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時,我跟喜歡的女生髮資訊,她有時回的比較慢,她告訴我她在做事,只有下午2點鐘到下午4點鐘或者晚

2021-05-04 23:48:58 字數 934 閱讀 7957

1樓:

放手吧 姑娘不喜歡你 你是她的備胎

2樓:蔚藍的理性

也許她對你有好感,但還沒到需要隨時看手機盼你簡訊的地步。所以,你可以堅持下去直到她完全愛上你。也可以放手,因為有的女人本性就是懶懶的淡淡的,你再怎麼熱情似火她也就那個樣子了。

3樓:

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第一時間回你簡訊是說明心理有你,如果不會雖然不說明心理沒你,但你絕對不是最重要的。還有有時候你把喜歡的人從女生放到女神的位置上時,就很難談成,建議你多瞭解一下她。純手打,求採納,謝謝!

5樓:

不得不說,你對她很好。你和我男朋友一個樣,她可能對你只是喜歡不是愛。之所以喜歡你,是因為你很傻,對她很好。

之所以不愛你,是因為你對她太好了,什麼都以她為先,久而久之她就會覺得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想讓一個女人愛你,不是你對她好就行了,你要學會提升自己的魅力。並且,你要給她一定的空間。

6樓:

有些人不太注意資訊啊,你要不以後都打**給他好了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她應該不喜歡你吧

8樓:慢慢的蝸牛

在她眼裡,你只是朋友

9樓:

她對你沒感覺,你還是祝她辛福吧

這樣的愛也算是一種解脫

10樓:熊貓去看雲

應該對你有意思 但有點猶豫那種 加油哦

11樓:鬥地主賽班

對你不敢興趣,或有其他人了

12樓:陽光少年

我看你沒戲,還是放棄吧!

女生髮資訊我想吃魚我怎麼回資訊給他

你們是什麼關係呢?不然可以跟她說想吃的話 只要你有時間我隨時都可以帶你去吃的啊 喜歡就請她吃魚 不喜歡畫個魚發去 那天有時間我請你吃魚?想吃什麼味道的 走,我帶你去吃。到你樓下給你 我告訴女生說今天中午我吃魚了,女生問好吃不。我該怎麼回。求高情商的大哥幫忙 我告訴女生說今天中午我吃魚了,女生問好吃不...

女生髮資訊怕打擾我,我該發條什麼說說

說明這個女生敏感細膩,有點喜歡你但又怕你拒絕!所以就看你內心喜不喜歡她呢!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單身,如果是單身,如果你喜歡他,你就和她好好聊聊,如果不喜歡,你就應付一下,說抱歉我很忙。其實吧我就喜歡被別人打擾,尤其是你 一個女生髮說說 不要去打擾一個不回你資訊的人,這樣只會自作多情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女孩...

當你的男朋友給別的女生髮資訊說 我想你了,我喜歡你等這一類的

他們的答案很明顯!不過我要說一點就是 這些得看時間 環境 角色 人。不論發生什麼事要想事後不後悔,就要努力浮萍自己的情緒,弄清事實 三思而行。不過他們的觀點也不是全部錯誤,都存在。別讓自己輸得太過愚昧!good luck 說明他還不夠成熟.我會理智的跟他談談 估計他是想讓你知道他很愛你把 可是我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