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女生的男朋友,問你們女生,你有男朋友嗎?你們女生心裡會怎麼想

2021-04-12 17:49:19 字數 585 閱讀 3433

1樓:princeq米琪兒

如果有愛,就算脾氣再怎麼不好,或者再怎麼作,都不會"經常"以不好的態度跟回

男朋友說話。如果只是偶爾以不答好的態度跟男朋友說話,可以理解成她發脾氣或者說是男朋友做了讓她不開心的事,但是態度不好的頻率用到"經常"這個詞,只能說這位女生是把自己當公主,把男朋友當下人。這位男朋友不是她的白馬王子,甚至連騎士都稱不上。

2樓:卡子灣漫

第一反應應該很生氣,會想男生在幹什麼呢?為什麼不回我訊息?如果有很急的事情的話,我會原諒男生,如果是在打遊戲,那男生一定要把我哄開心。

如果你們女生的男朋友人品有問題,你們女生的男朋友對你們女生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吧!你們女生會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有點兒俗。 因為有一些敏感的字眼。 多數女生聽後會有反感。

回 其實是有一定道理。 但是出自於男生心答裡頭就有點兒不愛聽。 所以這樣的話儘量少說。

愛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思念。 但,我希望一點的是:你要在腦海不斷的重複一句話:

為什麼不該愛,為什麼不合適。只有明白了這些,你才不會越界。

女生們,如果你們有了男朋友,但是這時有更好的男生追你的時候,你們會怎樣做

你好朋友 喜歡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呀 永遠沒有最好的一種 只能選擇自己現在的呀 更好就當著是一種欣賞吧 女生你們如果有男朋友,並喜歡男友,這個時候有一個你們覺得挺帥的也挺優秀的男生追你們,你們會怎麼做?50 我嗎?看看過一段日子和男友關係還能和好嗎什麼的 如果越來越差,我想我會喜歡的吧 如果和好了 u ...

請問女生,當你們覺得男朋友對你們感情冷淡後,你們是怎么做的呢

有時候感覺是錯誤的,那只是你胡思亂想,所以還是先確定是否是真的對你的感情冷淡了,如果否那就皆大歡喜咯,如果是真的,我會安靜的安靜地走開,一個心裡沒有你的人不值得我們再為他付出什麼了,至少留下最後的一點尊嚴,不要拖泥帶水,那樣只會讓他更反感,當然這只是我個人認為的 趁早提出分手,比男朋友先行一步,當然...

我想問問女生,我想問問你們女生?

字小太長不看。表白只需要一句話,你做這麼長功課都不敢說直奔主題。如果真的怕影響她的學習,你又何必想進入她的生活呢。一般來說雙商高是天生的,智商高的人情商就不怎麼高。女性的eq基本是後天環境影響出來的。你別暗示她,她可能會被你說的這麼一大堆都看暈了。喜歡就拿出實際行動來。送禮物就大大方方的送,寫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