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哪些貪吃的人?很貪吃的人一般都叫什麼

2023-05-19 17:30:10 字數 3851 閱讀 1993

1樓:桃園結義

我舍友就是這種人,人不壞,就是貪吃,有時候也挺招人煩的,她自己買了東西,一般吃獨食,不太詢問你要不要吃,偶爾問了,我也只是吃一點嚐嚐味就好。但是呢,我買了吃的,她就會過來吃,而且不是吃一點,是可以吃掉你一半的那種,吃東西又很快,導致你也不得不加快速度,不然就沒了,我買了零食,一般放桌上,會說想吃的話可以過來吃,她會過來一直吃一直吃,不是不讓你吃,拜託有個度好吧,平時我從外面回來,比方說買分水餃或者買kfc等等之類的,回家之前會打**詢問她要不要吃,我幫她買,她一般會說不吃不用給她買了,結果我買了我一人份的她又會走過來說她想嘗一點,結果又是一半沒有了,拜託我都沒吃飽好吧。

2樓:瑗跨摐瀛橉煃

他們會因為「吃」挑戰自己的身體極限,比如:軍訓的時候累得半死都不想動,但是可以為了吃逛完三層的食堂;大太陽的中午,為了吃飯不叫外賣,打車去商業街,吃完什麼也沒幹,打車回宿舍;等位不要緊,距離不要緊,為了吃去一個城市也不要緊;不出門可以為了小龍蝦出門;深更半夜都能起來認真做飯,在認真吃東西這條路上一路升級鍛鍊自己的能力,比如:鍛鍊動手能力,哪怕家裡只剩一根青椒,也一定要把它切絲,拌上生抽醋糖麻油來吃;鍛鍊研究能力,一天早餐買了樓下三家不同面窩店的炸面窩吃,就為了研究出哪家面窩最好吃;鍛鍊方向感,開啟地圖上面全是有關吃的標記,給同學指路可以一路用餐廳定位,路口肯德基左轉過馬路有個星巴克沿著星巴克直走經過麥當勞然後走到港麗左轉就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的吃貨可能就是我自己吧,因為周圍人都對吃沒有什麼要求,非要說特徵,如果是普通或者很一般的食物我最多吃兩口,連餓的感覺都不會有,但是如果是我喜歡的食物我飯量比男生都多,平時出去吃飯我一個頂兩三個,特別喜歡吃肉,大學的時候食堂的火鍋,別人都是兩個人一起吃一份,有的配著菜吃的話三個人吃一份,我自己就能解決一份不帶剩的,還綽綽有餘,而且夏天半個很大的西瓜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吃了,麻辣燙以前一個人吃20多塊錢的吃的乾乾淨淨,吃過幾家店的就不吃了,因為一般都是點30塊錢的,一份菜幾個葉子都得好幾塊,而且很多味道都不怎麼樣,覺得挺貴的大部分做的還難吃,尤其看到很多女生吃幾塊錢的,就是配的方便麵,驚呆了好嘛,都不如吃火鍋划算。其實我覺得這些都挺正常的,不過因為住校和其他人比起來就發現好像不太一樣。

4樓:申鮑文成

這一群體對「吃」的認真還體現在進食方法上,一般來說,他們最大的堅持就在於:不好吃的東西堅決不吃。在具體操作上,因人而異會有如下進食守則:

對品牌有自己的喜好,只吃麥當勞,不吃肯德基;做飯的步驟必須嚴格遵循,一點兒都不能有偏差;就算泡麵也要講究水量和時間,方便麵要煮硬的,掛麵要煮軟的;通常找不到好吃的,情願餓肚子或者吃點水果;就算是水果,也有手法,吃個橘子要把外面的橘絡去掉,吃火龍果不吃籽(請問這個如何做到);對餐具要求高,不喜歡用一次性的;對於食材有自己的堅持,龍蝦只吃腮是白的。

5樓:熙熙

在一個愛吃的人面前,為了食物花費的時間都不叫時間,為了食物犧牲的睡眠時間也不叫睡眠時間,那都是通往幸福道路上應該有的小困難,而已。所以,他們完全可以忍受「吃飯五分鐘,做飯兩小時」、「排隊四小時,吃飯半小時」這種看似入不敷出的時間安排,早上七點起床去上課會有一整個上午的起床氣,但是早上七點起床吃生煎包卻覺得心曠神怡。更多時候,時間只是他們表達對食物愛意的一種度量手段,比如:

6樓:群王問

出去吃飯等餐看到好吃的或者說到吃的會咽口水,聊天聊著聊著就往這方面拐,我記得之前玩吃雞,我男朋友問我要不要一個槍配件,我以為他問我晚上吃不吃包子,我說我不喜歡吃包子,就類似的吧,附近的飯店吃個遍了,外賣也吃個遍了,我換過兩三個地方吧,不過我一點也不胖,很瘦,周圍人都說我胖些好看,可能我本來就是圓臉吧,而且我不是每次都吃這麼多的,還是很講究的,不過我吃東西很邋遢,一般服務員會收拾三次桌子,衣服上永遠有我吃過東西的痕跡。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證明一件東西的重要性,我們通常會拉出另一件東西來對比,在愛吃群體面前,任何東西跟食物對比都有點「自取其辱」。在他們心中:考試不要緊的,初中的時候物理期末考可以為了吃早餐遲到;週末自然醒也不要緊的,可以週末放棄睡懶覺,出去好好地吃早飯;錢算什麼,花在吃東西上的錢是最值得花的錢。

8樓:我的驕傲

一個懂得享受美食的人自然不會滿足於現有的美食推薦,他們更希望可以建立自己的美食話語權,通過尋找美食、鑑別美食、安利美食這一過程讓自己覺得好吃的東西被更多人知道,尋找美食時他們一般會自願進行米其林式評測,親自前往對比得出上海最好吃牛肉麵是哪家;如果是大眾點評上有的餐廳,則會在大眾點評上很認真地寫評價,感覺在給每一道菜寫傳記;即使是點外賣,也會嚴格要求自己,點到不好吃的菜會很不開心並深深反省,點的外賣沒有上一次好吃,會感覺到一種能力下降。

很貪吃的人一般都叫什麼? 5

9樓:海灘的風鈴

叫吃貨。

吃貨,指愛吃的人。

多指喜歡吃各類美食的人,並對美食有一種獨特的嚮往、追求,有品位的美食愛好者、美食客、美食家。

解釋:貨字在傳統使用中本身就有替代人的稱呼作用。但一般為對人的貶稱(多為詈語或玩笑語)。如:蠢貨;貨頭;二貨;貨色。(多為蔑稱)

吃貨,在傳統和當下也隨各地歷史文化和方言發音有著各種解釋。吃貨最早出現在2023年的電視劇《部的故事》中第七集《水淹七軍》戈玲號召大家去吃豐收的蘿蔔時採用了「吃貨」一詞。吃貨並不算網路文化的創造,但受益於網路時代的傳播和共享。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什麼聰明?女人為什麼貪吃? 講不定 男人其實並不是很聰明,很多事兒男人做的很蠢,有句話叫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男人應該比女人多一。

11樓:情晴綠茶

貪吃鬼 饞貓 吃貨 胖子。

12樓:北平的快樂

我就是男人,男人吃的肉多越壯,女人吃的少越漂亮。

人為什麼會貪吃? 40

13樓:小勇學長搞笑配音

因為只要咱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咱們就會多吃一點的,這個就是人的一種本性吧。只要愛吃就會多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飲食博大精深,讓吃的不讓吃的,天上飛的。地上走的,水裡遊的,難麼多人那麼多朝代用智慧研究創造出來的飲食美食,這些古人研究的成果豈是你我之類小輩能夠抵擋的住的。所以貪吃是對的。

15樓:況代靈

食之人之根本,自古人都對美食愛不擇口,只有吃飽喝足了,人才有精神幹別的事情。

16樓:負了時光

因為人就是民以食為天吶。

17樓:安鸞啊

因為嘴饞啊,因為有很多好吃的啊。

一個人貪吃是代表什麼

18樓:向陽

一個人貪吃代表這個人的胃口比較好,有些人能吃能睡,而且生活的慾望會比較強,身體方面可能會比較健康,一般這樣的人性格方面也會比較開朗,喜歡去享受生活,可以說貪吃屬於人的性格的一種本質。不過貪吃的人一般在情緒的管理方面會比較差。有一些人之所以會貪吃,往往是因為有一些焦躁不安或者寂寞情緒失落的時候,來通過吃這種方式來緩解,而這種貪吃的處理方式其實是不恰當的。

還有一些人則是因為缺乏愛或者是沒有被愛的能力,因此也會通過貪吃的方式來緩解,這也是不好的一種行為。

貪吃的人大多數性格比較好,不會斤斤計較,不會去計較想那麼多,也比較開朗,什麼都看得開,反正有吃的我就開心,吃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惹她生氣了,可以給她一點吃的就不生氣了,這樣的人也好哄,相處起來也比較容易,不會有什麼心機,在一起也很開心。

比喻貪吃的詞語有哪些,形容貪吃的詞語

貪吃懶做bai 指又饞又懶。饕口du饞舌 比喻zhi貪吃的人。出處 清dao 李綠園 歧路燈回 第33回 暖烘烘答雲蒸霞蔚而至 饕口饞舌,雄糾糾排山倒海而來。饕餮之徒 比喻貪吃的人。咂嘴弄脣 表示驚奇或為難。出處 清 吳敬梓 儒林外史 第二回 王舉人 眼看見那小學生的仿紙上的名字是荀玫,不覺就吃了一...

形容貪吃的詞語有哪些,形容非常貪吃的詞語有哪些?

貪吃懶做 指又饞又懶。饕口饞舌 比喻貪吃的人。出處 清 李綠園 歧路燈 第33回 暖烘烘雲蒸霞蔚而至 饕口饞舌,雄糾糾排山倒海而來。饕餮之徒 比喻貪吃的人。咂嘴弄脣 表示驚奇或為難。出處 清 吳敬梓 儒林外史 第二回 王舉人 眼看見那小學生的仿紙上的名字是荀玫,不覺就吃了一驚 一會兒咂嘴弄脣的,臉上...

貪吃的人是受什麼影響,基因還是某種心理因素

老子先生是道家學說的創始人老子,姓李,名耳,字伯陽,諡曰聃,楚國苦縣 今鹿邑縣 人。約生活於前571年至471年之 間 曾做過周朝的守藏史。老子幼年牧牛耕讀,聰穎勤快。晚年在故里陳國居住,後出關赴秦講 學,死於扶風 老子遺留下來的著作,僅有 五千文 即 道德經 也叫 老子 它是 老子用韻文寫成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