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很逗的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身邊有一個很逗的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5-04 23:48:58 字數 4546 閱讀 4785

1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為止,我遇到的最逗的人就是張同學,張同學應該是那種在別人面前一臉高冷,在熟人面前就是一典型的逗比。和他在一起之前,我就是個文靜少女,現在被他帶偏了,也成了中二少女了。

感覺每天都在看他演戲,整個一戲精。那段時間他考普通話,都考第三次了,我替他急的不得過。晚上回宿舍的路上我仍然不依不饒地抓著他的手心幫他區分b,p(漢語拼音太渣了),讓他看著我的舌頭學發音。

這貨突然蹦出了一句,「別人看到你這種教我,我像不像一個傻兒子」,然後嘴巴一咧,一瘸一拐地扯著我,額額額,我要吃……吃…冰棍。沒蹦住,笑的我使勁掐了他一把!

在他眼裡,什麼都是笑點,什麼都能把我逗樂。晚飯去散步的時候,池塘裡的青蛙叫聲此起彼伏。他趴在欄杆上,捏著鼻子陰陽怪氣地喊,紅蛙,五十隻蟲子一晚過來不;不行啊,那我再加十隻……整個一流氓,偏偏我還被他裝腔作勢的樣子笑的前俯後仰。

跟他去海邊玩,本來我想象的是兩個人手牽手漫步在沙灘上,聽聽濤聲,看看浪花。他非拉著我跑到水裡去,然後一跺腳,濺了我一身水,還不忘拿出手機拍下我尖叫和狼狽的樣子,真是幼稚呢!

他經常說是為了我才來到這個大學的,否則就該進北影再進軍好萊塢去拿奧斯卡獎。我每次嘲笑他無恥,卻樂此不彼地沉迷於他的逗比狀態中。偶爾他心情低落,然後逗比的任務就落在我身上啦。

在我們的一生中,無聊愛,遇見性,都不稀奇,重要的是遇見了解,遇見有趣´◡`

2樓:不做多情人

身邊有個很逗的人的最大體驗就是經常笑到肚子痛。

我身邊就有一個很逗的人,他是東北人,自帶東北口音,有一種與生而來的幽默感,常常跟你講搞笑段子,再加上他標準的東北口音,常常能把我逗到笑到肚子痛,他的說話方式很有趣幽默就能給你帶來一種很特殊的感覺,並且你也會覺得過得很有意思,他們獨特的幽默感也常常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一絲有趣。

我們身邊的逗比無處不在,沒準自己就是別人眼中的小逗比。逗是有點犯二有點傻但是又幽默又可愛的一種

身邊有個很逗的人就是你除了笑沒有什麼其他的辦法可以對付他了,他總是有些行為能戳中你的笑點,有個很逗的朋友就是會讓你的每天出現的字眼就是哈哈哈哈哈哈,笑個不停,也會讓自己對於人生的壓抑感不會太大,因為每天都有你可以開心的笑出聲的事情,所以身邊有個很逗的朋友的體驗就是身邊多了一個隨你移動的正能量的小太陽,會在你難受鬱悶時,給你開心快樂與溫暖。

身邊有個很逗的人,也會讓自己變得有幽默感起來,你會發現自己有些行為都會被影響,就比方我的東北朋友跟我說話時的語氣我會不由自主的就會跟他一樣表達出來,就有的時候會自己說出幹哈呢,賊好玩之類帶有東北腔調的話來,不知不覺自己也成了一個常常能逗身邊的人開心的人。

3樓:流量君傷不起

身邊有個很逗的人,其實是很溫馨的,因為和他相處會很開心,沒有那麼多的負能量,也沒有那麼多的悲傷,就像飯後的甜點,可以調劑下自己的心情。

我的閨蜜就是一個對於我來說很逗的人,我喜歡看她耍寶的樣子,很逗。在別人眼裡,她可能是高冷的女神,但由於我們是一起長大的,所以她和我在一起玩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形象包袱。

她愛耍寶,逗我開心。我這個人是實實在在的宅,不愛動,最愛的事情就是睡覺,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睡到天荒地老。而她就是那個一直拉我走出門的人,對於我來說她真的很可愛,也許也因為她是她家的獨生女,家裡的小公主,所以她性子也比較單純。

我兩關係很要好,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她也願意逗我開心,聽我抱怨。她永遠是那麼的開朗、陽光,她給人的感覺真的很溫暖。和她相處的日子,我也是很開心的。

很多人問過我,她有公主病你又是怎麼和她相處了這麼久的?沒錯,我和她至今也差不多有了十年的友誼了。我曾經回答過因為她就是她啊。

是啊,她就是她,朋友不就是相處在一起能給自己帶來快樂的人嗎。雖然她會很霸道,但是對於朋友,她還是很細緻的,她會在你生病時關心你,難過時陪著你,有好玩的帶著你,我想我對於她來說應該也是很重要的吧。

到了大學,我們都各奔東西。有時候,我很是懷念以前的日子。身邊沒有這麼的一個逗逼,我真的很不習慣,總是感覺少了什麼。

沒有人是天生很逗的,而你發現你身邊有這麼一個願意逗你開心的人,也要好好珍惜,人一輩子能遇上對自己真心的人,真的很少很少,不要等錯過了才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生活中充滿了歡樂,和她在一起笑點變得很低。不管開不開心,只要看到她就不自覺的笑,她承包了一群人的笑料。

我大學最好的朋友就是一個小逗比,她這個人就是自帶笑點的那種,說話特別風趣,有時候做事蠢萌蠢萌的。她是個性格比較開朗的女生,經常人來瘋,一抽風就能嗨半天,不但和別人嗨得帶勁,自己玩也得玩得很嗨,反正是個很有意思很逗的人。剛認識她的時候,我還比較拘謹,畢竟不熟嘛。

但是在一起久一點後,她的逗比屬性暴露了之後我就沒那麼多顧忌了。

她特別喜歡化妝,不過技術很爛。週六週日在宿舍她能塗塗抹抹折騰一天,還喜歡各種編髮,通常都是不走尋常路,造型很雷人,我手機裡有不少她的**,但沒幾張正常的。每次化完妝都會讓我們幾個舍友點評一番,開始我們不好意思打擊她,就說還不錯,結果她還真信了,非要化著妝去上課,我們怕她丟臉只好用實話來阻止她,現在她已經習慣了差評,我們也能淡定的和造型雷人的她交流了。

她是我們宿舍的開心果,平時誰情緒不好了,通常都是讓她去安慰,她又是講笑話又是扮鬼臉,沒幾分鐘就能把人給逗樂了。平時大家聊著天,她總能把氣氛調動起來,段子張口就來,宿舍裡那些搞笑的口頭禪基本都是出自她嘴裡。她特別愛鬧,有時候舍友之間開個玩笑,她經常在旁邊煽風點火,最後大家基本就鬧作一團了。

我覺得有了她生活充滿了樂趣,和她一起總會有驚喜,不知道什麼時候她就能惹人大笑。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希望她以後能笑口常開,好運常在。

5樓:尹也邑

總和開心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會變得很開朗的。而且只要開心做什麼事情都不會覺得累,看著身邊的人都這麼逗,即使有不開心的事情,也會在他們的笑容中忘記。

有個朋友和我說,她前段時間認識了一個特別逗的人(她剛剛換了個工作),其實她屬於那種不怎麼愛笑的人,但是自從認識那個人以後,整個人都開朗了不少。雖然是異性,但是他們之間不會有男女之間的感情,完全是大哥哥的樣子。有一次一個客戶和她有點矛盾,當著客戶的面,她指定是承認錯誤,好好道歉,可是錯並不在她,心裡是相當的鬱悶。

那個大哥哥屬於她的上司吧,很是照顧她,她就和他說,明明是他的錯。然後那個大哥哥,左看看右看看,看到那個客戶已經走了。然後就對她說「他走沒?

」朋友說「走了」他又說「那你不罵他」。明明是上司,應該是可以告訴她要好好對待客戶的,可是卻說出了那樣的話。朋友當時就笑了,說等他下次來的吧。

朋友比較勤勞,總是閒不住,幫這個乾點活,幫那個乾點。然後她正在幫一個同事的時候他說,他咋那麼懶呢。朋友又問他「那你能罵他嗎?

」「能啊」他說。然後朋友又說「那你罵啊」,他說「不罵,我直接扣他工資」朋友瞬間又被逗樂了。

雖然她的工作很辛苦,但是有個很逗的上司也不會覺得那麼累了。開心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還不如開開心心的,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幾個。可是他卻真正的做到可,不但自己開心,也逗別人開心。

6樓:影歌大人

「智障兒童歡樂多,精神病人思維廣」我的身邊存在著很多可以用這句話形容的「小瘋子」們。他們特愛開玩笑,卻不會因為玩笑太大而生氣。逗比在生活中是很受歡迎的,喜歡他們的人很多,你會覺得他們永遠不缺朋友。

就比如我的某位朋友。完全可以用「神經病」來形容他,思維和正常人完全不同,和他在一起每天都有新鮮的感覺,他總有講不完的段子,總有發不完的表情包,每次和他說話、qq聊天時都會忍不住的笑出來。

但是某些時候他也會開一些比較大的玩笑,你看著他嬉皮笑臉的樣子,又氣又恨,很想一拳打上去,但是 他總能在下一秒把你逗笑,讓你完全沒有一點想生氣的慾望。

有的時候一起走在街上,總覺得自己和一個配角一樣,大馬路上那麼多的人,沒有一個我認得的,而他卻就像明星一樣,走到**都有認得他的人,很氣、很氣,誰讓人家逗比呢,誰叫人家認識人多呢,誰叫喜歡他的人多呢。無形中就成了襯托他這朵鮮花的綠葉。

自己不開心的時候,他總有辦法讓你拋掉一些煩惱,用特有的逗比氣質,來逗你玩 來安慰你,反正和他在一起,除了快樂 什麼都沒有。他還會經常改編一些歌詞、廣告,念給你聽,自己笑的和個瘋子一樣,而你卻無動於衷,都想裝作不認識他一樣。但是雖然口中對他慢慢的嫌棄,卻從不想真正失去這種時刻把自己逗開心的朋友

甚至有時候因為在一起久了,自己也變得和他一樣逗了,自己的魅力也起來了,朋友也多起來了,這是還真心想感謝這個朋友,把我帶上了陽光開朗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有一個很逗的人是非常開心的,那些自帶快樂分子的人會不自覺的帶給身邊的人快樂,跟他們生活在一起非常幸福。

我的大學室友裡面跟我關係最好的就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人,她長得小小的,不是很漂亮但是很可愛,屬於特別活潑的型別,不管平時上學多忙她都一副元氣滿滿的樣子。

總是嘻嘻哈哈的,特別有趣,我每天跟她一起上課,都特別開心,我倆很有默契,玩笑也特別能開到一起去,我倆的笑點特別一致,也很有默契,我覺得跟她這樣幽默有趣的人在一起特別幸福。

即使我的大學離家裡比較遠,一年只能回兩次家,故鄉只有夏冬再無春秋。但是有她在身邊總是讓你想笑,所有壞情緒似乎都被她每天的搞怪和淘氣逗的無影無蹤了。

如果你的人生一些階段可以遇見一個幽默,讓你開心,趕走你的憂傷的好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但是,在你享受她帶給你的快樂,你也要更多的去關心她,因為外表快樂的人的壞情緒都很會隱藏,她們不開心的時候都不會表現出來,因為她們想把快樂帶給你。

所以作為她的朋友,你要給她更多的關心,不要讓她把所有的不開心自己消化,你也要學會幫助她,互相照顧才是真正的好朋友。我們自己也要學會做一個幽默的人,帶給身邊的人快樂。做一個能夠給人正能量的人。

讓你的朋友也因為你變得幸福。

身邊有一個拍照狂魔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那肯定是無時無刻不在拍啊,買東西的時候拍,吃東西的時候拍,玩的時候也在拍,總之就是無論身在何處就是拍照。不管是吃飯還是出去玩,多小的東西她都會在那找各種角度拍照,有時候甚至會很不耐煩,因為要等她好長時間。就是在上課的時候也會找各種角度在拍照,也不管老師在不在講課,只要把課本擋住,就開始擺各種姿勢拍照...

有妹妹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一個妹妹是怎樣一種體驗?

就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妹妹很可愛,很貼心。高中每天早上出門時,書包裡一定會有她剛打好的熱水。我有鼻炎,隨身必帶一包紙,溫度變化大的時候尤其嚴重。高二那年,剛入秋的時候突然冷的不行,操場上風不要命的刮,葉子不要錢的掉。我一邊昏昏沉沉的聽英語課一邊繼續折磨自己已經紅通通的鼻子。我還記得那節課是兩節連堂,...

身邊有一些厚顏無恥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室友趁我不在把我的正裝偷穿出去參加活動,然後紅酒灑在上面,關鍵是這孩子竟然又原封不動的把衣服裝回袋子然後掛到衣櫥 你知道那一個禮拜我每次開啟衣櫥都是一股莫名其妙的酒味讓我有多糾結麼?我把衣服扔到他面前問他怎麼回事的時候他竟然比我火還大,說乾洗不就幾十塊錢至於麼!直接鬧掰,我覺得一點都不可惜,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