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後白帶出血是怎麼回事,月經之後白帶帶血是怎麼回事

2023-01-09 01:40:11 字數 1067 閱讀 7290

1樓:防橫尺鋧

白帶有血絲可能是炎症引起的宮頸發炎,去醫院做個白帶常規,儘快去看醫生。

月經之後白帶帶血是怎麼回事?

2樓:國色天香小鳥依

哪位好心的醫生能告訴我,我剛來完月經四天以後上廁所發現白帶有一絲紅是怎麼回事呢?

3樓:雲南九洲諮詢

生理性的。即排卵期出血。其多發生在兩次月經中間或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左右。

有一部分女性在排卵期時,因為激素水平的變化,導致子宮內膜脫落而出現的出血現象。一般量不會很多,一兩天之後會自行好轉。

病理性的。疾病引起的白帶帶血絲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陰   道壁的損傷,宮  頸的病變,子宮內膜的病變,或者是內分泌失調等等。陰   道壁損傷多半是外傷所致,這可以根據損傷嚴重程度來處理;宮頸病變包括宮  頸糜  爛,宮  頸  納氏囊腫,宮 頸息肉,宮 頸癌等等,都是引起出血的原因。

多數表現是接觸性出血。總之,對於白帶有血絲是為什麼,專家指出要確診是否是這些原因所致,必須通過陰  道鏡和宮頸刮片的檢查,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來進行**;子宮內膜癌,子宮肌瘤引起的出血現象也不再少數,其出血量會比較大一些,子宮肌瘤引起的出血時間會比較長,幾天,到十幾天都有可能。子 宮內膜癌可以通過 子宮內膜刮片和查血來確診,子 宮肌瘤通過b超確診。

4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建議你到當地正規醫院婦產科就診,留取白帶,做一個白的常規檢查,看看是否是炎症導致的不適症狀,查明原因後給正確的**。

為什麼月經過後這幾天白帶裡有血呢?

月經走後一星期白帶帶血怎麼回事

月經乾淨四五天後,白帶有血是怎麼回事呢?

月經後白帶中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應

5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裡面帶有血絲有可能是**炎症造成,一般宮頸炎或是宮頸糜爛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有時也會有腹部不適食物表現。建議如果出現白帶多的情況,則需要檢查白帶常規,以便於對症**。

帶環後月經不來是怎麼回事,上環後月經推遲是怎麼回事?

使用曼月樂環,有些人確實會出現不來月經的情況 使用普通的環一個月沒來月經,可能是因為懷孕或者宮腔粘連。所以如果上環後一個月沒有來月經,那麼建議做b超排除懷孕的情況。上環後月經推遲是怎麼回事?可能是上環引起的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月經推遲。建議你可以進行b超,內分泌化驗檢查,可以服用烏雞白鳳丸調理月經看看效...

不來月經怎麼回事,不來月經是怎麼回事

不能生育 去醫院看看。不來月經是怎麼回事 特絲芙衛生巾專家為您解答 在正常的月經週期內,月經推遲時間在7天內都屬於正常情況,如果推遲超過一周,就屬於月經推遲症狀。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多種,比如懷孕 藥物的 手術引起比如 或宮頸手術 內分泌失調 卵巢早衰,除此外,心理上的緊張 壓力大 情緒激動等也會引...

月經少是怎麼回事,月經量很少是怎麼回事?

你好。你月經少,如果一直都是這樣那麼是正常的,如果以前量還可以,現在或最近月經量少了,那麼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檢查出引起月經量少的原因,對症 先不要擔心害怕。祝你好運啊!您的情況是月經不調的表現,通常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會有兩種情況 1 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2 器質性病變或藥物等引起。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