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來月經了這是怎麼回事,狗狗來月經是怎麼回事

2022-05-24 04:20:20 字數 494 閱讀 5072

1樓:匿名使用者

雌性狗狗一般都會在6~8個月大第一次月經就會來臨,不過因為體質不同,有些狗狗生理期會來的比較慢,有些到的1~2歲第一次例假才來,這是屬於正常現象。

狗狗生理期每隔半年就會來一次,也就是說一年只會有兩次,一次需要一週到2周時間,發生時間主要為冬季和春季。

狗狗來月經是怎麼回事

狗狗大姨媽來了,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美女」那個時候我是用一個自己做的小褲褲給它穿上,裡面可以放一個女人用的護墊。但是很大可以剪下適合它的大小就 ok了。

我家狗狗的月經量非常大,怎麼回事呢?

3樓:豆腐

有的狗狗自己不會處理

寵物店可以買褲褲穿的

4樓:

是你嫁禍它的吧...

來月經胃疼是怎麼回事,月經不來腰疼怎麼回事

你這是經期綜合徵,或者也可以說是經前期緊張造成的,你可以在每次經前1周口服維生素b6,每次2片,每天3次,服到來月經胃不痛為止。先用藥3個週期看看。錯,經痛一般指的是小腹痛,不是你的胃痛,如果真的有相關性的話,那就是來月經的時候會緊張,而緊張會導致胃痛,那麼在月經期間就要保持愉悅的心情。月經不來腰疼...

我家狗狗來月經了,不吃不喝怎麼辦

我的狗狗這幾天也來了,挺髒的,醫生說沒事,不吃不喝很正常,不用擔心,不過別讓狗狗去太髒的地方,可能會感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第一,不要讓它著涼了。第二,不要洗澡。第三,出門帶牽引。第四,千萬不要讓它和別的狗狗在一起玩,雄性狗狗聞到它氣味都會趕來和它交配的。提問狗...

我家狗狗在樓下死活不上樓這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第一次去的話是不適應,如果一直都是在 生活的話,那就是上面有什麼狗怕的東西,因為動物的感覺是最好的 平常遛狗的時候狗狗都是跟著上樓 下樓的。家住,下到的時候死活不下了。不知道是怎麼回,拽下樓 聞到別的狗留下來的氣味了,它怕了 聰明狗相於類孩6.7歲智商,智力般狗達類孩4.5歲,請問樓候4.5歲...