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罵我滾,我怎麼辦,老公總罵我,我應該怎麼辦呢?

2021-05-04 23:48:58 字數 2256 閱讀 9509

1樓:聽海憶流年

這位姐姐,我說一點我自己的看法,你可能不愛聽。這個家庭跟社會一樣,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你家爺們能掙錢,家裡的生活不需要你去怎麼擔心。這是你較別人優越的地方你得承認!

你男人家裡條件那麼好,像他說的不抽菸不喝酒不花心,沒什麼惡習,這樣人的很少了。經濟上的壓力你男人都承擔了,你作為妻子就應該把家持好讓丈夫一回家心情舒暢的,維護好和公公婆婆的關係,讓全家人都說你好,這樣才能栓住你丈夫。你問問自己跟你同樣收入的人有幾個能比的上你的呢?

或許你丈夫的工作也不怎麼累,但是人家開的多。你覺得他還能幹家務,可是你要知道,你學歷低開的少,你相較與跟你同樣學歷同樣收入的人少承受了多少壓力?你多幹點家務在家辛勞一點不應該麼?

你要是自己不辭辛勞把家收拾的窗明几淨的,你老公會怎麼想?一日夫妻百日恩,他能不記你的好麼?正相反你管著他幹家務,再來個不給飯吃不給衣服穿,你男人還能慣著你?

都鬧到人家父母那了!你看你公公婆婆罵他,但是我告訴你,那是人家親兒子,人家嬌生慣養出來的,嘴上罵幾句,是表示人家老人有德性,人家兒子那條件那麼好,現在你是兒媳婦,人家老人替你說話,不希望日子過散了,要是你老公就咬牙不跟你過了,你還是啥?我給你的建議是啊他不回家你也把家裡收拾立正了,有時間就往老人那跑跑,伺候伺候老人,給你家老爺們打打**,服個軟做出點改變來!

讓你老公覺得這個家,你這個女人還有點讓他留戀的,過這麼長時間了,能將吧過就將吧過吧!然後你再一點點把你家爺們的心往回攏。這位姐姐你覺得呢??

2樓:衣霽樑丘傲南

只是氣話,並不是真的要你滾,別太在意了,互相都檢討下自己的吧,兩口子吵架別砸東西,砸車是你的不對了,各退一步吧,日子還要過的,不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消失一段時間,讓他知道伱的重要性,如果他拼命的找伱,那麼證明他是愛伱的,如果他反應不大,那麼就早點離開他吧!

老公總罵我,我應該怎麼辦呢?

4樓:罕國英蓬午

看到這個

bai,我也很後悔。平時自己du對愛人也缺少耐zhi心。

男人和女人在dao很多地方版思維不一樣,權思考方式不一樣,自己感覺了不起,其實男人都是沒長大的孩子而已。最後的成熟要靠一個合適的妻子。

多彼此溝通,讓他了解你的感受,身邊人應該互相關愛,萬不要彼此傷害。只要他是愛你的,一定會改,不要以為女人傻,其實,大智慧他們有的。男的應該虛心,女同胞們也應能夠自立自強,有決斷,顯得超過男人的素質!

祝好!我也要對自己老婆表達愛意,和歉意。謝謝你的問題,溝通很重要

5樓:濯若谷鄔春

老罵你很可能是你在他心中沒地位,我猜你至少符合下面幾項1.沒工作

2.和社會脫節版

3.邏輯思維或處事權

能力不足

4.和你老公除了瑣碎的事沒東西可聊了

5.不打扮

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就要提升自己,外在內在都是。當然有些問題不好解決,好比說你可能是家庭主婦,不可能同時工作和帶孩子,所以實際就要你自己衡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還是早點放手,否則會後悔一輩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一定要對老婆好點,一個女人其實也容易,雖然女人不能像男人一樣掙那多錢,但不能對女人付出的一切視而不見

老公一吵架就叫我滾,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來過一個節目,就是自

說一個女人在20歲的時候和老公結婚了,老公比她大16歲,那個男人很有錢,子是他的,就連平時的零花錢都是男人在掏,而女的她一個月的工資都不夠家裡一個月的開銷。女人孃家只要有什麼事情都是男方在掏錢。

而男人的脾氣也特別壞,覺得有點像你老公的脾氣,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就罵老婆,還時不時地大打出手,讓女人總是傷痕累累,有時還在孩子的面前罵老婆和打老婆。

結果他們來到了一個節目,心裡專家認為他們爭吵的出發點都是因為太愛對方而造成的。

你不妨和你老公心平氣和的面對一次,坦然一次,把你想說的話說出來,讓他明白在他罵你的那一刻你的心裡是多麼的難受,如果你真的就那樣走了的話,你問他他會後悔嗎?

一般大男子主義觀念強的人,是很要面子的,你要把他那一層偽裝的愛要面子的脾氣給消滅掉,你們之間一定能夠撥開烏雲見月明的。

祝你幸福!

9樓:宛格戴冷鬆

空調開不了,電視看不了,如果有可能,充電器也帶走,讓他沒錢花,沒電視看,沒空調吹,手機沒電自己想辦法

10樓:感性的

不一定是真話,說過之後他沒準就後悔了

老公老罵我怎麼回事,老公經常動手打罵我,我該怎麼辦

可不可以說的具體點,一般情況下都是有溺愛的成分,說白了就是相信你愛他知道不管回他怎麼說你你都不會答離開他,我就經常說我老婆。她也只是憨憨的一笑。不過也要分罵你的內容,有些過分的話愛你的人是不會說出口的。自己感受吧。平心靜氣的時候 問問他 你做錯什麼了麼 有什麼請他明講 如果你的確錯了就改嘍 老公經常...

我老公經常罵我有時還打我,請問我該怎麼辦

脾氣太暴躁了,你沒有反抗嗎?女人要是一味的忍讓只會讓對方越來越得寸進尺。要是不開心,離婚吧,若是一直拖著,遲早害了你自己。你也打他,實在不行拉上親戚朋友一起打他,看他還要不要臉。先協商 不行報警 實在不行離婚 我老公經常辱罵我,還打我,我該怎麼辦呢 因為你太懦弱了,不要討好他,你越是討好他越是討厭的...

我老爸天天罵我怎麼辦啊,我爸經常罵我,怎麼辦

不要和老爸對著幹,對自己沒有什麼好處的 你老爸現在50多歲了,身體和心理上面可能不在年輕,工作上已經就已經很有壓力了,再說上一輩的人和我們之間後很大的代溝,這是時代改革的必然結果,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他們的想法就像他們沒有辦法改變我們是一樣的 你只有學著包容他,讓他理解你,那你們就可以和平相處啦 2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