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對女生有好感,但是沒有行動,是不是就表示這男生其實沒那麼喜歡這個女生?沒達到想要追

2021-03-25 16:18:44 字數 6666 閱讀 7860

1樓:流星雲帝

不是,有的人內向又沒經驗,不知道怎麼去開始,也有可能就默默地暗戀著。

2樓:幕向莞

不一定啊,有可能是男生沒有找到好的告白時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因為男生膽小,他不敢,他自尊心很強,害怕被拒絕

4樓:馬永強

並不完全是,要麼就是暗戀,怕說了連朋友都做不了。

要麼就僅僅只是乍見之歡

5樓:穩君獅子

他可能是從其他方面先去了解那個女的,先混熟,然後在追,這樣會比較容易成功

6樓:heart花邊

不一定啊,有的只是想默默的喜歡,單純的喜歡而已

7樓:牽牛花

不一定,愛須要勇氣,內心很愛但沒有勇氣。

8樓:還妳一溫柔

可能他也想知道那個女生喜不喜歡他吧,所以還沒有行動。

女生喜歡男生,男生對女生有好感,但沒到喜歡。女生放棄了,不再那麼熱情了,男生最近挺不開心的,還像以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也不是說把女生當成備胎吧,可能就是覺得女生還不錯,但是當女朋友就算了,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也可能對女生的長相不滿意。也可能是男生覺得女生喜歡自己,自己有優越感。我覺得現在挺好的,不喜歡就遠離一點,不要讓別人有誤解,不要給人希望,不要曖昧。

女生這樣做的對的,喜歡就明示,沒有希望就果斷放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男生,但是男生有好感,還沒到喜歡,女人生就放棄了,說明女生聰明,看來出事情,該放手的就放手。男生就是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所以人就是要懂得珍惜眼前人。

11樓:莣you愺

如果你是這個女生,大家估計都會勸你,別胡思亂想!

有些感覺重數自己心理在作祟,可能是女生還放不下,只是想欲情故縱一下,看看男生會不會因為她的離開而有所變化。且不說,男生是個什麼想法,其實這樣的試探,是很自卑的……

每個人都有值得被賞識的地方,有些事情適當的點點就好,別把自己放在會受傷的位置,不懂自愛的人,沒有權利愛別人……

12樓:曾家阿呆呱呱呱

戀愛,是男女不執著對方表現。現代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物質條件和共同戀愛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最強烈、最穩定、最專一的感情。失去了才知道後悔是大多數人共有的通病,既然男生之前並沒有那麼喜歡女生,可能現在也只是感到失落,並不代表已經愛上她了

13樓:冬眠的水

什麼人呀 你又不愛人家 只是把人家當做備胎 還有啥留戀的呀 女生做的好 我贊成 早就該離開他 他又不愛你 何必給他備胎呢 雖然喜歡 但是天下好男人有的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趕緊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和不愛的人在一起,找找自己喜歡的人對的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快樂,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和對方的時間,好好的對待每一個人不要讓每個人誤會,朋友就是朋友,愛人就是愛的人。

15樓:優雅儀態氣質

應該是這樣的,人總是失去了才覺得可惜。他只是覺得失去了自己的備胎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理解。如你去**買東西,不是稍稍喜歡就得買回家。

人家女孩只是稍加關注(喜歡)你而已,然後某種情況(資訊)發生了,就放棄了不繫純屬正常嗎?何況一旦納入你喜歡也僅僅是一個「備胎」。

在社會上,如果是你玩世人,那麼世人亦玩你也是公平。

所以還是應提倡:認真地對人待物,報一個良好的處世態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遊戲一樣。沒有關係,開心只是一瞬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事情你必須與她徹底分開因為她不是你的伴侶

19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未到,各自找自己喜歡的人吧,都留點自己的尊嚴,翻過這一頁,從新開始,幸福的生活等待著你們,去追求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應該轉身離開!給自己留一點尊嚴!

21樓:千年女妖

什麼男人那,拿不起放不下的。

22樓:謝陽舉

這樣的男人有啥可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感覺你在描述我,經歷過,是同班同學,他看我不知道他什麼心情,但我看他很怕自己的一點行為在他面前出醜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回 四海千山皆拱伏 九幽十類盡除名 第四回 官封弼馬心何足 名注齊天意未寧

男生對於喜歡自己的女生是什麼態度?

25樓:哀生斯

這個應該是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有的男生喜歡自己的女孩會很一直熱情。有的會激動,到手後會慢慢平靜。有的會欲情故縱,明明喜歡卻裝作不喜歡,讓女孩子主動,你是那種

2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老師點她名回答問題,上課愛玩手機的你抬了一下頭。

27樓:夜來白雪飄

喜歡就是喜歡唄,總之你的一切都是他愛你的形狀,根本按捺不住想讓你知道他喜歡你。如果你沒有明確的感覺到他喜歡你的話,那就證明他是那種非常理性的男生,不然就是說明他只是對你有好感但沒到喜歡的地步。總之男生喜歡你的態度很明顯!

因為他會經常刻意的出現在你的世界裡⊙∀⊙!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於喜歡自己的女生是什麼態度。我認為得兩說著。女生喜歡這個男生。

如果男生不喜歡她。也是沒有結果的。如果互相全相愛。

別管女生什麼態度,和男生什麼態度。全是分不開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因人而異,有的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是比較直接的,而有的男生則是比較含蓄的,這就要看這個男生是什麼性格,性格開朗的男生會比較直接,性格內向的男生則是比較含蓄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要看人,而論有人是忠貞不二的,有人是電燈泡的熱度一樣,所以說看對方的物件是誰,而且還要看這個女人的手腕和心機,以及定力所以啊誰都希望自己是最幸福的一個,喜歡你的人很多,但是真心的有幾人,在這裡也要看對方再他心裡的位置有多重要。

3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會百依百順,有求必應。還會無事獻殷勤,百般討好你。爭取贏得你的芳心。

32樓:青灬飯權

一般就是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吧!對待方式當然也就不一樣了啦!一般都是這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最初的時候,男生還比較純潔的時候,他會有那種澀澀的不好意思的表情。後來呢。慢慢的後來會變得不在意

34樓:高三生

只要男生有自己喜歡的人,一般都對他很好。每天都想著他和他在一起聊天之類的東西。對他說的話很相信。很願意很願意去幫助他。什麼時候都想著對方。

35樓:笑看人生

男生對於喜歡自己的女生是什麼態度?我認為還得看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不喜歡這個女生。如果這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那他一定呵護他,愛護他吧。處處保護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也有意,男生會很開心,敞開心扉接納女生,會張開雙臂擁抱女生,會非常珍惜,呵護對方。如果男生無意,內心會有一種成就感,但會表示很遺憾彼此沒有緣分。

37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的男生他可以直接對女生說出來。表現特別好。幹什麼事情都顯殷勤。而內向的男生。有什麼事情埋在心裡?不好意思開口。

38樓:荼蘼花開

活潑開朗的男生會大膽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靦腆安靜的男生就會很低調,甚至不好意思說出口,默默地注視自己喜歡的女生,很可能錯失良機,喜歡的女生被別的男生搶走。

39樓:墨子的揹包

喜歡的女生,當然是有求必應,但也會累的,如果那女生一直不給明確的答覆,不給機會,也就無法繼續付出了。

相反,如果不喜歡,則很決絕,男生比女生更直接,但,女生比男生更殘忍。釣著男生,看似觸手可及,其實,遙不可及。

40樓:柏文聖宇

大概就是:

他喜歡和你在一起,想到見到你,見到之後又表現得不經意,但是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力的方法就是折磨你,讓你和他在一起的時間變長,和你**接觸的次數變多。若是這樣,請不要責怪他,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會對你有什麼傷害,畢竟,你可能是他的初戀。

還有一種,就是那種直接表達的男生。

41樓:隨機註冊

每個人都有自己處理事情的態度和方法,對待感情也是因人而異。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是這樣子認為的,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肯定是很在乎的態度,所以呢,這個女生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或挫折的時候,這個男生都會主動站出來去幫助他的,所以呢,所以呢,喜歡一個人都要付出很多

4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女在各自心中的影象都是完美的,人曰: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男生對於鍾情的女生是百般呵護,從衣食住行關懷無微不至。男追女一座山,故男生肯定付出很艱辛的努力爭取女生的愛。

44樓:匿名使用者

熱情而又周到。

男生對於喜歡的女生首先是熱情的。看到女生來總是主動的說話打點好一切同時還要詢問是否能再為女生做點什麼。也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能和女生接觸。跟女生說話也是興奮而又熱情的。

同時男生對於女生也是周到的。首先就是事無鉅細來討好女生,女生有任何要求都是儘量滿足,也會替她著想,就怕想不到不怕做不到。

所以當男生面對喜歡的女生的時候就會變得殷勤周到而又體貼入微了。

男生先喜歡上女生,但女生並沒有那麼喜歡他,只是有好感。該怎麼相處?

45樓:902412檬

要相信,如果真是兩廂情願,即使中間多出一個人,也不會牽絆你們。不妨先做她的守護者,默默在她身邊付出,她知道 你對她的心意,就會慢慢回來了。也可以和那個男孩子攤牌,公平競爭,但是千萬不要做出有傷害那個男孩子的事情,不管是精神上傷害 ,還是肉體上。

這樣女孩子心裡會有對於那個男孩子的愧疚也會有對於你的不滿,離你也就越來越遠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是交往的最基本條件,但是和喜歡還是有差別,還是你某一方面沒有達到她的要求,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你愛玩,她喜歡學習拔尖的,你成績拔尖,她喜歡愛玩的,不要說迎合她,至少是做出對自己有益的調整。只要她不迴避你,和她多交流,聊天,出遊,但不要給對方壓力。同時,要注意女生是不是又喜歡的男生,還有這個男生對她的感覺,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

祝你好運!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覺得自己和男生不可能成為戀人。應該把自己的態度明確地告訴對方。勉得讓人誤會。

48樓:哼唧的小白羊

正常交往就好了。

若真的合適自然就會在一起,然後一起步入婚姻。

若不適合,一方再努力也沒有用。

最主要還是有一個正確的心態和認知。

否則就會急於達到目的,而讓對方感覺厭惡。

49樓:三羊開泰

有機會和女生一起出去玩玩,通過行動增加了解。平時多聊聊天,讓她瞭解你的為人,同時多關心她、幫助她,讓她慢慢喜歡你。

50樓:知之鶯

那就在相處一段時間,女生都有好感了那離喜歡也就不遠了!

51樓:a檸檬

女生可以試著和男生相處一下,感情都是慢慢培養出來的,也可以有日久生情。

52樓:拼搏_欲其成功

要好好的表現自己,讓女生慢慢的喜歡上你,要有擔當,有責任心,女孩要好好的去哄她

53樓:敏

那男生就要主動出擊,拿出你的真心實意來打動女生。

54樓:落葉隨風

我覺得還是慢慢來,只要有好感就有進一步的可能,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出來的!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有好感,這個女生有很多人追但都被拒絕了,請問那個對她有好感的男生怎麼想??

55樓:1小2寶3貝

我也是女生,追求的人也很多,我也沒有答應過任何一個人,所以我和那個女生是很像的。我拒絕的原因:

1、還是學生。

2、怕家長知道。

3、對男生很不信任,覺得就是玩玩。

所話說得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你應該也是學生吧。

我個你支幾招:

1、先跟她告白,別怕失敗,這樣可以讓她別把你當成朋友之情。雖然失敗後可能他對你不像以往那樣熱情但彆著急。

2、多和他說話,多接近他,別在乎外邊人怎麼說。

3、關心她,她的事再小,你也要表現出很大的樣子。

做好這三點,主要就是拋開面子,不要怕傷了自尊心,就好了。

怎麼確定一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

5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確定一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可以從聊天中看的出來,比如說他會跟你談自己家的事說明他不把你當外人看待,其次是對你有沒有說過一些曖昧的話,如果有的話可能是對你有感覺了,所以這些生活中的種種小細節都可以去觀察發現的。

男生如果對不認識的女生有好感會有怎樣的行為

嗯 說話,態度,和平常不一樣的舉動,心裡不平靜 男生如果真的對一個經常碰到不認識但有好感的女生有好感,真的大部分男生會去搭訕嗎?20 我就是太害羞,明明很心動,內心也有衝動去搭訕,就是一碰到還是不敢上去,所以單身 有好感,肯定回去搭訕,長的漂亮不用好感男的都回去搭訕 如果經常碰到但不認識應該會有交集...

如果男生喜歡女生,但是女生沒有同意,男生對女生很好但

女孩的心思你不懂 或許就是你前面對她好了,她已經有這個意識,就是說你不可能罵她傻,你罵了她,她就會覺得你不愛她。愛了,就要爭取,幸福總是把握在肯努力的人身上 一個男生從來不拒絕女生也不接受女生,但是他平時對那個女生很好,為什麼 第一點,就是他只是把那個人當做妹妹,不忍心直接拒絕,怕傷人心,這種方式其...

如果男生對女生實在沒有好感也不喜歡她,但她喜歡他的話,他會因為不能和她在一起而遷就她的壞脾氣,主動

不會的,出非他喜歡那個女孩,不然會煩的,或者是拉黑的 不會啊,誰閒的沒事啊除非他對沒個女生都這樣 如果男生對女生實在沒有好感也不喜歡她,但她曾經喜歡他後來又不喜歡了他會因為不能和她在一起而遷就她的 不喜歡一個人就不會去慣著他,更不會遷就他,只會不理他,更別說去放下手中的事做你要求的事了,他的行為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