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晚上在床上老是橫著睡,請問有什麼辦法糾正

2021-09-22 10:00:05 字數 1479 閱讀 42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也有你家那毛病

2樓:聖彩莊苑

小孩子都這樣.我女兒也一樣.

主要有二個原因:一是小孩子睡覺是有點不老實.二是你給孩子蓋的對於他來說還是多了,所以他把手腳放外面凍著.

要是你老給他蓋被子,你也睡不好,他也睡不好.

建議你給他做個連體帶腳的睡衣,稍微厚一點點.

睡覺時把他裝進去,上面再蓋一個雙人大的薄被,把頭上兩個角壓在枕頭下[但一定要把胳膊放在外面,要不他會不願意的.

把腳下兩個腳也用厚書壓上,因為雙人被大,讓他在裡面折騰吧.

這樣的話,即使他不小心手腳出來了,有厚一點的睡衣,凍不著,

你放心他涼了自然會進被子的.

我女兒在家也和你兒子一樣.去年我們回老家,因是山東海邊不生火,屋裡特涼,我們還想她怕是晚上睡覺要凍病了,半夜起來看她,沒想到

我女兒給自己蓋的特嚴實,手也放在被子裡[以前在家胳膊從來不放進過被子啊],也不亂蹬了.

3樓:

我家寶寶兩歲多了,從她會翻身開始,就一直都這樣,以前跟我老公三個人睡,一米八的床她一個人將近要睡一米,而且床邊還要用椅子枕頭圍好,腳那頭也要圍著,但她還是睡著睡著就滾到床底下去了,睡到半夜老聽見她哇的一聲,我們就立馬坐起來,一看人又到下面去了,現在把她放中間,她也老把腳踢到我的臉上來,一個晚上要給她挪好幾次,唉...

4樓:朱顏青鬢

晚上睡覺之前告訴寶寶,不要蹬被子,否則會感冒。另外晚上睡覺是給寶寶穿上短袖的背心。男孩都比較愛熱。被子不要太厚了

5樓:北冥仙人

他睡著了,你再幫他正個來

在床上橫著睡覺好嗎

6樓:彥

回答問題:

可以橫著睡啊,如果你是自己一個人睡,想怎麼睡都可以。

如果是跟別人一塊睡,那還是豎著睡,不然橫著睡,兩個人睡的都不舒服。

還有要看床的大小再決定,橫著睡行不行,要是1.2米的床,你1.7的身高,那肯定沒法橫著睡覺啊。

怎樣睡覺是最好的:選擇最佳臥姿:現代人認為,右側臥對生理健康有益,因心臟偏於胸前左側,右側臥全身肌肉放鬆,心胸不受壓迫,呼吸舒暢,能保證睡時全身氧氣**。

最佳方向:不少學者認為,頭朝南或北睡覺,順著地磁南北方向,可產生生物磁化效應,使生物電加強,利於器官機能調整,易於身體健康。

最佳溫度:一般說,人在15-24℃的環境溫度中,可獲得安眠。

最佳枕高:枕頭**以10-15釐米高為佳,相當於睡者一肩高左右。

7樓:嶽麓風光

在床上橫著睡覺無所謂好或不好,只要自己睡著舒服就行。

8樓:做你的小小黃瓜

如果這床就你一個人,你隨便,如果你和別人一起睡,橫著就不合適了,不過,我覺得睡覺是為了好好休息,你如果覺得橫著很爽,很放鬆,就隨便啦,

蟑螂爬到床上還能睡嗎,房間老是有蟑螂 晚上睡覺它會不會爬到床上

消除蟑螂很簡單,要想永遠見不到蟑螂可以多管齊下。1殺蟑螂耳劑貼他10幾個在床周圍 2殺蟲藥每週噴2次 3保持衛生,清掃衛生死角,乾燥,食物要密封儲存,可以買吸溼劑用10塊錢一桶,活性炭還可以吸附空氣中的雜誌和有害氣體 4超聲波驅蟑螂器,這個超市有賣的,80塊錢左右,有效範圍80平方米,你宿舍又不大,...

女朋友晚上看我躺在床上,想要抱我,我逗了她一下,沒讓她抱,女朋友為什麼坐在床上抱著腿快哭了

可能他對你的這個行為很不舒服吧,作為男生有些玩笑是不能開的,開玩笑也要注意女生的感受,你的女朋友肯定你比誰都瞭解,根據他的情況,好好愛她,如果你愛他,請好好珍惜他,給他一個踏實的生活和未來,祝好!你因為你的女朋友覺得你不愛她了,覺得你不在乎她了,所以就會把你的玩笑當真,所以說有時候不能輕易的開玩笑,...

晚上我跟老公在床上睡覺,夢見窗外有人想爬進來,自己感覺是壞人或是小偷!想喊他發不出聲音!嚇醒了

夢見窗外有人要進來被嚇醒的夢境解釋 心急吃不來熱豆腐!渴望改變的日子裡,你會對自己的一些不好的小習慣下手。但是定性不足的你,卻往往會耐不住一時的上癮,又固態重返!如此反覆,你對自己也沒有信心了!提醒一下,習慣就是習慣,沒有人可以把習慣一下子扔到窗外,但是卻可以從樓上把它一步步地哄下來。所以,你也不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