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真三荀怎麼壓制黃月

2023-01-09 01:40:11 字數 900 閱讀 4952

1樓:在九華山扔骰子的藏狼

尋壓制黃月的確無壓力。

很簡單的,你買上單鞋走下,因為如果不是黃月而是趙雲你就更悲催了。

如果是黃月,也一樣,兵線在河裡,你走在兩邊樹林裡補兵,沒兵補你就a人,看情況用g。完全不虛黃月。或者叫上典韋曹仁什麼的,一起在下,比起你被壓制好的太多了。

有意識的黃月很難踩到你陷阱的,踩到了,也會很迅速b走,所以你留點藍插g吧,插得猥瑣點,磨得到黃月的血,如果黃月a你g棒,你就a黃月,繞著g棒走,無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水平尋很難壓住黃月。可以喊點來幫你啊,他t你g帶兩個人a,黃前期還是很脆的,把她趕出經驗區。她中了t,點一個r一個t基本必殺。

非要單下的首先帶足補給,撐住血量,保持住血量。用高等級的t暈黃月,注意控制蛇棒都打她,有時黃月死於不死就差那麼一兩下。有等級壓制和裝備壓制就好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點肯定是不現實的,畢竟你是智力英雄,英雄之間的技能方面本來就是互有剋制的地方,想壓他肯定是壓不住的,如果是單路solo的話那就主升暈杖,一般插在兵線旁,兵一般不會走,他趕過來暈了就是點幾下就後撤,記住,不被壓就是壓了別人,等你有了羊杖,他只要被暈杖暈倒,果斷插大,comb連死沒問題。不過真三畢竟是五個人的遊戲,最好還是讓你的隊友和他對線比較好。

4樓:我是來看評論噠

單鞋出門完全無壓力,主升g和屬性,黃的功擊距離就註定一輩子壓不了尋,戰在弓箭手後面忘兵堆裡插g,他上前你後退,他後退你攻擊他,繞著兵堆走,別攻擊,不然兵會攻擊你,黃很脆的,有大的你他不敢飛去攻擊你,還是多多摸索吧!我打尋不管下路是誰也沒有壓力,只要隊友不傻,殺人多容易

5樓:波寺

單下只有祕籍,但是團隊就不同了

不會玩的人,就會拉輸你

魔獸爭霸令人發狂的敵人怎麼壓制,魔獸爭霸怎麼打贏令人發狂的敵人

農名殺兵純粹找虐 電腦不要太賤 專門打你英雄 殺他農名 發狂的經濟太好了 只有攻擊他的經濟 然後在一波接一波的攻擊才能幹掉 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高階選項,勾起隨即英雄。我試過n遍了,發狂的變的象菜鳥一樣,他們的隨即到的殺死了也不會復活,這樣他們只有2個英雄了,而且攻過來的時候是他們2本出第2個英雄...

魔獸真三郭嘉,魔獸爭霸 真三國無雙 郭嘉 出裝順序

先讓我們分析一下郭家這個人,本人覺得郭家是魏國的靈魂人物,首先我想強調的是兩邊實力相當的情況,如果大神和菜鳥打,神馬裝備,神馬級別,神馬神馬,都是浮雲。為什麼我會說郭家是魏國的靈魂呢,因為在兩邊實力相當的時候,魏國的推進必須依靠國家的車,當然,我不否認司馬也可以出車,但是,司馬出車是在很大程度上是為...

DOTA比真三難度大得多嗎,魔獸爭霸DOTA與真三的比較,大家認為哪個更好玩

真3大概是目前中國最流行的rpg之一 是根據dota改的 但是平衡性不好 司馬懿和諸葛亮都強大了 dota唯一成為競技的rpg 目前在國內正飛速升溫 玩的人越來越多 其平衡性很好 無論是前期的gank 還是後期的farm都是很平衡的 殺人成神的聲音也很有震撼力 虛空巨魔的單挑實力讓人很著迷 對戰 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