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離開深愛他的女人會後悔嗎,如果一個男人失去一個深愛他的女人,他會後悔嗎?

2023-01-09 01:50:10 字數 4051 閱讀 527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看他與女方成為男友朋友的目的,是愛情的話那絕對是因為某些原因或者被逼才離開的,絕對會後悔,還會懊惱終身,如果目的不是愛情是其他的,比如虛榮、征服感甚至其他不良目的,那他也會後悔,因為他再也找不到這麼好又這麼傻(痴情)的女的了。除非他原本就沒有愛過這個女的,是為了報復那就無所謂後悔與否了。

2樓:王家豬豬

放心,一定會,這樣的男人不用稀奇。更能相信,他也找不了多好的,你在挑剔別人的同時,人家也在挑剔你,再說了,現在的女人都現實的很,你什麼都沒有,要跟著你了哦!

3樓:快樂美月

肯定會後悔!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啊!愚蠢的男人取他愛的女人,聰明的男人娶愛他的女人,經典呀,細細品味吧,呵呵!

4樓:刀尖芭蕾

如果這個女人在他離開的時候表現得瀟灑一點,這男人以後哪怕是10年,20年後,一定會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2個情況。

1:他找到了理想的,那你覺得他會後悔嗎?

2:沒找到,那絕對會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一樣,得不到的永遠就是最好的.失去的永遠是最珍貴的。後悔是一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能夠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過得很幸福就不會後悔,或許心中會存有歉意,但不會後悔當初的選擇

如果始終找不到自己深愛或是深愛自己的另一半,他或許後後悔,沒有珍惜深愛他的初戀女友,畢竟,本身初戀就是讓人難以忘記的,外加初戀女友那麼愛他,他或許會後悔

但同樣,如果他是因為不愛自己的女友了,認為自己不能再帶給初戀女友幸福了而選擇離開,他依舊不會後悔,因為畢竟自己不愛初戀女友,有些人再好也不是自己的人,不是嗎?他會祝福初戀女友重新找到珍惜她的另一半,因為她值得!

8樓:

開始不會,但慢慢的他會後悔,有可能要和你舊情復燃,到呢時候千萬不要答應!!

9樓:

人總是認為下一個會比前一個好。但現實卻告訴我們這種情況是很稀少的,還是珍惜眼前人好,不然留下遺憾多可惜。

10樓:大萬三

後悔不後悔都要離開,離開了就不要胡思亂想了。剪不斷,理還亂麼。

11樓:採紅豆的葡萄

那要看是多少年以後了,以及什麼性格,有些男人,說不定還會高興自己當年這麼有魅力

12樓:菩提樹下一頭驢

老了估計還是會....

男人都是犯賤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而且你自己也說是深愛他,又不是深愛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事事無絕對!可能會,也可能不會!這種事情無法預算!

14樓:狼嚎風雲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會離開她,你離開她,說明你不愛她,不後悔.

15樓:澄碧玉

```天涯何處無芳草, 為了一根小木頭·發起一片大森林···虧本咯··

如果一個男人失去一個深愛他的女人,他會後悔嗎?

16樓:巴子賓羅

除非他受傷或是和她人接觸一段時間,覺得沒有你好,他才會後悔

17樓:餜拫鍗冭惤

男人若要後悔,除非他受傷或是和她人接觸一段時間,覺得沒有你好,他才會後悔

男人拋棄很深愛的女人以後他會後悔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一定會,這樣的男人不用稀奇。更能相信,他也找不了多好的,你在挑剔別人的同時,人家也在挑剔你,再說了,現在的女人都現實的很,你什麼都沒有,要跟著你了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深愛他的,還是他深愛的?我覺得如果是前者 他會後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為什麼要拋棄她,做這個決定也是男人經過深思熟慮了的,因為她不夠好,多次傷了男人的心,再深愛,只是以前,不是以後。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深愛,不是以後,應該立即馬上就後悔

男人會後悔失去一個深愛他的女人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過那也只是暫時的。

或者,在以後的不幸生活中回憶起來

只要現在有比以前女人更愛他的話,那多半是不會後悔的,如果沒有,那多半還有會有念想的。

23樓:風火離雲_影

如果當時男方不愛女方 失去了不會很後悔 以後醒悟過來了 會十分後悔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一般是他繼續找,結果發現還是那個好時,才會後悔。

25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這個真的不太好說

只有當他發現自己遇到這樣的事導致心裡難受的時候也許他才會發現這個女孩子多麼的好,這個時候也許會深深的後悔所以是否會後悔只能自己遇到事情的時候才會發現

26樓:喵和汪吵架

不會後悔,男人只會後悔一個優秀的女人,而不是一個一心思全在他身上的女人

27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不會。因為他並不欣賞對方,根本體會不到對方的深愛

28樓:

要是那女的完美逆襲,估計會。要是個渣,後悔個毛線

29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卻有恃無恐。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而且會很後悔!具體原因不闡述!

葉子的離開只會讓更翠的葉子長出來!

31樓:時光路人

遇到比她好的也許就不會後悔。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他母親。看漂不漂亮吧。

33樓:楊雪源

當男的一無所有的時候,會的。當他失落沒人理他時,會的。......

一個男人放棄他不愛卻卻深愛他的女人以後會後悔嗎

34樓:小小的百曉

放心,一定會,這樣的男人不用稀奇。更能相信,他也找不了多好的,你在挑剔別人的同時,人家也在挑剔你,再說了,現在的女人都現實的很,你什麼都沒有,要跟著你了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後混的不好,會想起她的好,混的好了,想不起因為不缺女人

36樓:hmily白小水

他放棄了……而且還不愛!那後悔啥!男人不是女人!

男人拋棄深愛自己的女人後,會有後悔的嗎

37樓:陳橙

男人拋棄深愛自己的女人後,多少會後悔的,特別是他還沒找到另外愛他的那個人時

38樓:新疆

那要看是不是值得愛,若是值得深愛一生的,當然會後悔,但一廂情願的愛也是一種負擔。

39樓:仙子心願

不會因為如果會就不會拋棄你了該放就放吧不要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苦了自己

40樓:瑪格麗特星座圈

應該會,應為他再也找不到更好的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男人拋棄最愛自己的女人,會後悔嗎

一個花心的男人離開深愛自己的女人多久才會後悔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在寂寞 孤獨 落寞的時候才會想起那個對他無微不至的人 那時候他就會後悔 但是一旦他將來風凌天下 實力足夠 那後悔就會陪淹沒 他還是會傷害那個女的、父母把你當作寶貝掌上明珠 不是讓你委屈求全的 希望可以幫助不 望採納

一個男人失去一個對他好的女人,他過後會後悔嗎

43樓:一生只求解惑

自強不息的男人不會後悔,因為他懂得自己要的絕不是甘於現狀,深陷溫柔而無志

男人會後悔失去真心愛他對他好的女人嗎

失去了 是既定事實,很好的 已雨女無瓜,會後悔 是對下一個交往物件的不尊重。有的女孩適合談戀愛,有的女孩適合結婚,那時候總是覺得對適合談戀愛的女孩不夠好,以為能感化她 那時候總是不斷試探適合結婚的女孩的底線,以為她永遠不會離開。有的人適合談戀愛,有的人適合結婚,精緻女孩不一樣,你乖巧可愛,溫柔大方,...

渣男會後悔放棄很愛他的女人嘛,渣男會後悔放棄一個很愛他的女人嘛

你都說了是渣男了,何必在渣男的問題上耿耿於懷呢,遠離渣男就對了。就算是渣男,也是會有後悔的事了,不過也是自作自受。渣男不會的後悔的,因為它們沒有真正的感情,不懂得珍惜,所以最好不要以為你可以是渣男終結者,願望很美好,但是永遠不會實現,別相信電影,一個男人可以被女人改變,不可能的,狗改不了吃屎的 多少...

男人放棄一個很愛他的人會後悔嗎?

為什麼一個男人很愛你,但是最後卻放棄了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想放棄一個愛你而你又愛他的人很難。兩個人都要冷靜的想一想,你們能不能放棄現在的生活方式,因為你們還沒有達到沒有任何一個人就無法生活,都有各自的想法,他有自己的內心的難處,你又有自己的打算。有可能是,你長得太漂亮養不了你,他家裡的原因,配不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