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10天沒睡著,孟美岐兩月每天睡30分鐘,明星敬業是人設嗎

2022-01-31 15:48:56 字數 1106 閱讀 509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孟美岐不只一次在公開與非公開場合表示自己是一個尊重舞臺,熱愛舞臺,並且嚴於律己的人。也不是第一次表示自己不喜歡划水。在最新的一起節目裡,孟美岐為了力證自己的努力,說出了一句讓人匪夷所思的話。

她說自己比賽的後面2個月,幾乎要麼不睡覺,要麼只睡30分鐘。這樣類似努力,敬業的話,她在其他時候,也沒有少說。最最重要的是,2個月,60天,幾乎每天只睡30分鐘,真的科學嗎?

要知道,吉尼斯不睡覺的記錄,也不過11天。

娛樂圈裡唯一接近這個記錄的藝人,是張藝興。這不是傳聞,不是p圖,這是實打實的事實。張藝興後來在《吐槽大會》上還回應過這件事,說針對大家對自己**上的批評,都會一一去看,要不然,你們覺得他連續10天沒有睡覺都在幹嘛。

當然了,張藝興似乎做了很多奇怪的事,說了很多奇怪的話,你腦子就算轉得和掛了5檔的電動機馬達一樣,都沒法理解他到底要立什麼樣的人設。去年在星光大賞頒獎典禮上,拿了個年度**獎,就激動得下跪。還有什麼呢?

還有他總是掛在口上的偉大使命,一定要帶領華語**走向世界。

這樣賣人設的,還有張柏芝。張柏芝說自己連續3個月,每天最少工作20小時,最長的工作時間是24小時。最後把整個劇組都給熬趴下了。

當然了,這型別的話,聽一半就好了。畢竟張柏芝還說自己煎牛排的時候會和牛排說話,還要給它按摩。所以你們看啊,明星真的是為了立人設,什麼鬼話都說得出口。

2樓:夏半微涼丶

我只知道藝人也沒有我們看到的那麼的光鮮亮麗。背後肯定也會付出很多別人意想不到的努力的。

3樓:f美美噠的美美

真的假的?感覺在敬業也不用這樣吧

4樓:心情

這種人設我覺得沒有也罷

5樓:

我覺得沒必要這樣吧,對自己是不負責的

6樓:

這可不是人設的事情,都應該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壓力太大的原因吧。

8樓:

明星們外表看似光鮮亮麗,也是很辛苦的

極限挑戰張藝興身高是,極限挑戰張藝興身高體重

淨身高176 官方身高178 張藝興身高178cm。張藝興,藝名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中國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 exo m中國籍成員。2005年,張藝興參加湖南經視 明星學院 比賽獲得總決賽季軍。2008年,通過選拔成為韓國娛樂公司s.m.entertainme...

張藝興還是exo中的成員嗎,現在張藝興還是EXO的成員嗎?為什麼沒看到他跟EXO隊員在一起互動了?

是真的,當時趙大媽和小趙權都不在,有很多粉絲在一旁看見了,情況太突然,沒人攝下來,不過在場粉絲都在微博上證實了這一訊息,不過並沒有兩分鐘那麼久,張藝興走過去主動把那個女粉絲扶起來的,說沒事親愛的你要幸福。真的好暖。名義上還是吧,但是有好幾年都沒一起團體活動過了,估計想等到合同到期,正式離開吧 張藝興...

張藝興sheep歌詞

歌詞 look i m the lead sheep in china what can i say man 森林裡頭 be careful bro 破壞生物鏈危險 all around attack attack no pretend pretend ok you don t know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