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感情不和經常吵架,有時還打我,但是我沒證據能離婚嗎

2021-09-22 10:00:05 字數 2874 閱讀 9460

1樓:

離婚其實不需要什麼證據,感情不合就是能提出離婚的理由。

當然,如果留下被打的證據,離婚會順利些。

吵個架不稀奇,但打人就不對了。

2樓:開心大胖

這還不簡單,他下次打你的時候報警,有了出警記錄比其它任何證據都好使,法律依據更充分,離婚時你會因為有它而佔絕對優勢!

3樓:我來聽你訴說

夫妻之間是靠愛和感情來維繫的,經常吵架還捱打,只要你對他完全失望,有沒有證據你都可以提出離婚,協議或者起訴。

4樓:快到親

過夠了就離,要證據幹嘛,你不覺得累嗎。直接起訴就是了,夫妻不和,何必再找一些理由,大家都尷尬,給彼此一個空間,就這樣算了吧,我覺得人還是為自己活,畢竟一輩子不長

5樓:絨花

夫妻感情不和,可以選擇離婚,如果協議不成,就可以通過起訴的方式,向人民法院申請離婚。如果他對你實行毆打,你可以採用錄音錄影的方式,作為證據,一併提交給法院,作為法院判決離婚的依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情不和 你確實沒法忍受那就申請離婚,這個不需要什麼證據的,至於財產分割方面吵架不會屬於過錯。但是如果可以通過溝通,彼此讓步,包容能夠解決問題,那就最好不要離婚,畢竟離婚的代價太大了。aqui te amo。

如果夫妻雙方感情不和,經常吵架,女方起訴離婚,法院給予辦理嗎?

7樓:千幻絕殺

離婚的形式有兩種bai,一是協議du離婚,二是訴訟離婚。如果zhi女方想離dao婚,男方不同意,女方可內以起訴到法容院要求判決離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是指起訴離婚。離婚是解除婚姻關係,專指通過法律手續解除夫妻關係。

她要是鐵了心離,那就絕對會離婚的,一般第一次請求被駁回,半年以後再上訴就會離婚了。親身經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點難度,如果涉嫌家庭暴力法院一定會受理的。否則法院可能會先指定民事庭進行調解,如調解無效則視具體情況而定是否**審理。

9樓:張建英工作室

如果有家暴,法院會受理的,再有證據就更好了

10樓:

一方不同意的話 分居兩年可離

11樓:屏123風

給,但是如果男方不想離,時間要長一些

夫妻感情不和,總是吵架,這樣能離婚嗎

12樓:愛喝粥

《婚bai姻登記條例》

第十條du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zhi

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dao一版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權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第十一條 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的結婚證;

(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夫妻感情不和,老是吵架鬧離婚怎麼辦? 5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婚姻不來是1+1=2,而是0.5+0.5=1,這源

樣就好了,別無他法,也就是各讓50%,就完美了。如果你只想展示你的1,你就是離了再找還是一樣的!再有夫妻之間不是親密無間,那是鬼話,要做親密有間,即給對方一點空間;三是家裡不是講理的地主,也不是講平等的地方,是講愛的地方,如果不講愛,也就是等離婚了!

供參考!

14樓:

吵架原因是什麼呢?總有點矛盾所在吧,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不要動不動想離婚。

15樓:工藤新一最帥

丈夫畢竟是男的,應該多讓讓妻子,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去足浴店放鬆一下什麼的

16樓:千年冰美人

那就離吧,強扭的瓜不甜

夫妻吵架男的動手打人,是沒有感情嗎,該不該離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個男的的問題,有的男的就會打老婆,有的男的就絕對不會打擾。不能單內純地以是否容打人來評判有沒有感情,因為這是和那個男人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有人不打老婆但是卻可以作出更令人傷心的事情來,有人雖然打老婆,但也只是脾氣問題。如果他經常打人的話,那就必須要離婚了。

因為家暴即不合法也不合理。如果男的本身就是脾氣比較差的人,打過一兩次,次數很少的話,還是溝通為主不要輕易離婚。要勇於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正確地保護自己!

18樓:李保忠律師

夫妻吵架男的抄動手打人,或者是襲有暴力傾向,如果bai

男方不思du悔改,久之也會影響夫妻感情zhi;或dao者是男方感到夫妻感情已經破裂,採用暴力的方式進行對抗。如果是前者原因,需要及時溝通解決;如果是後者原因,可以協商或者到法院訴訟離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夫妻感情不和怎麼辦

他有錢嗎?如果真沒錢 就努力掙錢吧。如果是有錢說沒錢的話 就離婚吧。吧兒子留給他。反正你還年輕 跟這種男人過簡直是浪費時間,我老公也是這樣,所以我們一年四季都在鬧離婚,長痛不如短痛,離了算了,我是離不了,他老是拖著我,不然的話我早就開始尋找我的第二春了,我還是勸你,離了,趕緊離.絕不能離婚,你老公所...

迷信角度看,夫妻感情不和有什麼影響

每個人關鍵有自知之明 就是說知道支援做什麼 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誤的 迷信是不對的,也是愚昧的表現 這個東西不是文化,夫妻感情需要相處才能更好 夫妻感情不和風水有關嗎 看你怎麼理解風水。看過一些風水理論的書,有些還是有道理的。比如房屋要建在空氣流通,有沒有陽光暴晒的地方等說法都是有科學依據的。可以批...

因為家庭夫妻不和離婚了兩個小孩,夫妻感情不和應該離婚嗎

兩個子女,如果雙方都不放棄扶養權,一般情況下法院會判每人一個扶養權,撫養費各種承擔 夫妻感情不和應該離婚嗎 你要知道現在發生的這些事情一定會有一個前因,一定是有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才最終導致了現在的結果。你分析下你們的問題是因為什麼導致 我兩個小孩離婚怎麼辦 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