的做法 1 將韭菜摘好洗淨晾乾水分,切成細沫淋入香油拌勻,蝦皮用溫水泡過,備用 2 雞蛋打入碗中,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3 鍋內油燒熱,倒入攪拌好的雞蛋淋入鍋內,用筷子攪拌,看到雞蛋凝固後關火即可 4 待雞...

韭菜雞蛋餃子怎麼拌餡,韭菜雞蛋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主料 3人份 韭菜250克 雞蛋4個 輔料香油1湯匙 精鹽2茶匙 雞精1茶匙 蠔油1茶匙 姜粉1茶匙韭菜雞蛋餃子餡步驟1 準備所需材料 步驟2將韭菜摘好洗淨晾乾水分 步驟3雞蛋打入碗中,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步驟4鍋內放油燒熱,倒入攪拌好的雞蛋淋入鍋內步驟5再用鏟子把雞蛋弄散,放涼備用 步驟6將晾乾...

香菇雞蛋韭菜餃子餡的製作方法,香菇韭菜雞蛋蝦米餃子餡的做法

香菇雞蛋韭菜餃子 材料 餃子粉500克,幹木耳50克,韭菜400克,雞蛋4個,香菇10朵,油10克,鹽5克,料酒5克,芝麻油5克,生抽5克,雞精3克,胡椒粉3克。製作步驟 1 將準備好的材料韭菜 香菇洗淨。2 雞蛋打散後放鍋中炒熟。3 香菇和粉條放水中燙2分鐘後取出,切碎,雞蛋切碎。4 韭菜切碎後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