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亞馬遜的A9演算法,亞馬遜的 A9 搜尋引擎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2023-01-09 01:50:11 字數 1952 閱讀 8193

1樓:

a9是亞馬遜搜尋演算法的名稱,a9就是從亞馬遜龐大的產品類目中裡挑選出來最相關的產品,並且根據相關性排序(a9會把挑選出來的產品進行評分)展示給客戶。

總而言之,亞馬遜產品的站內搜尋排序就是a9演算法決定的,a9幫助使用者從亞馬遜產品池中選出與使用者搜尋最相關的結果,所以a9演算法對於亞馬遜賣家是至關重要的。

擴充套件資料

a9演算法的原理

亞馬遜a9演算法的原理,是先從亞馬遜產品列表大量的「目錄」中拉出關聯結果,然後再按照與使用者「最相關」的指令將這些結果進行分類。

作為賣家要了解,亞馬遜做所有事情的首要原則就是要最大化買家的收益,亞馬遜會跟蹤顧客在亞馬遜上的每一個舉動(包括滑鼠在頁面上停留的位置這種微小的舉動都會被記錄下來),最後亞馬遜會參考收集到的追蹤資料,進行一系列的優化,以最大化的提高買家的使用感受。

2樓:呆啊凱

簡單來說,a9的功能主要是三塊:product search;visual search;advertising。 我打算把這個專題做成一個系列,其他兩個咱們先按下不表。

我們今天先聊一聊其中的 「product search」 。

第四步:這一步其實和以上三步幾乎是同步發生的。就是亞馬遜和google還是不太一樣,亞馬遜會有一個類目劃分,也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類目節點。

具體可以看看後臺的browse tree guide 或者 product classifier。

3樓:moonsees亞馬遜運營培訓

亞馬遜a9演算法基本原理詳細解讀

亞馬遜的 a9 搜尋引擎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4樓:武漢肥貓科技

a9就是亞馬遜搜尋演算法的名稱,簡單一點來說,a9就是從亞馬遜龐大的產品類目中裡挑選出來最相關的產品,並且根據相關性排序(a9會把挑選出來的產品進行評分)展示給客戶。

這是a9官網(product search)關於如何計算搜尋結果的介紹:

「遠在買家確定搜尋型別前,我們就開始運作了。在買家決定搜尋前,我們已經分析了大量資料,觀察買家過往瀏覽習慣,並且在我們的類目中用文字指引描述每一個搜尋展現的產品。」

為確保客戶能最快最精確的搜尋到"想要購買的產品",亞馬遜會分析每一個客戶的行為並記錄。a9演算法根據這些分析並最終執行買家最大化收益(revenue per customer,簡稱rpc)

如何給amazon listing引流,a9演算法

5樓:物通寶國際物流

網上找到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是亞馬遜a9演算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針對賣家排名的演算法 通過listing的各項資料來決定產品的排名

亞馬遜a9演算法的邏輯是怎麼樣的

7樓:

1、a9是亞馬遜搜尋演算法的名字;

2、a9是亞馬遜產品排名的指南;

3、a9演算法更深層次的定義:遠在買家確定搜尋型別之前,a9就開始運作!首先他會分析大量買家在亞馬遜上的資料記錄,觀察買家過往瀏覽習慣等一系列資料,並且在商品類目中用文字去引導描述來展現每一個商品。

總而言之,亞馬遜產品的站內搜尋排序就是a9演算法決定的,a9幫助使用者從亞馬遜產品池中選出使用者搜尋最相關的結果,所以a9演算法對於亞馬遜賣家是至關重要的。

亞馬遜在a9新演算法下如何提高listing權重

8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a9演算法導致 listing 權重降低,那麼賣家在做產品listing的時候要從以下三點下功夫。

亞馬遜是哪個國家的,亞馬遜屬於哪個國家

亞馬遜河是一個大部分在巴西境內的流域,它有大片大片的熱帶雨林。終年高溫多雨,在赤道周邊。如果你是說亞馬遜 那就是美國的。如果你是說亞馬遜河,那就是巴西的。亞馬遜屬於哪個國家 亞馬遜河位於南美洲北部,因為它是是世界上流量 流域最大 支流最多的河內流,所以我們無法說它容屬於哪個國家,只能說它屬於南美洲,...

亞馬遜是哪個國家的,亞馬遜屬於哪個國家

美國。亞馬遜公司 amazon,簡稱亞馬遜 nasdaq amzn 是美國最大的一家網路電子商務公司,位於華盛頓州的西雅圖。是網路上最早開始經營電子商務的公司之一,亞馬遜成立於1995年,一開始只經營網路的書籍銷售業務,現在則擴及了範圍相當廣的其他產品,已成為全球商品品種最多的網上零售商和全球第二大...

做亞馬遜FBA有什麼好處,什麼是亞馬遜FBA,FBA有什麼好處

亞馬遜官方物流服務。是指賣家把自己在亞馬遜上銷售的產品直接傳送到亞馬遜當地市場的倉庫中,客戶下訂單後,由亞馬遜系統自動完成後續的發貨,是亞馬遜為賣家們提供的包括倉儲 打包 派送 收款 客服 退貨在內的一系列物流服務,可以簡單理解為亞馬遜物流。優勢 全方位盤點fba和海外倉的優劣勢!1 可以節省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