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以前對別的女生有好感,如果你發現你的男朋友對別的女生有好感了你會怎麼辦。

2022-01-04 22:36:44 字數 6542 閱讀 6102

1樓:相思不停

這個沒有問題啊,你想的太多了。沒有戀愛之前,對哪個都有好感,進入戀愛後就會迴歸到你身上,別在意這些!

2樓:528綠葉

我覺得一個男生對於女生肯定是有一定的審美的,很多男性看到漂亮的女性肯定都會有好感,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更不要說,你的男朋友還是以前對別的女生有好感,其實我覺得,只要這個男生還愛你,沒有背叛你,也沒有精神上的出軌,其實我覺得對異性有好感也是很正常的,好不代表愛,你現在只要好好的愛他,他也一定會好好愛你的,對自己要有信心他只愛我的。加油

3樓:弘幼杉

男朋友以前對別的女生有好感,看清楚是以前,你以前應該也有對男生有好感的事情吧,如果你真心喜歡他那就不要去計較他的過去,因為每一個人都有過去

4樓:大貪根

大多男生都是這樣,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請你應該理解。你的男朋友以前是這樣,如果現在改正了,他就是一個好青年,這就需要你好好地去珍惜,用你那純真的愛情去溝陰住他的魂。

5樓:飛機晚點

不要說是以前,就是現在,你也沒有權利禁止你的男朋友對別的女生有好感。

我每次見到美女都情不自禁地想多看幾眼。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是什麼大事,不必要大驚小怪的。否則,可能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

6樓:專注於情感類問題

你好!我個人認為你不要在意你男朋友以前怎麼樣,而你要在意是你男朋友的現在和將來對你怎樣。誰能沒有過去呢!

7樓:在南屏古村閱讀文章的紫荊花

一段感情,對於女生來說,失戀也挺傷人的。 如果你男朋友離開你,你會不會傷心呢。 如果他們感情不好,你還是有機會的。

你也可以尋找更好的呀不是想換就換的,都是由感情的嗎,只有沒有什麼大問題,一般男的不會分手,除非厭倦了,那也許也是為了在外面尋找激情。 適合不僅僅是優秀不優秀來決定的,有時候就是處著開心吧。

8樓:

這個正常,這是他以前的事,只要他現在對你一心一意的好就可以了,不要去在意他以前的事情,那都是過去的事

9樓:

那就證明你男朋友三心兩意,他對你不一心一意。那就算了,這樣的感情裡你會吃虧。你會經常猜疑他對你的真心。這樣的感情不長久。還是找過一個一心一意愛你的人去共同過日子好了

10樓:灝忛噾鑺扁潃

不要介意這個了,每個人心裡都會有個得不到的人

11樓:t傑傑

正常啊,有的家裡相親的都快成親了還有家裡原因不結婚的,有的大學談過戀愛沒在一起也很正常,重點是現在他和你在一起,你倆過的愉快就好,珍惜當下,他對你好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以前你又不存在,他喜歡別人太正常了。

13樓:

以前只是有好感,不是真的喜歡,你要確定她,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要是真的喜歡你,以前的時候請就不要談了!

14樓:來自神農谷心靈手巧的丹頂鶴

男朋友以前對別的女生有好感 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不要介意 男朋友現在對你好 只愛你這個 不要為了以前的事耿耿於懷 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好了

15樓:姜哲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你就不要糾結啦!

16樓:每一天為明天加油

以前是以前,現在對你好就可以了,

17樓:

男生對大多女生都有好感

18樓:芳香可人

這個很正常,既然他決定跟你在一起你就不要去翻男朋友的歷史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呢,他是在你之前對別的女生有好感,又不是腳踏兩隻船!你這個醋吃得不應該啊。

女生談戀愛要想男方更喜歡你,就要心胸開闊些,不要吃些無謂的醋,不停的作會讓對方很累,時間長了只會越來越想逃離你。

你能就能保證自己過去就沒對別的男生有過好感嗎?推己及人,將心比心。誰都有過去。所以,放寬心好嗎。

曾經聽一位老藝術家總結自己維持婚姻的訣竅是:睜隻眼閉隻眼,一忍再忍。好好體會吧。

20樓:

很多男性看到漂亮的女性肯定都會有好感,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其實我覺得,只要這個男生還愛你,沒有背叛你,也沒有精神上的出軌,好不代表愛,你現在只要好好的愛他,他也一定會好好愛你的,對自己要有信心,相互信用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發現你的男朋友對別的女生有好感了你會怎麼辦。

21樓:你娘錯火

每個人性格不一,你問我會怎麼辦,我只會回答你我的做法:我會和他分手,讓他慢慢去感覺我和別人的不同,如果他還是選擇了別人,那可能說明兩個問題,要麼他還沒有足夠成熟到可以判斷自己的情感歸屬,就算結婚可能還會出現更多的第三者;第二就是他真的找到他的真命天女,可惜不是我,那我何必徒勞無功:如果他最後還是選擇了我說明我是最適合他的,日後出現小三的可能性會大大減少,當然在離開他的期間我也會試著去尋找我的真命天子

你不要說我夠冷靜或者沒有經歷不知道之類的反駁的話,因為這是最安靜最好的方法,像什麼一哭二鬧三上吊這樣的無理取鬧的做飯只會被傳為笑柄,最後什麼都沒改變不是嗎?

切記不要用什麼極端的做法,男朋友在沒結婚前誰都可以爭取,只有自己夠完美就不怕,只要老公才是唯一的,偶爾極端做法是會起到不錯的效果哦

純個人想法,純手打

22樓:meegril說情

得看你自己對他的感情,以及你們兩人之間的感情來定。如果你愛他,那麼就根據你男友的性格,投其所好爭取他;如果你不是很愛他,可以選擇離開,再找人。但是他們剛剛有好感,你也不用太緊張,你們有感情基礎的,只要你冷靜對待,好好維護感情,會過去的

23樓:狂向

直言:你若是背叛了我,與其他女生做了不該做的事,我就會剪掉你「憤怒的小鳥」;如果他依然我行我素,說明他不愛你,趕緊遠離他。

24樓:車間通風降溫

我會和哪個女的親近,可以用女朋友的身份靠近他。然後說,你真的挺好啊,漂亮啊,我們做朋友吧怪不得我男朋友都挺喜歡你的。然後你對她好,她懂得。如果她不識趣,也不要這種男人。

25樓:西風口的野貓

攤牌,,離開,,以後還會偶爾噓寒問暖,但他沒有那個意思就會馬上走人,自己再找一個比他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不代表他們好上了。你要自己去看看自己的不足。還是他真的不喜歡你了,要是不喜歡你了那在一起還有意義嗎

27樓:

先問問為什麼喜歡別人 即使要分手 也要找出自己的原因 或是積累經驗 最好是分手

28樓:愛笑的迷途人生

能怎麼辦,和你男朋友說明白啊,看他怎麼說,

29樓:helen女皇

如果你愛他,就主動些,別給別人機會

30樓:碧璟

斷絕男朋友對別的女生的好感

31樓:曲終何必散丶

那就讓他知道你的好,用你內在的東西留住他。

32樓:如果你

讓他去吧!他是個好人 也許我不是對的人

也許他們才是真正的愛情

但是我認為他不會的

33樓:心酸在天涯

問清楚,如果他已經不喜歡你了,就分手。

男朋友對別的女生有好感

34樓:冼玄靜

他既然告訴你了,說明他心裡還有你,抓住機會把他搶回來吧!還有一種可能,他想你了,故意說他對別人有好感,好讓你更在乎他,怕你變心。

35樓:黑貓

他想分手,這件事是個鋪墊。他希望扮演無辜者,由你提出分手,他再哭上兩個來回。

36樓:blank丶

愛怎樣怎樣、這樣的愛情不要過於強求、 你記住、最後的結局不要再你的嘴裡說出來就行了、

37樓:lxl168小金魚

異地戀,會有這種感受的。那就快一點走到一起去嘛

38樓:荼蘼花

異地戀不大好,就算你們在好,中間有個別人都不行

39樓:雪

本來異地戀就不可靠,我覺得你還是找個本地的吧,不怎麼現實。 他不過來找你就該放棄。

40樓:**蝦米最愛

這樣的人 就要把他甩了 沒有什麼的

男朋友對另一個女生有好感了怎麼辦

41樓:閻波丹珠雨

男人對某個女人突然有了好感,一般不會說出來的,更加不會對自己的女朋友說,如果說出來,我想要麼是他很在意你,對你很坦城,絲毫不願意隱瞞你他心裡的什麼事情。要麼就是他打算和你分手。

ps:但願你的男朋友是前者。祝福你們!

42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不說明愛,我有女朋友,我也會對其他的女孩子有好感,但好感歸好感不很愛,我對我的女朋友是愛。是兩種態度。所以你不必擔心。

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如果他在和你一起的時候,你發現他還去泡其它的女孩子的話,我覺得這樣的人就不值得你去愛。也不會是你想要找的人。所以說好感和愛不同一個態度在裡面。

43樓:水縹緲

讓他決定到底要你還是要她,如果要她,你還是趕緊離開,那種男人有什麼用,還不如去找個更好的來疼你。如果他也不知道要誰,那就更應該離開,這種男人更沒用了,不離開你會被他拖跨。

44樓:

哈哈!男孩子對外界是非常關注的,比起自己的女朋友也是一樣.他通常都是吃在碗裡,看在碗外.很多人都是一樣

如果你管他,他就越喜歡那樣@

45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花心!我還第一次聽說。

其實白羊多情在12星座裡排第一,比誰都要痴情。

可是我們白羊座的總給別人誤以為花心,其實那只是表面功夫啊,小姐。

好感與愛是不同的! 他覺得那女生長得很好,有好感,是正常的;但他愛的是你。

不知道怎麼說你才好。

如果你越是不攤開心扉,反而他覺得你背叛了他呢,不相信?試一下。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儘快找一個更帥的來備不時之需吧

47樓:_o棉棉

哈哈..我發現二樓的回答是萬金油啊..

不要理星座的事..不一定都準..

我男朋友就是白羊的,超級專一..

不過你得警惕了,男生的甜言蜜語有時候只能聽聽..

比如說愛你..很多男的都會說,真正堅持到底的有多少呢..

我一好朋友就是,他男朋友常說我愛你永遠都愛你,還是追其他女生把她甩了況且你的情況.."他覺得那個女生長得挺好看的 也承認對她有好感"

更需要警惕,沒有男生不喜歡美女的..

你最好跟他談談,讓他想清楚,不能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不然讓他這樣發展下去很危險..

48樓:bobo易峰

哈哈``

如果他變心了```

``就證明你沒魅力了``

真真的愛,是建立在人的內心的``````

49樓:伯楓雙秋芸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就你這件事情來說,對異性產生好感本身沒有問題,因為這是我們的人生中的經歷而已,很多人都會對異性或同性產生好感,但大多數人都不會有實際行動,只是把這當成一個美好的經歷和感覺。

主要是要看你男朋友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他是感性強於理性的人,很可能的結果就是他會放任這種情感直到再也斷不了,那你就必須要求他去處理好自己的感覺;反過來說,如果他是理性強於感性的人,那就讓他自己去處理就好了。

無論如何都不能逼的太緊,要他學會對你們之間的感情負責任。

如果他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那麼分手也是一個選擇,因為你很難確定他什麼時候又會不負責任,時間越久對你的傷害也就越大。

所以歸根結底,還是要你自己去選擇,為自己做一個負責任又可以幸福的選擇吧。採納喲

我男朋友對別的女生有好感 10

50樓:曠昊英單菱

,讓他離不開你;

2,讓他感覺你對他的關心和愛,希望你們能有個好結果;

他向你坦白,但是一定要多和他交流,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要不你以後會更受傷,受不了,只是看情節嚴重與否,你只能選擇離開,多談談心,如果你很介意,多出去一起參加點活動、男人有時候就是這樣,沒有不偷腥的貓、如果你真心愛他就繼續和他在一起

51樓:邪帝小寵

既然心都收回來了(不過肯定還是有的) 就原諒他吧! 要是還有下次的話 直接甩了吧! 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擺、

52樓:沙之守鶴

1、如果你真心愛他就繼續和他在一起,但是一定要多和他交流,多談談心,多出去一起參加點活動,讓他感覺你對他的關心和愛,讓他離不開你;

2、男人有時候就是這樣,沒有不偷腥的貓,只是看情節嚴重與否,如果你很介意,受不了,你只能選擇離開,要不你以後會更受傷;

他向你坦白,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希望你們能有個好結果,好好過個甜蜜的中秋節

如果女生有男朋友之後還跟別的男生有聯絡,這種女人你們覺得怎麼樣

那要看所謂的這種聯絡是普通朋友間的還是特殊的了。如果是前者可以不去介意。後者的話,說明她不是個好女孩,不是真的愛你。花心 要以當時的情況來決定吧,有時候人很感情用事,是過後才會後悔或知道自己犯錯的,建議給她補改的機會.當然,也要看她其它方面的表現和她與那個男的的關係.是怎麼樣的聯絡了 情人的話就看你...

男生他知道這個女生對他有好感,如果女生每天找他聊天,這樣

你好不會的 一般有人喜歡都是感覺很好的 感覺到有成就感 所以這個男生可能會對這個女生也有好感 那看他對這個女生什麼感覺了 只要喜歡就不會!反之!不會吧,但是不要太過 一個男生知道一個女生喜歡他,如果他不喜歡那個女生的話,會不會對她很關心,很在意,經常在手機找她聊天 可能只是有好感,也有可能真的喜歡,...

男朋友天天和別的女生聊天,男朋友天天和別的女生聊天

他已經不愛你了,異地戀不長久,你可以試探他,你建一個小號加他,說你單身,然後求交往。如果真的喜歡你,你提出不喜歡他和其他女生聊天,他就應該注意自己的行為,或者向你解釋並保證會注意,而不是指責你不相信他 說出你自己的真實想法 可能是你那裡得罪他了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真的在乎你,他絕對會為你這一棵樹,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