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能接受你男朋友和別的女生做什麼親密的事

2021-06-09 02:09:57 字數 1091 閱讀 4267

1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我真的不能夠接受男朋友跟別的女生做親密的事,因為這樣的話過線了。

2樓:dj林林

和別的女生親密接觸,當然不能接受了,這樣我會吃醋的,感覺這個男人對我非常不忠誠。

3樓:教育小專家王

我不能接受,在愛情裡我是特別小心眼的,平時男朋友多和異性說句話,我都不開心,別說親密的事情了。

4樓:賬房公子

任何事情我都不能接受,包括眼神曖昧我也不能接受,如果愛我,就得跟別的女生保持距離。

5樓:王倩

最親密的話,我覺得我能接受的最多就是擁抱了,擁抱在我看來已經是很親密的事情了,超出在各個我就不能了。

6樓:殷香嵐

面對面的摸鼻子,這個我覺得我可以接受的最大限度了,以前覺得自己不能忍受,但是他去摸鼻子的時候自己還是能接受的。

7樓:小美12202鋁芬

我覺得就是在晚上聊天吧,但是也不是每天都聊天的那種,要是每天聊天感覺就是曖昧了,我能接受最大都時候限度了。

8樓:bd小葵

摸頭殺,雖然看起來很曖昧但還好在我的接水範圍之類,只要不要超過我的底線,這個親密的摸頭殺還是能接受的。

9樓:王倩

出去單獨都時候吃個飯吧,這個我可以接受了,比單獨吃飯更親密的我就不能接受了,還是喜歡他和別的保持距離。

10樓:消化

我最多接受的範圍就是牽手,牽手也不是隨便牽手,就是在玩遊戲的時候開玩笑,而且必須是我在場,其他的 不接受。

11樓:絆絆

和女孩子一起出去旅遊算嗎,這個親密吧,當初他們說出去的時候我就答應了,還是選擇很相信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時候,借位親嘴,這個我覺得已經是我的底線了,以前碰到過這樣都狀況,自己還能接受。

13樓:消化

和他的女性朋友最多就是擁抱了,我很小氣,其他的我真的忍受不了,這個擁抱是我最大的限度了。

你是否可以接受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開黑

如果男朋友真的愛你,他會自覺避免與別的女孩單獨遊戲。非戀人的男女之間,還是要注意保持一定的距離的。網上有這個問題 男女之間存在單純的友誼嗎?你可以搜搜看。大多數回答是 沒有 我大體上也認為沒有,除非這個女的比男的大好多或者相當不好看。他和他的異性朋友打遊戲的話。如果是我認識的並且她有男朋友的,我不會...

你能接受你現任男朋友之前有過很多女朋友嗎

可以接受,要說起全天下最令人討厭的女人,恐怕非現任男朋友的前任女友莫屬了,這是許多戀愛中女生的共識。她們日常生活中的最大興趣,就是像個偵探一樣搜查前女友的社交平臺。尋找她過去和現在感情生活的蛛絲馬跡,或者百般盤問自己的男朋友過往戀情。一道道送命題直把男朋友逼至絕境。有很多人以為前度女友一定永遠活在現...

問女生男朋友和你年齡相差5歲你能接受嗎他比你小!

要是我肯定可以接受!只要相愛,年齡不是距離!可以接受 只是也許要考慮的事會更多 不好說,也許你心裡能接受,但是你怕世俗的眼光,也許你能衝破這個枷鎖,不過也許你過不去這個關,這個誰能確定呢?順其自然不錯。如果他成熟,我說的是性格方面,那即使小5歲,那也不是問題。但是如果他本來思想還不夠成熟的話,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