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經常罵我有時還打我,請問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5:55:54 字數 4642 閱讀 4699

1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太暴躁了,你沒有反抗嗎?女人要是一味的忍讓只會讓對方越來越得寸進尺。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開心,離婚吧,若是一直拖著,遲早害了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打他,實在不行拉上親戚朋友一起打他,看他還要不要臉。

4樓:微光的螢火蟲

先協商 不行報警 實在不行離婚

我老公經常辱罵我,還打我,我該怎麼辦呢

5樓:茶歆緣

因為你太懦弱了,不要討好他,你越是討好他越是討厭的。他嫌棄你的懦弱。

6樓:qwe小偉哥

你說呢,離婚呀趕緊跑你老公有神經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經歷,我現在頭也疼,後背也疼,都是他給我打的,我們開個店在顧客面前罵我,不給孩子我倆留面子,湊合過哪,過年讓孩子上學,我自己出去多掙點錢自己能養孩子,我帶孩子就會離開

8樓:liu天道酬勤

離婚,這樣的男人就該一個人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婚吧和我在一起,我離婚一個人

10樓:冷血

這種男人不是好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過不去,該離就離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有什麼心理疾病了?還是就是痛恨你們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武校,畢業收拾他

同學經常來我家,我不想讓他來,我該怎麼辦?

14樓:奶奶的熊兒子

同學經常來你家你可以告訴他你學習很累、和同學認真溝通、規定時間、告訴對方你的想法,具體介紹如下。

1、可以告訴他你平時學習很忙很累,回到家就想好好的休息,如果他總是來家裡玩,對你的休息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他們朋友相聚可以選擇到外面去玩,但不能玩得太晚。

2、和他認真溝通一下,和同學說清楚,講話時要注意自己的態度因為這個年紀很有可能一言不合就發生矛盾。

3、可以讓他來一起玩,但要規定時間,不可以在家裡睡覺。現在應該把時間和精力都放在學習上不應該經常玩。

4、暗示表示自己的想法,優點是含蓄,讓對方知難而退;缺點是對方如果不夠敏感,或者故意裝糊塗,就無能為力了。你可以告訴他,最近一週不方便,不要過來了。

注意事項:

1、和同學應該好好溝通,因為在這個年齡段有幾個真正的朋友對以後也有好處。

2、學習很重要,上學的年紀應該把重心放在學習上,應該專心致志。

15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的方法一般不外乎:語

言拒絕、行為拒絕。

明確表示自己的想法:優點是乾脆利索,不拖泥帶水。缺點是不留餘地,可能會造成尷尬。你直接告訴對方你的想法:我也要不斷學習,不希望被打擾。

暗示表示自己的想法:優點是含蓄,讓對方知難而退;缺點是對方如果不夠敏感,或者故意裝糊塗,就無能為力了。你可以告訴他,最近一週不方便,不要過來了。

明確表示:在屋裡,他叫門的時候,你把電視聲音開大一些。不論如何敲門,堅決不開。

暗示對方:不聲不響,沉默拒絕。如果改天問詢,你可以說,自己沉浸在學習中,故作不知,不知所以然。

16樓:隨緣就緣哦

就是不開門,然後他知道你在家又怎麼樣,就是不開門,再說了,你可以每到這時候,就告訴家裡人,不想讓他來,然後讓家裡其他人,告訴他你沒在家,改天再來吧,然後直接讓他回去,不讓他進來就可以了,或者說你出去親戚家了,總之不讓他進來就行了,不能因為不好意思拒絕,耽誤了自己的學業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其實可以直接告訴他,說明您最近的精力需要放在學習上面,他來也可能照顧不到他,這樣子也不會破壞了朋友之間的友誼,告訴他等這次考完試後再一次玩

18樓:

有些厚臉皮就要正面和他說清楚,明確告訴他不要讓他來你家了,或者可以裝可憐和他說,你媽媽不希望他再來了

19樓:阿彌陀佛

實在不行就直接跟對方說,說您要在家學習,學習又不是做壞事,不必偷偷摸摸不讓人知道,做人要光明正大,堂堂正正,不要偷偷摸摸的,南無無垢身佛

20樓:即墨諾伊

對他說:「我的成績不好,想週末在家好好看看書,你能不能不來我家打擾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媽媽或者爸爸最近正煩,最好別來你家煩他們

22樓:0千川

你可以匿名向教育局舉報你班主任和數學老師補課。或者以這個同學的名字舉報。這樣釜底抽薪,就沒問題了

23樓:原吧號被盜

這個還不簡單?你不在家學不就行了,他來不來都影響不了你。

24樓:張典夫

你就說週末你家要出去玩,或者你家有客人要來不就行了

25樓:**尼瑪比

我也有這樣的問題 本來那個同學不熟 卻是我爸媽硬把他往家裡拉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你應該把話說出來,說的婉轉點,就可以啦

27樓:五藍花瓣

完全可以說你自己去誰誰誰親戚家去補課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購房人你把它發貨要逆天改t抱

29樓:小翼牧玖

跟他說家長很不高興,不準朋友來家裡玩。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說 或者你說我媽不讓別人來了

31樓:諛辯護概

第一零八回:強歡笑蘅蕪慶生辰,死纏綿瀟湘聞鬼哭

我老公經常打罵我.我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 打女人的男人不配做男人, 這個女人已經做了你的老婆就是說他把一生的幸福都寄託到你的身上你怎麼還能打呢, ? 要是他還要打的話,你就在他睡著的時候拿刀砍枕頭,我想這樣先嚇嚇他, 要是還不行的話, 就好聚好散... 我相信你會找到比他更好的男人, 來愛你.

33樓:

打的好!打的秒!他打你你就打他兒子,他沒兒子就打他爹!反正你不能吃虧!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家庭暴力傾向的人,只能遠離,沒有別的辦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暴力是犯法的,如果太過分就報警吧,報警後警察會調解,如果調解不成功,那麼就讓他坐牢,然就離婚,現在的社會不是女人離開男人就沒辦法生活的,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中男人偶爾打女人,也許我們可以理解為,打是親。

但是經常打女人的男人,絕對不是好男人。還是早點想清楚吧

37樓:北京美體師

離婚吧,打罵只要開始了就不會結束

38樓:貧僧以德服人

他打你,你就打他的老婆!

我老公經常打我罵我,我覺得過的好累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和你的老公溝通下吧,

這樣下去對你肯定是不好的,

特別是你們的感情還有你的精神都會很累。

40樓:班從王愜

趕緊離婚吧,現在有幾個男人在乎老婆不是**,他是有點神經質,這樣在乎女人過去的男人,你還留戀什麼,

他還打你,這是家庭暴力,趕緊離婚吧,找一個愛你的疼你的男人,對你溫柔的,過正常的家庭生活,你這樣整天受折磨,你覺得有意思嗎,時間久了你心理都有問題的,

41樓:吳韋水海白

和你老公好好溝通一下,雖然很難溝通,但是還是盡力去做吧。每個人都有過去,都年輕過,也都犯過錯,但畢竟都過去了。現在你們既然在一起也結婚了,彼此就應該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的生活。

大家約定不要提及過去,過屬於你們的新生活。打人是家庭暴力,會嚴重影響家庭穩定和夫妻關係,勸他改一改。女人是水,你撒撒嬌,說說軟話,以柔克剛什麼的。

42樓:橋彤暴耀

我告訴你,像你老公這麼差勁的男人不多的,他一點也不好,找個比他好的很容易!

家暴是絕對不能容忍的,是原則性問題。錯誤在他,不在你。不論他有什麼理由,都不能打你!

如果他不悔過的話,請果斷跟他離婚。他不肯的話你就通過訴訟離婚。

你一定要注意自我保護,可以先跟他分居。萬一再捱打,你要果斷報警、驗傷,這些都是證據。

只要你願意,你一定可以擺脫痛苦。勇敢一點吧!

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4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經常經常因為一點小事情打我罵我,昨天又因為女兒不聽話。

我老公經常罵我,還打我,結婚十年了,我該怎麼辦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說說為什麼,是平白無故的經常對你施暴還是有原因的。

我老公經常打我,請問我可以起訴離婚嗎

可以的,只要夫妻感情破裂即可提出離婚。女方受對方的虐待,經教育不改,另一方不諒解的,視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一方堅決要求離婚,經調解無效,可依法判決准予離婚。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如何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若干具體意見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准予或不準離婚應以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作...

老公經常和我吵架,他還打人罵我,我就和老公鬧離婚,然後他說他知道錯了我該不該原諒他呢

如果這種,情況只出現一兩次,還是可以原諒的,畢竟你們結婚了,結婚是在感情基礎上的啊,既然愛,就要在一起,不能因為這個就放手,不過必須讓他承諾改,最好寫個契約,列出,他再犯的後果,不然他不會改。如果是經常性的打罵,這個只有你有證據,他就已經觸犯了法律,你可以起訴離婚的。如果他經常打你,就跟他離婚,這種...

我老公脾氣不好,他經常辱罵我,有時還家庭暴力,我現在對他已經絕望了,想跟他離婚,但是有兩個孩子我又

心平氣和談一下談不籠就離吧小孩思想慢慢教改變他想法或好一的點男人對你好對孩子好的男人吧 沒什麼快樂可言 還是另找快樂 活著不是為堵心 是為了開心 再找個男人 他會打你還不離啊,小孩會理解的,現在離婚的多的是 離,但不知道你多大了 對啊 沒人幫得上忙!你和你丈夫離婚 和捨不得兩孩子有什麼關係?弄清楚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