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你現任男朋友之前有過很多女朋友嗎

2022-01-08 08:07:45 字數 5724 閱讀 2783

1樓:土豆說財經

可以接受,要說起全天下最令人討厭的女人,恐怕非現任男朋友的前任女友莫屬了,這是許多戀愛中女生的共識。

她們日常生活中的最大興趣,就是像個偵探一樣搜查前女友的社交平臺。尋找她過去和現在感情生活的蛛絲馬跡,或者百般盤問自己的男朋友過往戀情。

一道道送命題直把男朋友逼至絕境。有很多人以為前度女友一定永遠活在現任男友的心中,其實很多時候前任女友只是活在我們自己的心中。

因為愛情具有絕對的排他性,才會導致我們面臨這個苦惱。我們都希望自己在戀人心中是絕對的唯一,是最美麗最可愛最善良的,也是他最愛的。然而大部分人都不能只經歷一次戀愛就走入婚姻。

所以我們遇到的他往往都有著一段或者幾段失敗的過去,現在與我在一起的那個他竟然曾經與其它女生戀愛過,就成了他身上最讓人難以忍受的缺陷,邋遢貪玩不解風情可以原諒,有過前女友不可原諒。而最讓人痛苦的是,愛情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人心是非常複雜深邃的,是永遠不可以用數字來衡量的。

所以我們沒辦法知道前女友在對方心中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沒辦法通過精確的技術把她拿來和自己相比較,那就更加無從談起徹底打敗了。

除去個別真的對前女友念念不忘的男生,大部分女生都是在給自己的男朋友安插莫須有的罪名,無論對方怎麼解釋,始終得不到滿意的答案,也就陷入了痛苦的死迴圈。在此敬告各位男士,女生非常注重感情關係的純粹度的。

2樓:泡芙在等你

我能夠接受這件事情。愛就包容,不愛就分手吧。無論介不介意,還得接受,因為有愛。

每個人都有過去,她的過去是她的,她的未來也是她的。你想參與就拿出參與的態度。她的過去如何如何,不違法,不違心。

有什麼可指責的呢!既然選擇了對方,就要接受對方的過去,多想雙方現在和未來的生活。

俗話說得好,你可以是二手車,但是不能有備用鑰匙。不介意已經發生的事情,但是介意刻意欺瞞。戀愛是因為愛情,結婚肯定是因為愛情,不是年齡也不是家庭,因為我愛你,只會覺得她是上天派來給我的天使。

他曾經愛過我女朋友的一切,我可能會吃醋,這樣算是男人一種佔有慾吧。她的過去我參與不了,我表示遺憾,一直遺憾,還有點心疼。我能參與的是她的未來,我和她的未來,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待她。

退一萬步來講,就算以後感情破裂了,我只求我對她問心無愧就夠了,就算我離開,我也坦坦蕩蕩地走,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我又不活幾百年,這種問題我怎麼能預料得到,要怪就只能怪我沒早點遇到她。

只要喜歡,什麼都不會介意。不喜歡,這隻能是藉口!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而你也沒必要做完美的聖賢。

如果一直隱瞞和欺騙,那說明背後還有更多隱瞞和欺騙,請果斷離開。如果她足夠坦誠,那說明前幾段也可能真的是光明磊落的,請繼續愛她。

3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我不能夠接受這樣的男生,有很多女朋友只能說明他對感情不專一,並且很花心,這樣的人我不喜歡。

4樓:愛心翱翔

不能接受,如果他之前有過很多女朋友,說明他不是花心就是身體或性格有問題。

5樓:有情面包王

我不管過往,只看現在和未來,只要他對我真誠,對我真心,他的過往我不會去考究,因為那隻代表過去。

6樓:小智柔

可以接受的,因為那是我沒有出現之前的事情,他交女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以後他不再有這些行為就可以了。

7樓:斑斑愛吃肉

可以接受,首先你男朋友要斷絕與他前女友的一切念想,在這種情況下就可以接受,因為愛情是要雙方相互包容得到的。

8樓:要你美麗

能接受。他之前有過很多女朋友對我來說是好事,這樣他就更瞭解女生,別人已經幫我調教好男朋友,男朋友也會懂得我需要他懂得點,我現在要做的就是抓住他,共同發展我們的小愛情。

9樓:淚雨天魅

不能接受的。有過一兩個女朋友還是能接受的,但有過很多,就不能了,這說明這個男人很花心。

10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我能接受,而且可能還會很自豪,因為這正好說明他很受歡迎呀,可以滿足我的虛榮心。

11樓:地球火星

不能,要是我的男朋友以前有過一兩個我還能接受,誰還沒有過一段以前呢,但是很多的話就會覺得他可能對感情不是很認真。

12樓:小飯糰娛樂

不能,情史太豐富的男生我感覺自己hold不住,在這段關係中自己會找不到自己。

你能接受男朋友談過四任女朋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雖然不是個好的過去,但是還是要看男朋友本人到底人怎麼樣吧~如果確實是個好男人,就因為這些前科而錯過了也挺可惜的呀!

14樓:來自思溪高興的珍珠花

說實話不太能接受太,太容易開始一段感情,太容易結束一段感情都是比較草率的做法,個人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幸福

15樓:love小鋼炮

很多女人對男朋友的前任還是不那麼在乎,但很多男人是不能接受女朋友有四任男朋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接受?擔心自己成為他的第五任?如果對自己沒信心那還是早散了吧,如果覺得對方靠不住花心那也早散了吧,人總是貪心的既要求初戀又要求真愛還必須得刻骨銘心,呵呵,這種人還是單著吧,省得糟蹋了耽誤了別人的青春

17樓:

很正常的。沒遇到真愛前不結婚,不談戀愛無法確認誰才是真愛,才決定結婚。所以不要看到過去,而是向未來看。

其實談女盆友是花錢花時間,花精力。如果一次就能遇到真愛,省錢省事省心,誰都想只談一次永不分離的戀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你要看你自己談了多少男朋友吧,一般來講,初次戀愛,印象深刻吧,談的越多,投入的感情越少,四任,不多不少。

19樓:最長的電影

看他是什麼樣的人了,談再多都是過去式了,只要他目前沒有跟其他人或前任曖昧就行,其實再花心的人都會有收心的時候,我男朋友就是這樣,我從來沒想過他會收心,我以為他會一直花下去,可當我快放棄的時候他卻收了心,一心一意對我好。

20樓:焉霞影

這個沒什麼的,誰都有過去的。說句不好聽的,你憑什麼否定別人的過去?憑什麼要別人不能談戀愛,也不能拿第一次。

兩個人談戀愛,你情我願這是正常的,不會犯法。所以我覺得你如果不能說服自己接受他,那你們就不要在一起。過去的事不要提,不要去計較,你沒有資格去否定別人的過去

21樓:jihongrui68老木匠

說明你這個男朋友很有女人緣兒,反之一個沒有一點兒魅力的男人你會在乎嗎?

22樓:

他以前的是事是無法改變的,因為四個前任中都沒有你,重點是你們現在兩人怎麼樣,不過還是要吸收一下他們分手的原因,這樣才不會變成他的第五個前任。

23樓:芳格格吉祥安康

我能接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我們沒有必要抓著過去不放手,我們應該活在當下,珍惜現在,只要現在的他真心實意的愛你,心裡有你,愛你,疼你最重要了。現在的你們倆個好好的就可以了!想開點哦!

快樂起來,其實幸福離你很近,就在你身邊!

24樓:一木子甜

現在可以能接受,如果換在以前就接受不了了,應為現在我的頭頂已經有兩片青青草原了,多一個又不介意

25樓:士甜恬

每個人的情感都不一樣人生經歷也不一樣,我可以接受他的以前不能接受以後胡作非為

26樓:

其實現在的社會,談過四任女朋友的比比皆是,也許是他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重要的是人品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所以會產生兩種看法。1、能接受男朋友談過四任女朋友,是因為她們覺得談戀愛多說明戀愛經驗豐富,心智相對成熟,會很懂女孩的心思,兩個人在一起就會相對輕鬆;2、不能接受男朋友談過四任女朋友,是因為她們覺得戀愛經驗越豐富的人越花心,靠不住,沒有安全感

28樓:

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他的全部,假如他也喜歡你沒必要介意!每個人都會有曾經!

29樓:珈藍涵蓄

其實談幾次朋友沒什麼大驚小怪,人一生中誰還不談幾個朋友。談朋友就是找有沒有適合自己的。曾經談過沒相中說明不適合,而若你覺得適合的話,當然能接受

30樓:勇敢的小鹿鹿

積分會計溝溝坎坎剛看過更卡更卡個看嘛,那個那個過沒過開開關關幹嘛幹嘛給,闊腿褲逃過課還沒沒幹嘛幹嘛給媽媽。

31樓:秋羨

主要是看你自己喜不喜歡他,他是不是在意你,有沒有把你裝在他的心裡,還是先接觸一段時間看看吧,現在人渣太多太多了,好人有好報!

32樓:釋子

這個沒什麼,誰的有過去的,說句不好聽的。你憑什麼否認別人的過去?憑什麼要別人不能談戀愛,也不能拿第一次。

你能接受男朋友的有幾個前女友?

33樓:王燦爛和啊嘟嘟

我覺得無論我物件會有幾個前任,前任都是過去式了,有幾個都不關我的事,最後他是我的就行了。

但是如果因為前任的糾纏影響到你們的生活,這個時候就該考慮一下,是不是你現任還在給他機會,是不是給了他一點點希望讓他以為可以複合,所以才會苦苦糾纏,即使沒有給機會,影響到你們的生活了,你們就應該向他提出,讓他趕緊適可而止,千萬不要躲躲藏藏,大家一起約出來方面談談,把事情說開就什麼都好了呀。

34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我的現任有三個左右的前任我都是可以接受的,因為有前任不見得是什麼壞事,前任可以教會他很多東西,可以教會他怎麼照顧別人怎麼用心的愛別人,所以我覺得他會在前任那裡找到他的不足,在我這裡會呈現出更好的自己,所以有前任並不是什麼太重要的事,但是也不能夠太多,太多就感覺他會比較花心。

35樓:妖嬈的雨中漫步

男朋友有幾個前女友我覺得這個都無所謂,因為過去的就永遠是回憶了,所以說要把握的就是當下,只要他當下是愛你的,這一點就夠了,沒有必要深挖他有幾個女朋友,這樣是損人不利己的行為。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所以就不要在想這些,因為確實是沒有什麼用。當然實物都有兩面性,這個也不例外,前女友多代表他花心不專注,但是前女友多了也正好能表明他很會一些人情世故方面的感情。

36樓:曉寒老師

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男朋友的前任不管有幾個,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既然已經是過去式了,為什麼還要揪著不放呢?只要他的未來有我就可以了。

何況誰沒有一點過去呢?如果總是揪著一個人的過去不放手的話,那麼痛苦的肯定是兩個人。為什麼要這麼較真兒呢?

每個人都有過去,如果說每個人都去揪著過去不放的話,那未來還怎麼進行下去呢?

所以我覺得不管是誰,不管他過去是怎麼樣的,我只接受他的現在和將來。

真的愛一個人,不會在乎那麼多的,只要現在幸福就好了。

37樓:baby壞小孩

無所謂吧,無論有多愛都已經是前女友了,只要他現在全心全意對你,有喜任、有擔當,就應該接受他。我們不應該對他的過去斤斤計較。而且一般的男人和前女友分手後,心裡還有前女友的話,他如果愛你,是不會告訴你,他放不下前女友的。

除非不愛你,不在乎你,才會說自己心裡有前女友,放不下她!所以他有幾個女朋友我是不在意的,他愛我就好。

38樓:夢要自己扛

別超過5個左右就可以。因為畢竟沒有誰是一談戀愛就合適,並且可以走到最後修成正果的。愛情可以說是經過一次次戀愛的失敗得來的。

當然了,如果他擁有太多前女友的話,那麼這個事情就變了性質了,他就是個花心大蘿蔔,對感情不負責的傢伙。

說說你能接受你男朋友和別的女生做什麼親密的事

其實我真的不能夠接受男朋友跟別的女生做親密的事,因為這樣的話過線了。和別的女生親密接觸,當然不能接受了,這樣我會吃醋的,感覺這個男人對我非常不忠誠。我不能接受,在愛情裡我是特別小心眼的,平時男朋友多和異性說句話,我都不開心,別說親密的事情了。任何事情我都不能接受,包括眼神曖昧我也不能接受,如果愛我,...

你能接受外表很醜的男生做你男朋友嗎

我不能接受外表很醜的男生做我男朋友。因為我覺得如果連臉都看不下去的話,可能也沒辦法繼續深入交往了。能,人不能只看表面,如果一個很帥的人做你男朋友,但是他一點都不關心你,天天罵你跟你吵架,你會開心會快樂嗎?我能接受,對於選男朋友來說,外貌不是最重要的,當真正相處在一起的時候,重要的是這個人的性格和人品...

你能接受你的女朋友或男朋友以前睡過兩個人嗎

可以接受 誰都有過前任 誰也不能保證自己不會變成前任 想它幹嘛!是男人不要嗐想煩心事!一閃而過!不想它!我之前也有過一個女朋友,在我以前也有過一個男友,但我沒問過她以前一點點事,知道又怎麼樣?關鍵是我現在愛她,我就不想去多的過問她以前的事,就算知道了又能怎麼樣?所以我覺得你們在一起還是儘量避免這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