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後悔愛上女人那個男人心裡會怎樣?這段感情對於那個男的來說是不是完全沒有意義

2021-04-12 17:48:14 字數 2746 閱讀 414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應該學會珍惜,珍惜擁有的

不要太在意,不要太計較

珍惜擁有的幸福吧,你會活得更精彩

2樓:無用人

這個要看那個男人是成熟還是比較稚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他愛過又後悔了,說明他曾經愛過,對他來說有過那麼一段回憶。

4樓:暈車女孩

不會的,時間長了就會有感情的,怎麼會失去意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啊,至少下次不會犯錯

如果一個男人失去了一個很愛他的女人,他心裡有什麼感受?那個男人卻對那女人沒有感情 10

6樓:x異朽君

儘管那個男的再無情 突然身邊少了一分關懷也會十分想念的

7樓:x灬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愛情這碼事,在我看來,真的很複雜。

我們總是矇住自己的眼睛,從而回避問題的複雜性。正是這種複雜性,讓人亙古以來從未停止對愛情的思索和實踐。

一個女人要離開男人,男人會心痛這是不是說明他是愛上那個女人

8樓:無意間

心痛只是暫時了 時間可以抹去一切 以前 我也有過

當一個女人失去了一個愛她的男人之後,才知道後悔,她該怎樣挽回那個男人

9樓:求粉絲給我

首先,看這個女人是為什麼失去了愛她的男人? 是她對不起他嗎? 還是他另有所愛了?

如果是她對不起他 而他還愛著她的話 我想首先是道歉 然後用真誠去挽回 我相信兩個相愛的人還是會走到一起的 如果是他另有所愛的話 那希望她能真心的祝福他 我們愛一個人 最重要的是希望愛的人能開心幸福 所以當我們能成全自己愛的人的時候 才是真正的愛他! 最後還是祝福大家都能幸福!

10樓:kyoya正

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挽回他吧,如果他還是愛你肯定會給你機會的,也會很高興或!人這一輩子難勉都會犯錯的,失去後才會知道他的存在是多麼的重要或,何況你們是在感情上出現了這種情況或,也許當初你們的感情還不夠成熟或,但現在它經過考驗了或,證明了你們還是有緣有份的或!珍惜吧!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或!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還愛你,

那你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挽回,或者他會回來找你,因為他同樣也愛你。但是如果他已經不愛你了,那麼就請你放手吧,即使他回到你身邊了,這種施捨回來的愛情會幸福嗎?同時你也會發現,你們不會像以前一樣的好了。

就像一個打碎了的玻璃杯一樣,即使粘的很好,還能喝水,但是它還是有裂痕的,都不是一個完整的杯子。我不是在打擊你,事實就是事實,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記住強扭的瓜不甜

12樓:血刃傷心

正如你所説!一個愛她的男人!!現在還有可能.只要她是真心想挽回..讓男人知道她的心!

13樓:曲上人

過去的終究是過去了,即使挽回了,也回不到從前了

跟一個有老婆的男人上了床發生了感情,請問那個男人他會真的愛那個女人嗎?

14樓:程瑩

那個女人是老婆還是**的女人?也許他只是一時性起玩玩,事後非常後悔,還愛老婆,如果,不是,有點喜歡那個女的,有性慾,上了還想上,額,也不一定愛那個女的,總之這樣的事無論對於老婆還是**的女人,都不負責任,都是一種錯誤,

15樓:燭光耀火花

那男人還會愛那女人的。你不要對那男的抱有幻想,只要一時快樂就好。

16樓:倁灬未來

肯定不會的。但是他會背叛她,那麼他肯定會背叛下一個她(他是在有意識的情況下)

如果一個男人說他很愛一個女人,那麼那個男人會不會動手打這個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說,作為一個男人,打女人就是可恥的.

你說你總是愛氣他`我想我應該可以理解,你也許總會做些讓他吃醋的事或者讓他生氣的事,對吧?

這種心理現象是戀愛中非常正常的,因為你的內心非常需要得到他的更進一步注意.所以你沒有錯.

那麼`仍然是動手打人的事.我,負責任地說,也許你的男朋友確實愛你,確實在乎你,可是他的做法是極端偏激和無恥的.他的內心是懦弱的,所以他就需要在比自己更弱的物件面前發洩自己.

我不會勸你如何去做.

分手也許會讓你後悔一輩子,但是不分手,你快樂嗎?

戀愛...追求快樂的方式.好好想想,別讓自己不快樂.

18樓:雙色k金

他是很愛你

不過他的愛是畸形的扭曲的

打完你之後的那些說辭只是為自己的錯誤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這樣的人不能要的

還是快分手吧

是為了你的將來著想...

如果還是放不下他

那就陪他去看看心理醫生

矯正一下

拖下去你會被打得更慘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男人不應該打女人,更不能去打深愛著的女人

帶他看看心理醫生

20樓:醋瓶

他心裡有問題!!心理疾病,最好和這樣的人遠一點

21樓:白馬嘯西風

起訴他明明是現實版的安家和麼

我有個姐妹愛上沒離婚的男人後來那個男人離婚了他倆在一起犯罪嗎

既然那個男的離婚了就合法了,別說離婚現在非法同居的也一大堆,你情我願的,你不說別人不說就沒有人追究 如果你的姐妹是未婚,那個男的又離婚了,她們在一起就不存在違法之說。犯罪談不上呀。只是最後,熟悉的人會認為她破壞了那男人原來的家庭。儘管責任並不完全在她。如果她是沒有離婚,嗯嗯,你的小姐妹和她在一起,那...

男人喜歡聽話的女人,一但男人愛上了那個女人就會變得聽話?這句

呵呵 11 感覺你不 bai幸福哦 du 其實,愛一zhi個有可能愛上你的人 dao,才是愛情的。愛如果專是一相情願的話屬,那就是一場不公平的遊戲規則,很可能被遊戲。到時候受到傷害的人,將是你自己。所以,當你愛上一個人是時候,請記得愛自己。否則,一旦愛情失去了,自己也會跟著消失了。男人喜歡聽話的女人...

分手後男人後悔的表現,男人分手後後悔想挽回會有什麼表現?

真正的愛,是接受抄,不是忍受 是支 持,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